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搜索引擎推广如何做

免费搜索引擎推广行业术语叫SEO,又叫搜索引擎优化,主要是通过技术的手段将和产品或者业务相关的关键词优化到百度首页,这个技术的重点在于精准关键词的选择,如果关键词选择不精准,优化到首页后会带来2种结果:第一种有很多流量,但是没有客户成交;第二种就是没有流量也没有成交!

那么作为免费搜索引

那么作为免费搜索引擎推广的重点:关键词如何精准选择?我们可以借助2个工具来找到和我们业务相关并且精准的关键词,第一个是百度指数,通过百度指数可以知道:我们的关键词每天有多少搜索人数;第二个是通过百度下拉框来看看网民一般喜欢搜什么关键词;然后我们把百度指数在50以上的关键词+百度电脑和百度手机下拉框的词挑三个作为网站的TITLE,这就完成了精准关键词的选择?

精准关键词选好后,我们进入免费搜索引擎推广最后一步:网站站内优化和外链的发送,站内优化主要包含网站结构,代码,文章更新,外链发送顾名思义就是在别人的网站上发布信息,然后在信息里面留上我们的网址,只要完成以上2个步骤,并且不定期更新网站站内文章,就能轻而易举地做好免费搜索引擎营销,免费获得一大批客户。

(本文作者:4角度推广外包)

小程序是服务线下的好工具

线下实体的困境有哪些?

目前线下实体门店的市场运营成本在不断提升,从店面的房租到市场活动,各个方面的付出均要比在线上运营的成本要高出许多:在租金成本相对固定的情况下,只能减少我们的人工成本,从而减少我们的运营成本。如何拓客引流,是降低成本提升业绩的关键!也是解决传统行业发展的根本!

传统实体门店限于自身的产品及服务的范围,一般的门店都定位于某一项服务或某一领域的产品,没办法完全满足消费者全部需求。除了产品单一,用户进店体验后,店里没有服务质量、客户维护的意识及方法,随着工作人员流失,有时客户也跟着流失。开发一个新客户的成本将远远高于对老客户的二次开发,如何维护老客户,这是一个门店如何立足的根本。是发展的重中之重。

小程序能给实体店带来哪些改变?

1、通过小程序进行客户引流

门店通过小程序的开发与运营,定能获得更多的客户资源。小程序现在入口众多:二维码扫描,微信搜索关键词,微信群分享,朋友聊天分享,公众号关联等等。商户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展示想要传递的内容、产品的信息、提供的服务;甚至是通过小程序商城,进行商品售卖、服务预定、服务付费等等。

2、线下应用场景触发“即时”服务

以小程序码作为主要入口,用户通过微信扫一扫进入小程序。享受随时随地的“即时”服务,省去APP等手机软件的繁杂“下载”、“安装”、“注册”等等环节。如此,将有更多用户体验通过不同的服务场景来进入小程序,让用户在线下便能轻松的体验企业和门店提供的轻便化服务和商品。

3、会员&粉丝功能,连带实现“粘性”服务

微信小程序的开发主旨是“用完即走”。对企业品牌来说,可以通过自有的会员系统或者是自运营的公众号,利用系统中的消息推送功能和小程序“用完即走”的服务相结合,进行粉丝和会员的二次开发,增加用户粘性的同时,创造更多商业价值。小程序自带的搜索记忆功能也让复购变得更加容易,商家只需做好服务即可,剩下的交给小程序!

4、附近小程序抓取更多客户

附近小程序功能,特别是线下实体店,5公里内的人群都可以通过附近小程序搜索到你的小程序,这种附近5公里以内的流量可是无限的,不可小看,无意间吸引更多的用户发现你,让营销变得不带目的性,更能让客户接受。

第一,通过关键词做搜索优化

小程序与公众号一样,名称具有唯一性,也就是说先到先得,谁先注册认证一个名称,其他人就不能使用了。目前小程序的开发者主要是一些网络公司和品牌公司,大量提供线下服务的实体商家还都没有注册。这也就意味着大量优质的行业名称目前还是空白,谁先注册开发,谁就能先拥有。拥有这些优质行业关键词名称后,客户在小程序搜索框寻找服务的时候,最先展示的必然是小程序名称跟搜索结果最接近的小程序。

