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知名音频制造商(其实国外好像更火一些)
HIFIMAN 头领科技
以往给人的风格印象都是这样的
有科技感、专业且高大上
可是
从昨天开始 事情发生了一些“诡异”的变化
这一次 我仿佛以为自己在看不良网站
。。。。。。
因为这家旗舰店的主界面换成了这样
这。。。
真的是我认识的那个高逼格的hifiman?
然后
主页的产品介绍也变了
这真的不是卖情趣用品的?!
为什么入耳式耳机叫做插入式设备?!
(不过好像也没什么不对)
······
但是为什么旁边还有根黄瓜和那啥?!
这五分钱的特效
这PPT式的排版
加上充满挑逗和暧昧的文案
我仿佛听到了公司老总的大吼
“logo要大!重点要突出!”
还有好多看了介绍
一脸懵逼根本不知道在卖什么的东西
就比如这张图片
看了之后你能知道这是在卖什么吗?
旗舰店的界面更新之后
广大耳机发烧友纷纷对此进行热议(吐槽)
hifiman老总也立马亲自进行公关
说店铺经理已经被降薪 页面重新弄
(那个叫做边仿-南开米饭的就是老总)
但没说具体什么时间能把这些图片换下来
。。。。。。。
老总确实打得一手好太极啊
现在登陆天猫
那些刺激的图片还是在那里安安稳稳地挂着。。。
而官微也借势再来了一波营销
这种“污”式营销
以前卫龙干过
后来又换回了“性冷淡”的苹果风
椰树牌椰汁也做过不少
其官网现在还是主打这个风格
其实吧 我个人觉得
污一点是更容易受到关注
但是那是人家杜蕾斯之类产品本身自带“污”属性的品牌应该做的事情
一味地追求“污”来吸引流量
有时候反而会使人感到厌恶
新奇与低俗有时候只有一线之隔
这时候我们就需要来一包
当然,这种营销手段的确是能吸引一大波关注,
而且如果刚好是搞促销活动的话还能提高不少销量
也许是音频行业本身就比较小众,
所以hifiman的影响也仅限于发烧友之间互相调侃一下
并不像其他品牌那样能够引起各大媒体争相报道
具体这种营销方式是好是坏,
恐怕就只有时间能够决定了
欢迎各位小伙伴留言讨论!
本文为公号:广告情报局(ID:haoad123)
原创编辑 :恩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