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企业服务平台Super CPD让APP运营者安心过春节

马上就要到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了,对于国人来说什么节日最重要?很显然就是春节,这是一年当中假期最长的时间,家人间距离再遥远也要相聚,即便你身处地球的另一端。这个传统节日已经传承了千年,不仅是传统、更是亲情。但对于互联网工作者来说,欢度春节并不意味着一次轻松的假期,对于APP运营者来说,即便你身在归乡途中,还要持续关注应用商店APP数据波动情况,毕竟这是与金钱和KPI挂钩的事情,家人和工作同样重要,在难得一年一次的假期,还要时时担心工作未免扫兴。APP运营者安心过春节” inline=”0″>好在随着AI技术的发展,事情有了转机。AI就是人工智能的缩写,看似深不可测实际上已经让我们的生活悄然改变。在企业服务领域,企业成本控制、企业运营效果把控、企业人文关怀、大数据运营等方面AI能做很多事情;从运营和管理角度来看,可以提升效率,可以简化工作内容提高业务流程,把APP繁琐的投放运营工作交给Super CPD她可以让您安心过春节。APP运营者安心过春节” inline=”0″>OPPO&vivo应用市场金融行业24小时在线广告主流量分布明细对于企业APP运营者来说,AI企业服务是更是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企业APP数量越来越多,全球App下载量超130亿,中国下载量占50%,通过Super CPD金融行业OV数据报告看出,企业APP现阶段运营工作是高密度时间叠加,繁重的数据整理和各应用平台切换的消耗,APP运营工作难度很高,跨平台操作和数据整合要求较高。APP运营者安心过春节” inline=”0″>Super CPD是一个基于机器学习的智能cpd投放系统,她可以自动学习投放策略,计算当前的价格竞争情况,给出最适合的投放方案进行选择。让你的每一分钱都花的有价值。相比之前的APP运营者采取24小时人工紧盯的方式,可以说科技给你了一个全新的世界。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她的数据计算一秒钟可以完成100万次,24小时不休息,实时在盯着市场竞争进行调整。你不用担心他在晚上、在周末、在假期无法好好工作,她每时每刻都不停歇,这并非人工所能做到的。尤其是春节假期,大部分人都在休息放松但人类放松的同时Super CPD不会休息,相当于你的工作正常进行。APP运营者安心过春节” inline=”0″>基于大量数据计算的,每天要处理的数据多达15T,每一次价格调整都是计算的,有很强的数据依据,计算出来的结果也是最优化的。当然大数据的应用只是一个环节作为一套AI投放系统,他最重要的能力就是会自动学习你的投放策略,通过学习你的历史数据以及你对成本、位置、时间的设定,你可以培养一个适合自己产品投放的私人投顾。怎么样,作为企业APP运营者的你是否心动了呢?要知道工作固然重要,但家庭和亲情无可替代,Super CPD作为AI和大数据应用的新方式,可以却是帮到人们,是AI发展创新的又一有力佐证。