第二,通过二维码扫码线下推广

在线下特定的使用场景,可以打开微信扫一下线下的二维码,查找相关信息。如查看最近的一班车要多长时间能到,如果时间太长,我就用微信扫一扫旁边的摩拜单车,直接开锁骑走。我们可以看到在这里,公交查询小程序和摩拜单车小程序没有对我做任何宣传,只是我刚好在我需要的时候出现在我旁边解决了我的需求,而我就成为了他们的用户。无形之中推广给了客户,达到了软性营销的效果。

第三,基于LBS定位附件的小程序

微信小程序在5月10号开放了附近的小程序功能,任何门店都可以将自己的小程序展示到自己店铺五公里范围内的所有微信用户手机上,用户打开微信就能看到,通过小程序就能直接购买服务,或者导航到门店。例如一家餐厅做了附近小程序,当用户到餐厅附件的时候就能搜索发现这家餐厅,点击进去发现不错,可以线上下单也可以进店消费,非常实用。

第四,通过好友分享和朋友圈推广

微信小程序支持直接分享给好友,当我们做好了自己的小程序以后,可以直接分享给好友,也可以让好友帮助转发。通过分销刺激好友及用户转发,也会是小程序推广的一种常规有效武器。小程序目前不支持直接分享朋友圈,不过可以在朋友圈分享小程序码,同样支持长按识别打开。所以我们做好小程序后,可以把小程序二维码下载下来,分享到朋友圈进行推广。社群推广,找精准的群进行群推广。

第五,通过现有微信公众号关联推广

微信公众号是可以关联小程序的,所以我们可以通过自己现有的微信公众号直接关联推广小程序,无论是关联展示,还是自定义菜单设置入口,以及在图文推送的时候,在文章内嵌入小程序,直接让客户打开使用,而且公众号是非常有效的推广方式。

第六,通过微信小程序入口推广

目前微信小程序处于初期,微信官方基于自己一贯的谨慎态度,对于小程序的入口做了隐藏,只有使用过小程序的微信用户才能在“发现”一栏的最底下看到小程序入口。随着小程序越来越普及,小程序的入口必然会像现有的“购物”入口一样,直接展示到发现一栏,甚至会更靠前也未可知。而当用户使用过我们的小程序以后,我们的小程序会默认的保留在他的小程序展示栏里,这也是一种有效的推广和留存客户的方式。

第七,通过微信群、QQ群等社群推广

微信小程序支持直接分享到微信群里面,所以一些精准的用户群是可以作为小程序推广场所的,这种推广与传统的公众号推广还不同,不需要用户点开链接,再扫码或者点击名称关注。用户觉得有需要,直接打开小程序就行,不需要关注等任何操作,觉得不合适直接关闭就行,而且还保留在你的小程序历史记录里面。另外像QQ群,微博,豆瓣群,以及百度贴吧,天涯论坛,知乎等,都可以作为小程序推广的途径。

第八种,通过关键词推广

微信官方在6月9号凌晨又增加了小程序的推广功能,支持自定义关联关键词。现在在小程序后台就能添加关键词进行审核,6月9号将正式生效。届时,普通微信用户就可以通过关键词搜索直接找到相关小程序,就像当年很多企业做百度关键词优化一样。

第九种,卡包优惠券。

在微信里面有个卡包,里面是不同商家的会员卡,优惠券等,这里也是一个很好的流量入口。

微信将小程序比肩电子邮件和互联网,演示了多种小程序开发所带来的便利,并表示“这个未来,才刚刚开始。”目标是让小程序变成我们习以为常的“一个生活方式”。

小宝说直通车25天成交2800单产出4盈利的推广技巧第三部—-关键词深度优化

废话不多说,接着我们这个系列的第三部—关键词优化。下面进入主题,先把关键词数据给出来大家,然后我们逐步分析

这里要说明的是,截图的时候,已经是准备结束这款单品推广的时候,所以关键词的匹配方式我已经改为精准,接下来的分析,大家要忽略精准匹配这个点,不要被误导了。

可以看到,我关键词是比较多的,开始都是200个词加满。加些什么词好呢?以下几种是我比较常见的挖词组合方法

1.产品词+精准属性

2.产品词+风格词

3.产品词+性别

4.产品词+年龄

5.产品词+年份

可能会有人说,这样的组合也不够200个,那么套用太极理论,一生两仪,两仪生四象,四象生八卦。我们在第一层级出来的词,可以持续挖下去,直到我们找满第一个计划的200词。

