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网络营销多久了

网络营销多久了?

一年多了。

日收入多少?

3000多。

做35累吗?

生不如死。

35系统,初做,简。到后面,难以上青天。只有极其自律,极其克制的人,才能坚持下来。耐心、克制、自律。以前是奢侈品,现在依然是奢侈品。

软文营销,每天须坚持3000到5000原创。1到2天,大家能坚持下来,2天后,很多人就收摊不干了,别说坚持2个月或3个月了。我们这些愚蠢的人,习惯性一条道走到黑,习惯性心系一处,见路不走,才成为某些”聪明人”眼中的”神”。

“聪明人”总能看到”捷径”。

我说手工发帖,他说我有软件;我说必须原创,他说我有伪原创工具。我说必须每天坚持死磕16小时,他说我有客服。

“聪明人”总留”后路”。

做项目遇到瓶颈了,我可以回家种地,我可以换个项目,我可以去上班。

他们见路就走,活着活着就平庸了。

我们这些傻逼,见路不走,反而成了稀有动物,成了某些人心目中的神。

所谓见路不走,不过是实事求是。所谓实事求是,不过是反人性而已。

人性是遇到困难就放弃。

人性是渴望自由,贪图安逸。

人性是得过且过,混天撩日。

人性是见路就走(跟风)、阿Q式自慰。

……

见路不走是反人性,所有的成功法则都是反人性的。

习惯性挑战自己,折磨自己的,成了神。习惯性妥协,习惯性后退的人,成了渣。

我从来不担心某些人碾压我,我知道,胜利的秘密就是以苦为乐,就是死磕,就是自残,就是日复一日地坚持,就是自律,就是克制。此中有真意,欲辨已忘言。

有多少人说减法系统,一动不动,从一而终,他们如今在哪儿了?

有多少人说坚持到底,做项目就是养小孩,养小孩就是做项目。项目要真是他们的小孩,不知道媳妇要流产多少次,孩子要夭折多少次?

凡嘴巴”厉害”的人,一般都是纸老虎。多言不中,不如守穷。凡求真务实,见路不走的人,憨憨乎乎,笨拙如猪,只知有项目,不知有滚滚红尘,不知有爱恨情仇,只知如是我闻,实事求是,道法自然,知行合一。他们就是道,道就是他们。

所有的道,都是在深谙人性的基础上反人性而已。

人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这个敌人就是懒惰、散漫、虎头虎脑、得过且过、色、贪、跟风、人云亦云、喜欢热闹、自制性差、遇到困难习惯性放弃、遇到瓶颈习惯性意淫……

成功的道路上,就从没拥挤过。

多久没做35系统了?

多久没做减法系统了?老师,不是我不做,我不知道怎么做?

老师,太难了,没人监督我,我做不到?

老师,这太单调,太无聊了,有没有来钱快,又简单的运营模式,我没啥野心,每天能赚个300或500就心满意足。

……

我,沉默不语,继续干活。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

见路不走,孤独,寂寞,自律,克制,从一而终。以前是奢侈品,现在还是奢侈品。孤独的人,并不喜欢孤独。只是找不到同类罢了。

芸芸众生喜欢热闹,他们的路,是超市,是菜市场,是棋牌室,是电影院,是公园,是酒场,是车间,是遇到困难就放弃,是胖子(他们管不住自己的嘴,想吃就吃,想睡就睡)、是最会插诨打科的人(越是低俗的越是易复制)、他们永远都在做不用脑的事儿,他们永远都生活在流水线式的循环系统中。他们习惯性见路就走,他们一直都风尘仆仆,却不知道自己要到哪儿去。

那些习惯性见路不走,向死而生的人,反而得了道,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一切,这,不过就是孤独,就是寂寞,这就是与灵魂共舞,这就是自己与自己交流,这就是左手暖右手,这不过就是一边鲜血淋漓,一边哈哈大笑……

好,今天就分享到这里,更多精彩欢迎关注本人头条号,谢谢大家,祝大家发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