九月开学季App运营如何从零开始做校园推广

2015-09-06 | 标签:9月开学季大学生用户校园营销| 来源:人人都是产品经理社区点击分享本文: 开学季马上就要来临,新学期的校园营销战火又要打响,但是,80%的公司都不是真正想做校园,只是因为线上渠道越来越难做,80%的公司都没有校园推广的实操经验,那么对于这些运营人员来说,如何从零开始做校园?你做校园的目的是什么?如果自身产品和校园用户并不是特别匹配,只是感觉在推广上穷途末路,那么这种情况还是建议你不要盲目的跨入校园。就像很多情趣用品、家政等产品也找我做校园,这不是钱多了没地方烧么?做校园的目的,我总的归纳为如下4点:低成本获得app(或网站)注册用户占领学生市场获得更高销售额依靠学生群体增加UGC内容产出提升产品品牌形象在详细讲解如何从零开始做校园前,我需要先消除几个误区,让一部分有下列打算的企业打消这些念头。误区1:校园推广成本更低目前,校园地推的成本(注册)至少在4块以上;北上广深更高,已经在6块以上。相比于线上,地推的成本有时候更高。尤其是你想要做外展时,场地费动辄两三千。如果有人和你说他地推成本只有1-2块一个注册,那你直接给他20W,让他给你推15W真实用户。误区2:活动在校园内随便传播一下就能引爆很多人做活动,自己都觉得活动不好玩,预算就1000,总想着在校园推一下就能有几万UV,带来几千注册,这就只能靠情怀了。误区3:高估品牌和数据兼得性当然,这个想法很正常。但是对于校园,总希望以品牌宣传的形式推,又希望可以确保数据,这种想法肯定是有问题的。要想有好的数据,要么就扫楼做地推,这样数据可以确保;要想有好的宣传效果,那么就策划一个容易参与,好玩的活动,增强宣传力度。说完了校园市场的一些误区,那么可以进入正文了,一个企业如何从零开始做校园?做校园就一定要建立校园团队吗?很多人会很关心校园渠道搭建的问题,我的建议是“对于立足于校园的产品或者电商、o2o、社区类,可以组建渠道;而与校园用户不是非常契合,也非上述类别的,慎重自建渠道“。自建渠道,一方面需要负责渠道的人有一定的校园渠道经验;另一方面,需要投入足够多的人力和物力(费用),才能把渠道组建好。而一多半公司,即没有有经验的校园渠道人员,另外一方面也不打算在校园投入多少费用,那么还不如不建团队。做校园不一定就要有团队,没有线下团队依然可以在校园玩的很溜,重点是营销的思路和想法。无论线下还是线上,核心的是产品和好的营销活动,有好的营销活动做支持,往往会事半功倍。没有校园团队如何做校园?做校园,最核心的是清楚自己的目的,并且达到自己的目的。没有校园团队的公司如何做校园?个人认为三种方法最可行:抱大腿:目前有自己校园团队的公司,也都有整体的校园宣传安排和每月线下宣传活动。如果这些公司有好的活动和宣传,就搭着他们一起做。做活动:企业策划自己的活动和宣传方案,一般是每月一期左右;比如9月是开学季,10月是社团迎新,11月是光棍节,12月是跨年等。其实每个月校园都有自己的主线活动,你的活动策划好了,这时候也可以根据宣传的需求,联系各类线下团队、社团等帮忙执行。别说你找不到人做,找不到就去搜索各地方学生兼职类的QQ群。当然你的活动要好玩,比如策划”520一日情侣活动“、“双十一拥抱派对“等活动,参与人数和反响都很不错,做一个活动就要把他做好,不要随便就做个活动。纯地推:纯地推最简单,就是贴海报,发宣传页,扫楼推注册。也许有些人觉得发宣传页效果不好,那是因为你宣传页设计不好,而且派发人员执行力不强。宣传页最好的是宣传活动,只要这个活动容易参与,而且好玩,效果会很不错。我做过一期校园脱单基金的单页派发,转换率达到6%(微信关注),而且单页制作成本低(1W张一般50左右)。做校园营销,重在想法和创意,要么就是纯地推或者用小额预算抱其他校园渠道的大腿。现在的学生已经不像以前那时候了,更有自己的想法,见过的各种营销行为也更多,不是那么好忽悠了。做校园,无论是否有渠道,都希望的是有更多的人知道我们,更多的人使用我们产品。多和学生交流,多从产品的角度出发,多一些变通。【扫描游戏陀螺微信二维码,获取更多干货爆料】

你是这样的APP运营经理吗

虽然理论上产品经理或运营经理,可以在前期影响到APP的功能开发,但实际都是听老板的,是老板在试验自个的想法。

这样,其他人都是辅助性的秘书工作了,都负责后期的运营工作。这时,有人逢迎老板想法:“这是一个绝妙的思路”;有人有自己的判断,只好离职而去。

于是,就有了三种APP运营人员的想法!

第一种,“这产品真TMD牛逼”,至于以后怎样就不管了,尽力去按老板想的做,工资到手就对。

第二种,看自家产品,那就是“真是一坨翔”,看别家的产品多好,咱这个UI好难看,那个交互做的太反人类了,做做试试吧,既然不能改了,就当试错了。

第三种,无论看自家产品,还是看别家产品,都形成了“找产品卖点”的习惯,相信可以“把梳子卖给和尚”的故事。

上面三种,都有病!