这里重点讲解第一个组合方式:产品词+精准属性。何为精准属性呢?精准属性,就是买家最能想到的意向词,你可以把自己当做消费者,让你有需求买这些产品的时候,你会搜什么词呢?以这款打底裤为例,因为是秋冬款,那么加厚,保暖,加绒都属于是精准属性词。

第一步,我们可以优先用这些词去跟我们产品词组合,组合出来结果会是这样的:加厚打底裤,加绒打底裤,保暖打底裤。用第一种方法组合出来的词,我把他称之为这款产品直通车的【预判成交一级词】,注意我这里提出的预判成交。这个是我们接下来优化的参考之一。

第二步,将第一步得出的预判成交一级词,继续拿到流量解析里面挖词,得出的跟我们产品相关的词,都可以加入到计划里面;

经过前面2步之后,应该会有接近140个词左右,那么这时候你可以选择继续挖,也可以选择先暂停。然后观察我们的预判成交一级词的数据变化。

第三步,我们先把所有的词统一出价,具体多少呢?可以结合自己类目的开车经验,比如,连衣裙类目,200个词,我出价3毛,女裤,我出6-8毛,套装我出3-5毛。这里的初步出价,只是为了测试我们的图片点击率。只要你账户正常,不会权重低的话,一般都可以测试得出来。怎么判断自己账户是否正常,一个比较简单的方法就是,加你的最大类目词进去。如果你账户是有问题的,一般都会低于6分。后面会专门抽空写一篇做直通车权重的帖子分享给各位。测试点击率,不要走入一个误区,就是认为高价才能拿到展现,点击量。特别是新账户上来出高价,导致自己因为点击率跟不上,而拉低了计划权重。然后如此恶性循环下去一段时间后,你的账户权重将会达到我说的,加词大部分都是5分,6分,甚至不少4分的,极少有7分以上词。

这一篇,我们不着重讲解点击率优化,放在后面说。继续我们的关键词深度优化分享。我这边给出一个自己总结使用的表格,来帮助大家理解接下来的单个关键词配合生E经优化直通车。

这个表格里面除了我们在直通车计划可以看到的指标外,还有几个指标,我们需要重点关注。

A ?收藏成本、购物车成本

B ?收藏转化率、购物车转化率

C ?收藏订单数、购物车订单数

D ?直接ROI、总ROI

E ?当天成交笔数、当天订单数

我们一个个的来解剖它。先把这些指标的公式算法列一下

收藏成本=花费/收藏宝贝数 ? ? 购物车成本=花费/购物车数【直接购物车】

收藏转化率以及购物车转化率无法从直通车看到,可以从我们的生E经专业版中获得。不懂的可以来问我。

收藏订单数=收藏宝贝数*收藏转化率 ? ?购物车订单数=直接购物车数*购物车转化率?

直接ROI【直通车提取】 ? ? ? ? ?总ROI=当天订单数*客单价/花费

当天成交笔数【直通车提取】 ? ?当天订单数=(当天成交笔数+收藏订单数+购物车订单数)*退货率

理解以上公式后,我们开始进入每个关键词的调整优化阶段。利用我这个公式,你可以简单的科学管理你的每一个关键词。

比如我这款产品,关键词点击单价假设为1元,客单价为69,收藏率为7%,购物车率为12%,收藏转化率为6%,购物车转化率为10%,1000个点击量,花费1000元,我们收藏可以有70个,购物车120个,然后收藏订单将会是3.6单,购物车订单是12单。把收藏订单跟购物车订单的总成交额加起来就是15.6*69=1076.4元。加上他的直接转化率4.5%,可以得到直接订单45,最后总订单为45+15.6=60.6单*69元=4181.4元。也就是说这个词不考虑退货率的前提下,产出已经达到4.18!相信没有谁的退货率是50%吧?

这里面有一个收藏成本跟购物车成本,这2个数据其实是这样用的;当我们优化关键词的时候,他本身ROI不高,但是有收藏,有转化,那么我可以利用收藏成本跟购物车的成本,去衡量这个关键词单个收藏单个购物车的花费底线。怎么理解呢?比如,当你算出你的收藏成本是15元,购物车成本是18元,假如他30块才带来一个收藏,那么很明显的,这个词相比较其他的关键词来说,收藏成本过高,这个时候,我们可以考虑适当的降价,不要靠那么前的排名,这样达到缩减花费,继续观察收藏成本;如果是大词,可以考虑匹配方式跟出价一起配合操作。

还有我们做推广计划的时候,其实应该这样去考虑。我们随便拿一个词举例

这样一个词,很多车手不会把他细分投放,而是粗暴的直接扔到一个计划,出一个高价,然后就不管不问。其实这个词来看,可以投PC,可以投移动,可以投站外。这里面的一些优化技巧,需要长期的经验,比如投放站外的时候,我们的投放素材是否跟站内一致,出价跟时间折扣是否也是一样?

