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方眼中的文案 设计 AE-总觉得还是别人家的好

📁 软文 #文案

中国有句老话,小时候总被念叨:

“别人家的孩子......”

谁知毕业以后,在职场里,

这句话依然盛行...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吐槽了甲方那么多年,

甲方:总觉得乙方还是别人家的好!

真的是这样吗?

甲方眼中的文案

甲方眼中的设计师

甲方眼中的公关

甲方眼中的AE

甲方眼中的媒介

甲方眼中的策划

甲方眼中的乙方真的太惨了...

你对你的乙方满意吗?

愿世界和平,大家不要互相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