第一种不多说,就是哄着老板发工资的利己主义者。

第二种,就是挑毛病掉到“盘丝洞”里了,自然的总感觉出一些负面的内容来进行表述,周边设计都太不合理,身边的人都太不靠谱了,有极端的将自身置身于上帝的自我主义,仿佛自己成了世界的中心和掌控者。

第三种,是一个相信“概念忽悠一切”的忽悠家,也有一颗学习的心态去接触身边的一切。虽然可以梳理出一个产品的应用亮点,去链接产品和用户之间的需求匹配,但再强大的忽悠,也是需要一个与之相匹配的产物存在的,产品才是立足之本,不然,即使你广告做的再爆,也会成为一个残废品牌,一不留神就被赶超,就被市场遗弃。

成都APP开发怎么成为一名合格的APP运营

据成都APP开发冰河表示,一个优秀的产品运营,不仅需要具备运营素质,还需要有产品思维。从现在行业的发展趋势看,运营越来越重要,也要求运营人员具备多方面的综合素质,所以「产品思维」就成为进阶运营的必备素质。以下的五大产品思维让你的运营之路越走越好! APP运营?” inline=”0″> 1、场景思维,做产品在进行需求分析时有三个重点:角色,路径,场景。而用户在使用完产品后,运营并不想让用户立即离开,所以,运营也要从场景入手,提高产品粘性。 例如在电影开始前,用户是无聊的,我们可以推送影片的一些看点,故事背景给用户,这样,用户不仅打发了无聊,还会花更多时间在产品上。在电影结束时,用户一般会回忆和谈自己对影片的看法,这时,push一个写影评入口,用户一定会欣然往之,影评数量和质量都有保证。 2、用户体验思维,这一点在内容运营中尤为重要。精彩的配图,好看的字体,引人入胜的文案,这是在海量信息,信息过剩时代吸引用户眼球的无上秘诀。君不见,购物类产品和美食类产品的每一张图都那么唯美生动,每一段话都那么沁人心脾。 3、成本意识,即在做运营决策之前,要计算投入的人力、物力和时间成本,还要预估可获得的收益,从而判断做这件事是否值得。就拿App推广来说:假如App通过渠道A引入了100000个用户,单个用户成本为3元。通过渠道B引入了50000个用户,单个用户成本为10元。如果直接看数据,A明显更好,但是具体分析下去,根据AARRR模型(即Acquisition、Activation、Retention、Revenue、Refer。获取,活跃,留存,盈利,自传播),发现其实B更划算。 4、逻辑思维能力,运营有四大核心要素:用户、渠道、内容、数据。我们要在这四个核心要素里精耕细作。 ①我们可以将用户进行不同维度的切片,细分。将资源投在可能更会被产品吸引的用户身上。假设有100名用户,转化率20%,转化用户=100*20%=20人。对100名用户细分,投入不同策略关注重点,转化用户=50*40%+30*20%+20*5%=27人。 ②如何拆解一个app的DAU呢?DAU可以拆解为新增激活和留存。新增激活的来源可分为渠道合作、线上活动、线下地推等;而渠道又分为应用市场、合作换量,信息流广告,广告平台等等。留存有次日留存,7日留存,30日留存等等。 5、服务大多数用户原则,大多数时候,我们为用户呈现的都是完整优雅的使用体验,然而一旦遭遇某些特殊情况,例如服务器遭遇攻击、第三方服务出现异常、用户网络环境不顺畅,抑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时,我们绝不应坐以待毙,而是宁愿在可接受的范围内牺牲掉某些细枝末节的特性,从而换取核心功能不受影响——或者至少在遭遇失败故障时,给出更友好的善后。 一个具备产品思维的运营人员,应该以服务大多数用户的原则,对于用户的反馈,有能力去分辨需求覆盖的群体有多大,是少数人群的需求,还是能代表大多数用户。这样可以保证我们对问题的判断是清晰的,不会钻进具体case中,影响判断决策。