直通车工具,在淘宝官方解释中本身就是一个精准投放工具,现在外面很多人引以为傲的低价卡首屏,我只想说,这里面水很深,但凡低价卡首屏的,我几乎没有见过能维持很久,基本上都是坚挺几天后,持续掉分。当然我们知道质量分是很关键,但是质量分的提升不能靠作弊,抽空会写一篇关于养权重以及质量分提升技巧的帖子分享给大家。

写的比较乱,还是实操比较适合我。电商无全才,沟通价无限!我是电商小宝。今天的帖子就写到这,不管好与不好,重在分享与坚持。希望还是对大家有所帮助吧。

如何优化网站的关键词seo关键词选择的重要性你知道吗

标题带关键词

  通过阅读理解当前页面内容,给设计一个自己的带关键词的标题,文字要精练,意思重点突出。去掉那些可有可无的修饰词汇,要能够充分诠释该网站这个页面最主要的内容是什么。网页标题将显示在搜索结果页面的链接上,因而能够写得稍带夸张性,以吸引搜索者眼球,以便点击该链接,并且页面标题的重要性越来越大,直接会影响到百度收录。同时在内容中写上你的公司名称和最重要的关键词作为版权信息,而不是仅仅写公司名称。

增加描述性的标签

  我们都知道描述标签(约36个字符)会出现在搜索引擎的显示结果之首。这也是一段叙述性文字,最好带有搜索关键词语的句子。可以描绘网页注释的部分内容,句中也要包括本页运用到的关键词、词组等。这段句子应在网页代码的头部才可以正常显示,目前,含关键词的META标签已对排名帮助不大,但我们也不能完全排除或者弃用。有时META标签会用于付费登录及推广技巧中。并且谁知道什么时侯搜索引擎又会再次注重它呢?起用他?

关键词加粗显示

  一般的搜索引擎很注重加粗文字,尤其是文章标题的加粗,会认为带上这个标签的词语和语句比较重要,所以,最好在带有你要推广的关键词语的句子中加粗这句文字,也许能引起搜索引擎的格外重视及抓取。

文章描述添加关键词

  搜索引擎一般比较喜欢从文章描述前面的250个字符中抓取关键词语,也就是说希望在第一段文字中就找到你的关键词。但不能过度堆积关键词。搜索引擎大约将全文每100个字中显示3–5个关键词视为最佳的关键词密度,可取得好排名。其它可以考虑在代码的ALT标签或COMMENT标签里放置关键词。

特殊关键词的针对性

  搜索引擎优化专家不推举运用任何针对搜索型的诈骗性过渡页面,由于这些简直是复制出来的网页能够遭到搜索引擎的惩罚。但能够做几个网页,每页集中包括不同的关键词、词组。例如,网名大全一样无需在某一页上说明你全部的服务内容,而是为每种效劳辨别做一页。这样,每一页都有绝对应的关键词,这些页面内容由于包括针对性的关键词而不是笼统的内容,从而能够提升排名.

关键词密度要适当

  搜索引擎虽然没有明确规定关键词出现的频率和次数,,也没解释多高的密度是极限,但是我们也不可以在关键词的推广中过多堆砌关键词语,一般认为100个字的描述中含有3-4个关键词为最佳。而且都是不经意的穿插其中。

相关链接:网站关键词怎样定位

百度推广之如何优化流量

关键词出价并不是简简单单的把价格提升上去就会带来有效流量的,首先我们要知道我们流量是怎么来的?影响流量会会受哪些方面的因素?会有哪些变化?了解清楚之后在对关键词进行出价。

