新媒体运营吐槽大会 肯定有一条说出了你的心声

📁 软文 #新媒体运营

小编们,对于自己的工作,你有什么想要吐槽的?

以下是来自一线小编的吐槽,看看有没有你的心声。

“我找不到对象”系列

@在路上

借用非诚勿扰的一句,我刚说我是做新媒体的,女嘉宾的灯就全灭了。

@我的耳朵也没了

如果你不拉我进群,我就嫁给你。(二师兄的新媒体交友群)

@Cindy-DanDan

准男票们都被我的加班吓跑了,所以只能找一个一起加班的男票了。

@匿名

为了找到女朋友,我已经转投用户运营,打用户的注意了。

@李凯婷小姑娘

做新媒体的还有男朋友?国家直接补助吗?

@B.chan

“还没找到男朋友。”

“你这算什么。我不仅没男朋友,还没钱。”

@兜里有糖

今年再找不到男朋友这种生物的话,我真的要申请春节加班了。我爱加班,真的爱加班,加班改稿改标题改配图追热点搞运营。

@喵喵个橙汁

连上厕所的时间都没有,更别说男朋友。

@谨

新媒体妹子们,你还在担心自己没有时间陪另一半吗?你还在担心随时随地工作影响他吗?你还在担心没有给他更多关爱吗?你还在担心因为以上的问题而找不到男朋友吗?!

现在,福音来了。你们可以选择设计尸群体。加班?我比你加的晚!随时工作?我永远在旁边一起工作。没时间陪他,没时间关爱他?没关系,我也一样……

“老板逼死我”系列

@大般若长光

老板:“人家都说不花钱轻松搞到100万粉丝,你怎么就不学学呢?”

@feta

选题被毙、选题被毙、选题被毙……终于通过。

写稿时绞尽脑汁、绞尽胆汁、绞尽……终于又被毙了。

@鹿

面试遇上一个变态老头,问我为啥不买奢侈品,结论我的学习意识不强。给我买菜的钱,你让我去买白粉??

@zy

“阅读量低于xxx,不要让我看到你中午看视频或者睡觉。”

@XS

做新媒体,就是忍受误会,经历绝望,品味孤独,然后写出领导满意的文章。

@FETA

好不容易有点成绩,领导嫌你档次不够高、目光不够远、心思不够细、笑点不够密……

“我控制不住我寄几”系列

@蓄

据权威莆田医院2017调研报告显示,新媒体运营猝死率越来越高了。

@zz

文案写的我都想买了,为什么还是没有人下单?

@丑奴儿

看到某些被转发到朋友圈的,花里胡哨,恨不得把所有颜色、所有模板都用上的推文,真是忍不住想去留言吐槽。这算是职业病吗?

@JP

不注重技巧做不好,太注重技巧容易自嗨。一个需要宏观微观不断切换的双面人生。

@绿素

看到那些诸如“加班到九点好辛苦”,“周末加班来张自拍”的朋友圈完全没感觉,内心os:这些都是小case。

@George Chu

你这周日休息吗?不休?下周日呢?不休。

@.

新媒体小编没有休息日,365天每天都推文。

@feta

发出去满心期待10W+,结果只有10+。

@豆子

人家的女朋友喝冷饮都会说“哎呀,图片上这个应该很好喝。”

而我会说:“卧槽,这个排版真好看。”

@匿名

每天睁开眼的第一件事是看看:昨天的阅读量咋样?订阅粉丝多少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

今 日 话 题

吐槽完你会做什么?

沙师弟会含泪围笑,继续报选题。

微信号:iPaiban

三分钟 排好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