8月新规落地与你相关 APP运营有规范黑心平台有人管了

金羊网讯 记者莫谨榕、实习生汪芮宇:下月起,“野鸡”平台和黑心APP有了“紧箍咒”,百度等搜索网站的付费搜索页面要标识,香港机场要收建设费……马上就要迎来的8月,一大波民生新规新政涉及消费、生活、娱乐等领域,和市民生活息息相关。APP不得读取通讯录侵犯用户隐私,恶意下载程序,弹推广告,偷跑流量……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各类违规APP也给用户带来大量烦恼。不过,8月起APP新规落地了,黑心平台终于有人管了。按照国家网信办发布的《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信息服务管理规定》,要求APP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的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基于移动电话号码等真实身份信息认证。APP未向用户明示并经用户同意,不得开启收集地理位置、读取通讯录、使用摄像头、启用录音等功能。同时,对发布违法违规信息内容的,视情采取警示、限制功能、暂停更新、关闭账号等处置措施。以后上百度 “付费广告”会有标识上网搜索分不清究竟是付费广告内容还是普通内容?没关系,以后付费搜索页面必须有标识。根据8月1日起实施的《互联网信息搜索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信息搜索服务提供者提供付费搜索信息服务,应当依法查验客户有关资质,明确付费搜索信息页面比例上限,醒目区分自然搜索结果与付费搜索信息,对付费搜索信息逐条加注显著标识。这就意味着,百度上付费搜索的结果会有清晰的标识出现。香港机场开始征收机场建设费下月起,无论是在香港机场出入或过境转机旅客,都要缴纳机场建设费了。据了解,旅客将要缴付70至180元不等的机场建设费,新收费将反映在机票价格内,具体来看,长途头等舱及经济舱离境客分别为180元(港币,下同)及160元,短途头等舱及经济舱分别为160元和90元,过境及转机客亦要缴交70至180元不等。原广东籍华人回国可签5年多次出入签证下月起,外籍高层次人才、留学归国创业外籍华人、外籍青年学生和投资人员等将可以享受广东出入境“大红包”。根据广东即将实施的支持广东自贸区建设的16项出入境政策措施,广东自贸区投资人员申请永久居留投资标准将降低,工资收入和纳税达到规定标准的外国人可以申请永久居留,支持外国留学生在我国高等院校毕业后进行创新创业活动。同时,在广东出生或原户籍为广东的外籍华人,凭相应证明或担保,可以签发5年以内多次入出境有效签证;对在广东工作、学习、探亲以及从事私人事务需长期居留的,也可以按规定签发有效期5年以内的居留许可。广东国税下月8日起实行税收实名制管理自8月8日起,纳税人的办税人员在广东省行政区域范围内(不含深圳市)各国税机关办理涉税事项,以及使用广东省电子税务局时,适用税收实名制管理。值得注意的是,公告施行之日起到2016年12月3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内,纳税人仍可办理涉税事项,过渡期结束后,纳税人需按要求办理身份信息采集后,才能办理涉税事项。APP运营有规范黑心平台有人管了” inline=”0″>

行业竞争大APP运营推广难中小APP该怎么去寻找突破点

目前,各行各业APP都是出于饱和的状态,中小APP想要有所突破相对比较难!很多人都说到流量红利时期已经过了,APP推广是非常难的。就目前现象来说,APP单个用户成本和活跃成本是越来越高的,即使砸钱,转化率也是不会很高;近几年APP运营推广市场, 变化非常大;早期单个用户成本就几毛钱;而现在呢?几十、几百、几千去获取流量,流量价格变得高不可及。俨然,中小企业想要推广好APP难度是非常大的!APP运营推广难?中小APP该怎么去寻找突破点” inline=”0″>那么APP推广在这种困难的局面下,中小APP应该怎么去寻找突破点呢?就目前来说,流量红利消失,APP获取流量的价格变得越来越高,而对于转化率来说,也是越来越低;对于中小企业来说这样的局面是非常难运作下去。那么既然问题出现了,就得想办法解决问题;土豪APP,肯定会不断在土豪竞争行列中继续竞争,而对于中小APP,就只能寻找突破点,找到价格更低的流量入口,转化率更高的方法;而这几个方法,你可以尝试下:

1、借助微信平台进行曝光

微信依旧是目前用户量最大的一个平台,对于每个APP来说正确利用了这个渠道,流量还是非常理想的,微信还是最好的连接阵地;(1)活动推广:用做投票、抽奖活动等方式去搜集线索,搜集用户资料;通过数据分析,去推送用户喜欢的内容,策划用户喜欢的活动;推送用户喜欢的活动,能促使用户去不断转发你的活动,达到一传十,十传一百的效应;(2)微信大号:与微信大号进行合作,进行创意内容推送或者广告展示;(3)微信群:不断地在社群里面混脸熟,成为一个活跃用户,换一种形式去宣传自己的活动;(4)朋友圈:将粉丝导入个人微信号,借助朋友圈的高抵达和高转化