流量优化

1、优化关键词的质量度

首先把自己要调整的词词条的相关性,URL定位,点击率,价格,和整体账号的运营,对于相关性不大的关键词,建议把它们区分开来。

2、排除无点击的词,积累点击

词条的质量需要点击的积累,如果词条还没有产生点击,就把它排在前面,让它创造、积累一定的点击。

如果无点击的词没有左栏排名,或排名靠后,这时候就需要提价,让它靠前来增加产生点击的几率。

3、下调价格的目标是位居首位,且已经有点击的词

位居首位,显然被顾客点击的次数就会多,但是被同行点击的几率也高,所以尽量不要排在首位,前3就行,而且有点击,就意味着词条点击这块已经有分了,具有降价的资本。

4、降价的策略

利用点击价格数据,估算竞争对手词条质量和出价。比如:自己的实际消费金额为4.51元,那利用公式可以得出几个结果。

(1)、质量相同的情况下,下一家的出价肯定是4.5元。

(2)、我的质量3,对方质量2的情况下,那么下一家的出价就是6.25元。   

价格调整原则,保证排名第2或第3,也可以低于第2家,高于第3家,或者成为第3家,这样词条的整体价格会越来越低。

5、恶意点击

现在的恶意点击越来越高级,可以做到不同的关键词、不同IP、不同时段、不同的停留时间,让人很难甄别是不是无效访客。看似跟真实访客没有任何的区别,但就是不对话。

这点到现在很多人是没有注意到的,有两个现象可以去找,就是效果变差后去分析,是否有些关键词的点击率提升明显,而且这些关键词的转化成本增加,简单来说就是点击增加没有转化。

还有一种现象是1分钟停留,现在一般出现在PC端比较多,从访问到离开整整1分钟。但是这种流量目前不太好屏蔽,只能从关键词出价和匹配上去控制过多的点击。

6、流量波动

无论是竞争对手调整关键词出价,还是质量度波动、还是百度内部测试展现样式等都会出现排名和展现波动。直接导致原来有对话的词没点击,没对话的词有点击,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流量变化。

如果做过效果监控,可以统计到关键词转化效果,其实是比较容易优化的。根据转化的情况把流量下降的转化词词通过出价、优化创意等手段找回来。

但是,现在还有很多竞价员无法监控的关键词效果,也是很多人茫然的地方,只知道自己推广花了多少钱,不清楚买了哪些流量、不知道那些流量带来了效果。

面对这样的情况,我们也不是无计可施,那就是做流量分析。

流量分析必须要有时间节点,就是效果变差前x天和效果变差后x天的数据分辨导出搜索词报告,去对比前后之前搜索词都有哪些变化?

首先,按照展现和点击依次降序排列,就会发现无论是搜索词本身,还是点击量和展现就会出现波动。

然后,找到效果比较好的表格,去对比发现哪些流量下降了。可能这些流量下降的关键词就是效果变差的原因,然后先办法这些流量找补回来,效果也许会变好。

当我们把流量了解透彻后,再进行关键词出价。

其实在提高网站精准流量还有其他很多方法,只有把各种方法综合利用起来才能达到获取精准流量的目的,为企业的订单带来更多的订单业绩。

百度搜索推广的账户结构是怎样的

搜索推广的账户结构由账户、推广计划、推广单元和关键词/创意四个层级构成,且推广单元由多对多关键词列表和创意列表构成,如下图:

推广计划是管理一系列关键词/创意的大单位。在推广计划级别,您可以设置推广地域、设置每日预算、选择创意展现方式、设置推广时段管理,添加否定关键词IP排除,并选择是否参加网盟推广

推广单元是管理一系列关键词/创意的小单位,每个推广单元下多个关键词共享多个创意,形成关键词和创意的多对多。我们强烈建议您将意义相近、结构相同(如:英语培训学校-英语培训中心,雅思培训-雅思英语培训)的关键词纳入同一个推广单元,以便更有针对性地撰写创意。

3000万卖家都在寻找的直通车ROI提升攻略天猫推广优化实操技巧

双11就要来了,大家在做数据拆分的时候,可能都规划了付费流量的占比和具体指标,那该如何优化,让每一分钱都有价值呢,应该笔者就分享一下3000万卖家都在寻找的直通车ROI提升攻略,天猫推广优化实操技巧。

优化提纲:

一、选品

Step1 正确选择要推广的商品

二、新建直通车推广计划

Step1 选择关键词

Step2 设置计划标题

Step3 设计创意图

Step4 设置基础出价

三、直通车计划调优

step1 测试创意图点击率

step2 调整出价以及优化关键词

step3 限时折扣/地域设置方法

step4 消费人群溢价

Step1 正确选择店铺主推款:建议新商家建议仅选择一款作为主推款

1、方法一:经验选款

如果店铺已产生销售数据,选择店铺中销量、评价及转化率最好的商品,在优化详情页之后进行推广。

2、方法二:数据测款

1)直通车店铺推广: 将所有商品集合在店铺首页,并尽量保持商品主图风格一致,进行店铺推广直至产生足够点击量(点击量数据各个类目有差异性仅供参考,目的是能区分出哪一款商品的点击率高);根据点击率、转化率数据,将所有商品分为3类:1类点击率高,转化率高(建议10款左右);2类点击率高,转化率低;3类点击率很差的;

操作步奏如下:直通车后台-推广计划-新建标准计划-店铺推广

2)对1类商品进行销量累计: 选出N款(N建议10款左右,可跟进店铺情况进行调整)以上第1类的商品,进行二次重点优化(包括主图、详情页以及商品价格等维度进行优化),优化的同时进行N天(N建议3左右)的基础销量累计(利用直通车、淘宝客、购物车营销以及钻石展位等);

3)用“第一步”的方法对1类商品进行第二次测试,从中选出2-3个拔尖的商品,进行直通车推广,1个主推,2个辅助推广(具体数量建议根据店铺的规划做调整)。

二、新建直通车计划

建议:新建直通车计划时,可以同时建立两个完全相同的计划,测试3天以上,最终选择权重最好的计划(可参考展现量、点击量、转化率数据,前期重点看点击量,当有一定用户量之后重点看转化率)。

Step1选择关键词

1、方法一:手淘系统推荐词

在手淘首页搜索店铺同类商品,将搜索下拉框自动匹配的“系统推荐词”或“系统推荐词+属性词”做为关键词,此类关键词消费者会直接点击,关键词展现量会更大。

2、方法二:TOP 20W词表

通过“TOP 20W”ttp://weibo.com/245630222?profile_ftype=1&is_all=1#_0进行选词

点击最新一条微博后方的网页链接即可下载词表

3、方法三:流量解析延伸词

查看并复制直通车系统推荐词,并将该词复制放在“流量解析”中搜索,系统会匹配该词近一段时间的流量分配情况以及该词延伸词的数据情况,具体路径:直通车首页-工具-流量解析-关键词分析

4、方法四: 生意参谋选词

在“生意参谋”的单品分析-关键词效果分析中(路径&截图)查看系统统计的进店买家的搜索关键词以及支付买家的搜索关键词,将进店买家数以及支付买家数按照降序排列,对比数据,选择出进店以及支付都相对较高的关键词;

1、方法一:摘取关键词的词根,通过词根组合直通车推广标题。

词根:对Step1中选择的关键词进行统计,选择重复出现的单词,用这些重复出现的单词组合成标题。实例如下:

词根:中年、中老年、加绒、加厚、打底衫、毛衣;组合成标题:中老年中年加绒加厚毛衣打底衫

1、方法一:参考同行业展示位靠前的直通车图片,总结优点并设计本店铺商品创意图

1)无线端流程:在猫客/手淘搜索本店铺同类商品,找到无线端直通车展位商品的主图(带“hot”标)

2)PC端流程:在pc端搜索本店铺同类商品,找到PC端直通车展位的创意图;

3)总结竞品详情页的相似点和不同点,对比本店商品,罗列差异点,示例如下:

2、方法二:自行设计创意图

1)以商品为中心,统计本店商品和竞品商品页面中“问大家”及“宝贝评价”消费者提到的高频次问题即为消费者关注点, 并在创意图中展现,实例如下:

2)消费者的心智:以商品为中心,体现商品主要卖点、利益点及消费人群等;

3)商品促销信息,价格优势吸引消费者。

Step4设置基础出价

注释:直通车排名=关键词的出价*关键词的得分

1、方法一:高出价低折扣

基础价格设置相对高一些,有助于直通车展示位置,限时折扣初始建议设置100%。设置好后,建议折扣从100%每天降3次,每次降低一个百分点,直到展现量和点击率大幅度下降时,将折扣调回上一个状态并保持不变。后续对关键词出价进行调优。

2、方法二:低出价高溢价

基础价格设置相对低一些,再对精选人群进行高溢价(“精准人群”下会有系统推荐的优质人群,可以根据计划人群选择对应的人群),溢价比例高一点,建议平均点击单价不高于行业均值。