2、线下地推活动

地推活动对于APP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方式,相对来说获取一个流量的成本是比线上低很多;只要两张桌子,一块宣传海报,还有一些奖品就可以做最基本的线下活动;用户下载了APP之后,就可以获得相对应的奖品;用户推荐别人下载APP,也可以获取相对应的奖品;之后的用户促活,可以接入【】 的活动SDK功能,通过后台的设置,当注册成为你的用户,APP就会自动触发活动,提醒用户获得抽奖机会;当用户把你的APP分享出去,分享完成后APP也会自动弹出抽奖页面;

3、发挥影响力的作用

(1)常见的大V:与大V进行沟通合作,借助大V的影响力去传播APP;(2)根据行业,赞助相对应的沙龙活动:现在很多公司都是争着赞助线下沙龙,当然这也要求要与自己的APP受众群体有关联;小编运营的是,是一个活动运营工具,那么小编在考虑赞助一些沙龙活动肯定是优先考虑关于运营方面的沙龙活动;参加运营类沙龙活动的用户大部分是做运营的,因此曝光率和转化率会更高;当然说了这么多,你的APP如果跟屎一样,你再怎么做运营那都是浪费时间的;因此,在运营的同时应该不断去优化自己的产品,这样才能把APP的转化率做的更好,实现用户活跃和品牌口碑的增长,才能不断地获取新的流量;小编经验略浅,想给大家提供更多APP运营的干货!做的不足的地方或者有什么更好地办法,期待大家于小编一起分享,一起进步,小编感激不尽!作者:LIN帅哥,运营人员,主要负责()运营推广,正在努力成长为一名有节操的运营人员;是一款精准、高效、点对点的活动运营工具;

2017年APP营销推广的五种常见思路

现在的APP就跟天上的星星一样多,说好听点,是移动互联网的繁华,说不好听说,是严重的产能过剩,毕竟用户的手机桌面只能那么巴掌大嘛!在这种局面下,APP营销推广的工作是难上又难了。下面为大家介绍几种APP营销推广的常见思路,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一、应用商店的优化工作

一般来说,应用程序的宣传工作是从应用商店开始的,但不要仅限于APP

Store,国内其它安卓应用商店还是有很大的操作空间的,并且相信我,如果把安卓应用商店玩好,其用户安装量甚至会超过苹果来的下载量。

打个比方,如果你的应用程序以年轻女性为主,那么在安卓应用商店方面就可以重点维护几个以女性为主的商店上,比如OPPO应用商。

总之,应用商店的推广现今已成为所有APP企业重点的阵地了。至于如何进行ASO优化,一些技巧层面的东西,这里就不多花笔墨了,像博客,姑婆那些事,鸟哥笔记等平台都有许多这样的文章,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二、建立一个让用户认可的应用程序着陆页

产品的着陆页,如果将美丽的设计与有价值的信息相结合的话,那个这个着陆页就不会太差。着陆页也被产品经理们称之为闪屏。意思是它存的时间将非常短暂,总体上的时间一般来说都不会超过十秒,如果超过了,那你肯定没有把用户体验放在首位。

就着陆页而言,美图秀秀的着陆页不仅设计精美,而且还通过着陆页向用户传递了产品新功能的信息,与其称这是一个着陆页,我更觉得这是它的新功能介绍宣传页。不过,即便如此,它依然不让我讨厌,其一张张gif动态图还让我觉得特别的好玩。

当然,着陆页的好坏最终还得用户来评价,脱离了用户谈功能上的好坏与否,是否有自欺欺人之嫌。因此,不管是着陆页还是其它什么新功能,最好问问用户的感受如何,毕竟我们在产品上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满足用户嘛。

三、你的应用程序有在PC端作过广告吗

其实近两年,APP运营都在谈应用商店,谈优化,谈刷榜,谈积分墙,谈地推。却很少有人谈在PC端网站上做作广告这回事。是的,现在的用户大部分是在应用商店寻找应用。但还有一部分用户会受PC端网站的广告影响去下载APP。

假设我有一款音乐APP,我找到音乐台网站,大家合作合作模式后,正式进行广告投放。那么,这时候通过音乐台网站下载到APP的用户,是不是就是我们的目标用户?答案当然是肯定的,而且还是高质量的目标用户。当然,与网站进行广告合作的模式分别有,CPC、CPM、CPA、CPS、CPT、CPD

CPC,至于运营人员选择哪一种,就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最合适的便可。

最后,别忘了设置一个SDK跟踪系统来分析用户。这样,您可以随时随地解决问题。

四、勇敢的参加各类竞赛活动

竞赛不仅仅是一次露脸活动,更是一次提高认识的绝佳机会。如果运气好,你赢了,不仅仅能免费一次新闻传播,而且更会在应用商店中获得一个展示位。这个展示位将为你带来大量的用户,退一步说,即使你输了,运营人员也仍然有机会通过竞赛向用户更广泛的介绍应用,并从中获得反馈与曝光。