行业均值查看路径:直通车首页-工具-流量解析 输入关键词,点击搜索,如图所示:

Step1 测试创意图点击率

1、按照上面“Step3设计创意图”的方法设计四张以上不同风格的创意图,同标题情况测试不同风格创意图的点击率,观察7天点击率数据,选择点击率最高的创意图设计风格,实例如下:

2、在选出的最优创意图基础上增加不同利益点、商品卖点及消费者关心点等,出四张以上创意图,再次同标题情况 下测试不同的创意图点击率,最终选择点击率最高的创意图。

Step2 调整出价以及优化关键词

1、数据测试期:

针对想要测试的关键词,适当加价,观察点击率、转化率直至达到预期目标值。

2、正常推广期:

累计测试7天后,根据数据情况调整关键词,满足以下其中一个条件的关键词删除:6分及6分以下、一天没展现、三天没点击、15天没成交、收藏量低于点击量的十分之一;对于无展现、有展现无点击、点击率过低等情况,可在评估关键词与商品属性是否匹配:如果匹配度较高,可以适当提升出价来提高排名,如加价后还是无展现、无点击或者点击率过低可考虑删除关键词;如匹配度较低,则是选词问题,建议删除后重新选词;

Step3限时折扣/地域设置方法

1、如果质量分处于上升阶段

则需要关闭展现量、点击率、转化率较低的时间段/地域的推广,以达到提升关键词质量分的目的;

2、判定不同时间段/地域折扣设置的方法

1)通过分析近7天数据,选择展现量、点击率、转化率较高的时间段/地域,并在该时间段/地域适当提升直通车出价的折扣比例,以提高直通车投产比;

2)通过分析近7天数据,选择展现量、点击率、转化率较低的时间段/地域,并在该时间段/地域适当降低直通车出价的折扣比例,以提高直通车投产比;

3)需要根据各个时间段/地域的投产比控制各个时间段/地域的折扣比例,提升直通车的产出;

查看各时间段直通车数据方法如下:

设置限时折扣位置如下:

查看各地域直通车过去七天数据方法如下:

设置区域推广方法如下(在想要推广的区域前面打钩):

Step4消费人群溢价

定位店铺的消费人群,针对该人群进行溢价推广,通过溢价提高店铺的精准流量,可以提升直通车转化率。商家可根据实际情况设置溢价。

操作路径:直通车计划—精选人群—人群—人口属性

如何合理的划分推广单元如何合理的选择关键词匹配模式

做竞价推广为了提高账号的质量度,建议在划分推广单元时按意思相近、结构相同的关键词进行划分,这样更有利于针对性的撰写创意,能提升每个推广单元内关键词与创意的相关性,同时在使用通配符时确保每个关键词插入通配符都能够语意清晰,从而提升点击率和账号的质量得分。

行业词可以划分为:

人群词:

XX方法、快速XX 问句词:如何快速XX、怎么XX好 产品词:XX产品、美白产品 口碑词:哪里买XX产品、哪种XX产品好

品牌词:

超级P57、左旋肉碱竞品词:双SXX、XX咖啡

品牌词可以划分为:

主词、官网、功能、价格、问句、买、正品

在广告投放前期建议大家选择“精确匹配”这样可以确保每个来到网站的用户都是100%搜索我们设置的关键词,而不会带来一些不相关的人群。

如果投放“精准匹配”后整个投资回报率不错,这个时候可以考虑将长尾关键词设置为短语中的“精确包含”,这样可以触发更多的长尾关键词进行展现,将流量进行放大,同时又能够确保来到网站的流量都是有需求的,记住“需求决定价值”。

至于“同义包含、核心包含、广泛匹配”并不是说不能用,用这三种匹配模式对投放者的要求比较高,需要配合百度统计查看触发关键词,做好否定匹配,否则会很烧钱,导致账号亏钱。

实操阿里巴巴外贸直通车怎么设置优先推广

阿里巴巴外贸直通车推广时,关键词与产品的匹配关系是多对多关系。即,一个关键词可以匹配多个相关产品。如果您想在指定的关键词下展示指定的产品时,需要使用“产品优先推广”设置功能。那么,外贸直通车怎么设置优先推广?

提醒:

1. 只有推广评分为三星及三星以上的关键词才能设置对应产品的优先推广,如果关键词为一星或者二星,则可修改该词对应的产品信息,提升推广评分为三星及以上,之后再进行设置。

2. 一个关键词最多只能设置一个产品优先推广,设置后,一般需要十分钟左右的同步时间,若设置未成功,请取消优先推广后再设置一次。

操作步骤:

第一步:进入推广管理界面,找到想要重点推广的关键词,点击该关键词所在行最右侧的“推广产品数”指标下的具体数字。如下图:

第二步:出现对话框“匹配**关键词的推广产品”,选择你要优先推广的产品,点击“设置优先推广”,即设置成功。在此之后,买家如搜索该关键词,外贸直通车将优先展示所设置的产品。如不设置,系统会自动选择推广评分最高的产品进行展示。

吴元顺:掌握百度竞价后台操作,转化率提升5大技巧

  我们都知道百度推广是付费推广,但是我们很多企业没有专人负责百度竞价账户,而部分企业打理的不专业,都是交给百度客服打理的,百度客服打理的账户很多,没有充分的时间管理账户和对公司产品的不熟悉,造成百度推广的效果不是很好,因此我在这里分享一些对于新手非常实用的操作,让我们的账户的钱花的更有价值,带来更多的转化;

一、合理的账户结构能够带来更多的展现和转化

账户层级下有:计划,单元,关键词,创意;账户结构的分配围绕:把关键词分配到合理的单元,将信息传递对的人;

1.计划可以按地域、产品类型、市场、新老、转化效果、移动和计算机等来划分;一个计划内2个以上推广单元;

2.单元划分要细致,每个单元的关键词意思相近;一个单元不超多15个推广关键词,但多于5个推广关键词;

3.创意要有吸引力,每个单元前期撰写2-4条创意不能重复,语句通顺;保留转化点击率高的创意,点击率高说明这条创意更加吸引客户点击;

二、前期提高关键词质量度,不同程度上可以降低平均点击价格;

关键词质量度,主要是反映网页的标题、网页内容描述以及网民对该关键词的认可程度,还有网站的打开速度、访问URL匹配相关程度;这几点做好了,关键词质量度可以大大提升;

1.网站打开速度要快,网站打开速度响应很大的影响用户体验,尽量选择知名空间商购买空间;

2.网页的标题要与关键词匹配,标题并且要出现关键词;描述内容详细,图文结合;

3.满足网民对网页的认可,关键词访问URL要与推广的关键词内容相关,满足网民浏览习惯;

三、拓展优质关键词、斩断否定词,让网站流量更精准,账户更省钱;

拓展优质关键词是为了添加不同的优质词条,拓出来的词价格往往比计划中词的价格要低,因此这是前期必做的推广工作;斩断和产品业务不相关、转化效果极低的词,阻止下次再搜索这个词的点击推广了;

1.拓展优质关键词和添加否定关键词,在推广管理-推广报告-搜索词报告中操作。

四、关键词的出价合理

合理的关键词出价,可以让账户所有关键词的得到相对平均展现和点击;

1.降低高展现、多点击关键词的价格;控制消费该关键词,让其他单元关键词得到推广效果;

2.提高低展现、低点击的价格;尝试提高低展现关键词价格获取点击,如果该关键词搜索量少的话,在合理价格就可以;

3.高展现、低点击的关键词,点击率低的原因可能是价格低没排名、创意的相关与吸引程度;前者排名靠后的展现点击肯定会差,可以提高价格获取排名点击;后者增加创意的相关性(url和关键词匹配程度)、突出产品优势吸引客户;

五、关键词溢价过高

关键词溢价,是指点击价格高于所触发关键词设定价格;我也是一个新手,这个问题是我在今年3月22日那天发现的问题;现在知道常见的溢价会出现在:时段投放出价系数设置、出价策略;

1.时段投放出价系数越高,所推广的关键词的溢价也越高;这个工具主要在竞争度提高时候会用到,如果在搜索竞争度比较大的时间段,没有提高价格,您的排名会靠后,从而会出现有展现无点击现象;合理提供出价系数,可以在竞争大的时间段分到流量;

2.溢价-出价策略,出价策略是为了稳定某些个单元的关键词排名而设定的。可以根据自己设置关键词价格合理的提高出价比例,从而尽可能的达到倾向排名;

以上五步操作均为我本人在实践中所得,文章撰写的不好,高手勿喷;对于百度推广中的新手,能够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欢迎大家继续关注我的百度百家,浏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