是的,我说是的应用商店组织开展的一些比赛。对于初型公司来说,更要积极参加政府组办的竞赛。如果获奖,那么你将会获得一笔不错的奖金,即使输了也没关系,因为你有机会向政府展现你的潜力,并有机会获得相关的扶持。

五、去接触有影响力的人

这可能首先你要说服有影响力的人认可你的应用,这种认可可以是你努力的结果,也可以是本身就因为产品很优秀,他很喜欢。给大家说一个实例,前两天,有位小伙伴的APP被苹果误清,后来他调查原因发现,原来是APP被明星翻牌了,从而在短时间内,下载量激境。

从中可见,只要你的产品被有影响力的人认可,那么这部分有影响力的人其实是很乐意与他们的追随者分享的。

我们可以接触公司或个人,不要犹豫,只要不付出相当大的代价,我们就可以利用他们来把我们的应用展现在更多人的面前。这也是增加应用程序可见性的一个不错的方法。

总结:所以广大开发才们,我们在重视应用商店的同时,也不要忘了去试试其它的办法,多管其下才能利益的最大化嘛。

资本寒冬来临 App运营生存指南

最近,关于资本寒冬论愈演愈烈,让无数创业者感受到如履薄冰的忧心感。据相关数据显示,2015年上半年,中国一级市场股权投资极其活跃,共发生投资事件1396例,较2014年同期的875例,涨幅60%。但是随着年中A股跳水,中概股私有化浪潮袭来,下半年创业投资无疑会遭遇寒冬。毋庸置疑,资本寒冬的来临会给很多新生或处于成长期的企业带来重创,发展脚步放慢或者是更加严重的后果,这都是有可能的。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App运营者如何调整策略,安稳过冬成了一大难题。一.获取早期用户——有的放矢理性推广对于一款App而言,最关键的是先获取用户。应用商店和移动网页SEO是两个必不可少的重要渠道。同时,构建移动优化网站,并驱动流量引导消费者回到应用商店下载产品,也非常重要。另外一个策略,就是观察同类型产品,看看他们在哪些平台上获取用户,你可以在某些专业博客上推广自己的公司,效果可能会比某些知名媒体上推广还要好。对于地推、补贴等营销方式其实就像一个无底洞,大量的资源投入未必能带来亮眼的用户转化率。然而在大环境中,花钱推广也是不得不为之的手段。在资本寒冬来临的情况下,推广就必须掌握时机、地点、场景等各方面因素。有的放矢做营销计划,针对细分行业具体分析,根据不同人群、场景做针对性的推广,讲究方式方法,并且掌握好渠道,做好品牌塑造。另外配合花钱的推广,换量互推也是值得借鉴的一种手段,寻找合适的合作伙伴,可以是具有相同用户群体属性的App,来彼此进行合作互推,但需要你的应用里能推荐其它的应用或站点,获得彼此更多触达目标用户的机会的。二.维护已有用户——增加提升粘性及活跃的新手法在获取一定数量的用户基础上,如何能保持用户粘性,提升活跃度成了开发者们的一大痛点,而且越来越痛。就目前行业主流提升用户活跃的手段来看,主要是积分体系、社区运营、现金补贴。社区运营,是最有效的运营手法,虽然执行中难度大、成效慢,但效果可持续。现金补贴,简单粗暴的烧钱方法,对于资本寒冬将至的情况下,无疑只能放弃。而比较行之有效的方法莫过于积分体系了。说到积分体系,使用得最早的可能就是早期的各种BBS论坛。而现在积分体系被各种类型的APP运用,例如滴滴打车,通过积分商城达到活跃用户的目的。为此滴滴也成立了二十余人的运营团队。在资本寒冬将至的情况下,很多企业是无力做如此之大的投入。因此接入一家免费且稳固的第三方积分商城服务平台成了过冬的一个小窍门。据了解,比如百度手机助手、58同城、网易云阅读、PPTV等选择接入了“兑吧”。一方面,兑吧提供了成熟的积分商城管理工具,功能强大、对接简单,这为开发者省去了大量的开发成本;另一方面,兑吧还提供持续的内容支撑,包括后台同时在线的数百种免费奖品、定期发布的各类主题活动,让积分商城的运营无后顾之忧。对于一个互联网产品来说(当然也包括其它产品),对用户进行激励就是为了让用户更多的使用其产品或者服务。这样才能实现产品的价值。而积分体系就是比较常用的一种对用户的激励方式。可以有效拉动用户的活跃,提高留存率。也有人表示,对于创业者来说从开始创业,就一直是处在深冬里,每一步都是如履薄冰的谨慎。也许资本寒冬无法避免导致一些公司停滞或消亡,但它同时,更能打磨企业的优秀特质。因为寒冬之后,才会真正鸟语花香。

劲旅网发布6月国内旅游类APP运营商月度排名

劲旅网讯,国内领先的旅游市场研究咨询机构–劲旅咨询最新发布了《2015年6月国内旅游类APP运营商月度排名》报告,劲旅咨询-劲旅智库对国内主流安卓系统应用下载市场上的近百款旅游类应用产品进行了重点监测,并对各移动旅游APP运营商进行了汇总排名。最新发布的《2015年6月国内旅游类APP运营商月度排名》显示,6月份国内旅游类APP运营商总下载量排名前十位的依次是:携程旅行网、去哪儿网、小桔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快智科技有限公司、同程网、北京市活力天汇科技有限公司、途牛旅游网、艺龙旅行网、飞友科技以及驴妈妈旅游网。APP运营商月度排名” inline=”0″>如以上图表所示,排名第一位的是携程旅行网,其运营的五款APP(携程旅行、携程学生旅行、携程攻略、携程特价酒店、携程旅游)总下载量为71998.0万;排名第二位的是去哪儿网,其运营的六款APP(去哪儿旅行、去哪儿兜行、去哪儿酒店、去哪儿旅图、去哪儿攻略、去哪儿当地)总下载量为70636.0万;排名第三位的是小桔科技有限公司,其运营的1款APP(滴滴打车)总下载量为55621.8万;排名第四位的是杭州快智科技有限公司,其运营的2款APP(快的打车、一号专车)总下载量为47364.0万;排名第五位的是同程旅游,其运营的5款APP(同程旅游、非常酒店、非常机票、全国景点团购、温泉团购)总下载量为44005.8万;排名第六位的是北京市活力天汇科技有限公司,其运营的三款APP(航班管家、快捷酒店管家、高铁管家)总下载量为40496.5万;排名第七位的是途牛旅游网,其运营的三款APP(途牛旅游、特价门票、途牛自驾)总下载量为31768.1万;排名第八位的是艺龙旅行网,其运营得两款APP(艺龙旅行、艺龙酒店)总下载量为28126.1万;排名第九位的是飞友科技,其运营的一款APP(飞常准)总下载量为16030.5万;排名第十位的是驴妈妈旅游网,其运营的1款APP(驴妈妈旅游)总下载量为12870.5万;排名前三十三位的APP运营商总下载量均在千万级以上。移动旅游市场竞争仍旧激烈,经过一番厮杀, 主要在线旅游网站移动端下载量均以迈入破亿时代,移动端给企业带来的业务订单量占比也在不断上升。目前,各家企业在移动端的布局还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近日,在线旅游网站遨游网在现有“遨游旅行”APP基础上推出了第二款专注于旅游用户的内容分享的APP“遨游客“; 携程旅行网则是在移动端推出“小小旅行家 自由行神州” 手机预订3折起的优惠促销活动,将线上用户向移动端引导;途牛旅游网则是除了在移动端推出抽奖赢旅游券活动,还可享受在网站优惠基础上,用户手机下单可再减10-1000元的促销活动。整体而言,中国旅游市场在线渗透率还很低,而移动端正成为提升在线渗透率的最主要利器,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不断进步,移动支付方式的不断成熟,再加上旅游天生的“在路上”的属性,移动旅游市场还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有待挖掘,除了预订应用外,服务于游客行中、行后的细分旅游APP也在快速崛起,未来移动旅游市场的竞争,在产品不断丰富的基础上,也将更加趋于注重用户体验的服务竞争。

小污APP运营推广如何做到硬起来和软下去

APP运营,简单粗暴地说就是与用户做好沟通,是产品、技术、运营三者中与用户的距离最近的!对于APP运营来说,主要在于APP的拉新和用户促活和留存方面;当然,运营的方法很多,有“软广”和“硬广”,两者之间该如何把控,何时该“硬”?何时该“软”?APP运营推广如何做到“硬起来”和“软下去”” inline=”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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APP运营,这些时候就要“硬”起来1、砸钱做ASO优化、百度sem推广目前来说,ASO和百度SEM关键词排名竞争非常大,如果想要获得好的排名,需要砸钱进行推广;尤其是对于短词的出价,需要不断砸钱,能够快速提高排名和APP下载量;(1)主打行业词:明确自己的目标用户群体,了解用户的搜索行为;分析竞争对手主打的行业关键词(行业大市场or行业关键词细分);比如品牌词是,那么副标题就可以包含:活动运营、APP运营工具、APP活动运营等热度较高,竞争力大的词;(2)打竞品品牌词:做竞品词推广,一定要实现做好功课,了解行业的巨头,搜集他们的品牌词等;然后在付费推广方面增加他们的品牌词进行推广;举例子:微商城行业目前比较火,市场上也有很多的微商城开发商,Mcmore微商城、有赞、微盟都是比较响的微商城品牌,因此很多小型开发商都是砸钱做这三个品牌词的推广,进行截流;APP运营推广如何做到“硬起来”和“软下去”” inline=”0″>(图片来源:百度搜索)这种情况小编认为:有钱还真能够“硬”起来2、新闻稿推广、打好媒体关系小编最近很困扰,用户注册数增长缓慢,出现了竞争对手竞争了同一批关键词;boss说了解下,竞争对手是怎么做APP的拉新推广的;但其实小编就发现,该竞争对手是直接砸钱做新闻稿推广,新闻稿内容就是简单说下新功能,商家案例等等,内容缺乏新意;新闻稿推广,品牌效应是非常强的;大的媒体平台能够被转发,形成连锁传播效应,还能作为关键词搜索展现;新闻稿推广,一定要“硬起来”,品牌效益才会“砰砰砰”直上!3、社区运营推广、内容推广、平台推广、自媒体推广、微信群、QQ群推广在这些平台里面进行APP运营推广,除了在内容做到“硬广”,账号名称设置也是“硬广”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很多时候,你在社群冒泡,用户还是会关注到你的账号名称;因此账号名称需要设置成自己的APP项目名称,也能达到一种品牌效应;尤其是在社群推广方面,更是让你“硬起来”的重点方式;APP运营推广如何做到“硬起来”和“软下去”” inline=”0″>(图片来源:QQ群截图)APP运营,这些情况要适当“软”下去;(1)借势文案,内涵文案很多运营人员都知道“借势营销”是影响力非常大的,但是很多APP运营人员在这方面,内容还是做得不够好!说到“借势营销”,最经典的肯定当属杜蕾斯“杜杜”;很多人说到“借势营销”就想到杜杜;有借势文案,很多人就想看看杜杜这次究竟是由多污;很多人说到“污”,就想到了杜杜;文案方面,杜蕾斯做到了极致;杜蕾斯的文案,绝对“软”到不行,同时他们的产品却能让你“软下去”还能够“硬起来”;APP运营推广如何做到“硬起来”和“软下去”” inline=”0″>(图片来源:杜蕾斯微博)(2)应用内活动运营活动运营可谓是用户促活和提高留存的看家法宝,但是很多人并没有好好地利用这件法宝!很多运营人员推送的活动都是没有什么新意,而且推送的内容不精准,反而导致了APP用户流失严重;APP在活动运营方面,要做到“软下去”就得在活动创意、活动文案等方面去入手,让更多用户想去参与你的活动;如果活动太“硬”,你帮我做份调查问卷,我送你抽奖机会!这种活动的效果就是非常差的;当然,如果你的活动并没有什么创意,那么你就得考虑活动精准推送了!不同用户推送不同的活动模板,然后针对不同用户写不同的文案,这种也是一种比较“软”的方法;APP运营推广如何做到“硬起来”和“软下去”” inline=”0″>(图片来源:)APP运营,无非就是拉新、激活、促活、提高留存率等等;APP在不同的发展阶段,需要采取的策略不同;该“硬”的时候一定要硬起来,不能软了!时间是不会等你的,抓住机会,让你的产品传播出去!当然,一直“硬”着也不是那么好,是时候就该“软下去”!作者:—LIN帅哥,负责运营推广,正在努力成长为一名有节操的运营人员;是一款精准、高效、点对点触发的APP活动运营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