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SEM都会操作失误的部分你真的懂创意优化么

相信,不少做SEM的人都会有如上图所示,很多诸如此类的疑问吧,明明创意没有问题,也做了创意优化,可为什么偏偏就是没有效果呢?这所有的一切,都要归功于我们的SEM!很多SEM在进行创意优化的时,都会认为某些转化率高的词,转化好,对其进行优化,点击率会就会有所提高进而提升转化。然而并非如此……那么,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分享跟竞价账户创意优化相关的内容,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一起来看看吧~~~

创意,在一定程度上的确可以降低账户成本、提升转化,但盲目优化创意只会让效果变差。想要通过优化创意提升账户效果。前提,就要先找到值得优化的词。通常情况下,我们可以将这些值得优化的词分为以下四类:高转化高均价的词、高转化低均价的词、低转化高均价的词、低转化低均价的词。那么,对于这四类词,我们应该如何优化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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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 高转化高均价的词

对于此类词你会怎么做?降价?那我们就要思考:盲目降价会不会导致展现降低,钱花不出去?显然,这种情况是无法避免的。那针对此类词我们就可以先优化创意,流量上升之后在进行降价操作。比如产品通用词,以网络营销为例,像:网站建设、SEO、SEM等词。通常搜索产品词的人群意向程度都较高,但相对来说竞争度也比较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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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高转化低均价的词

这类词是SEM最喜欢的词,花钱又少转化又高。像这类词不用特意进行优化创意,反而可以通过提价、加词等增加展现,以此获取更高的点击。比如品牌词。以“SEM竞价培训”为例,直接搜索品牌词的用户往往意向程度最高,而且竞争力度也比较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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3.低转化高均价的词

像这类词,很明显地就可以看出需要进行优化创意(一方面控制流量,一方面提升点击),等流量提升之后进行降价操作,和第一个的道理是很类似的。比如行业通用词,以“互联网运营”为例,这类用户意向程度并不是很高,而且没有明确的目的性(不排除只是收集信息),但竞争力度却很大。注意:这类词还需根据创意对着陆页进行优化以此提升转化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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4.低转化低均价的词

像这类词,有多少人会直接进行优化创意、优化着陆页等操作?对此,甘肃扬帆起航小编想说,由于这类词的各项指标都比较低,在优化创意的同时,也要注意观察数据:查看这类词的相关转化以及转化成本。若长期转化较低或转化成本较高,那就需要重新思考这类词是否有存在的重要性了。比如疑问词等,通常这类词搜索量大价格也比较低,但用户意向程度也很低,所以转化比较难。

通过上述内容,我想SEM工作者都已对需优化创意的词有了一定的认知。那么问题来了。像“有展现无点击”、“价格低流量少”这类词,我们要如何进行操作呢?也许有人会说:点击这么低、流量这么少肯定优化创意啊。

如果按照上述操作,那账户成本上升的概率将不可避免。因为这类词有可能转化并不好,盲目优化创意只会造成成本上升。记住,转化是优化创意的第一审查要素。所以针对上述词建议应先查看转化,确定是否有优化的创意的必要(也可以适当优化查看转化率)。

以上内容就是小编今天分享的全部内容,希望对大家能有所帮助!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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资深SEM竞价托管魏帅教你怎么维护百度后台

资深SEM竞价托管魏帅教你怎么维护百度后台

资深SEM竞价托管魏帅:187 9240 1899主要业务有(百度推广,百度包年推广,百度后台托管,网站建设,今日头条推广,微信广告,B2B平台推广,广点通推广,智汇推推广,)亲亲如果感兴趣可以加微信或来电咨询,十年的服务,合理的价格,服务到您满意为止。

问:百度不是有维护吗?为什么还需要您们来服务?

答:百度维护他们确实会帮您负责帐户的搭建,问题的处理,但公限于简单的工作,百度推广想要稳定的效果,就需要专业人员做日常的数据分析,挖掘关键词,否定关键词,提升关键词的质量度,排除恶意IP,创意修订,网站转化率关注等很多细节工作,而做好这些工作,第一,需要大量的时间来分析和调整,百度每个人维护上百个客户,还有帐户塔建,客户问题的处理,他们不可能对每一个帐户都能做到这么细致的工作,第二:维护好后台,不是你只懂得后台功能的运用就可以,如果没有互联网优化知识的积累和市场营销经验,也是不可能服务好后台的,资深SEM竞价托管魏帅:187 9240 1899从事网络优化营销10年之久,足于维护好任何一个百度后台帐户。

问:你是怎么服务的,具体在服务什么工作?

答:专业的百度后台帐户数据分析,挖掘关键词,否定关键词,提升关键词的质量得分,优于同行以最低的价格排名上去,排除恶意IP,创意修订,网站转化率关注等很多细节工作。

问:你怎么优化帐户的?

答:帐户优化需要各个环节都做到位,对每个功能都充分的理解亲有一套专业且清晰的思路,整个帐户的质量度才会循序渐进提升。

问:我们的帐户提供给资深SEM竞价托管魏帅会保障安全吗?

答:百度后台在推广前都会绑定推广企业,绑定推广网站,资深SEM竞价托管魏帅专业从事百度后台托管业务,提供帐户只是工作需求,对资深SEM竞价托管魏帅本身没有任何作用,资深SEM竞价托管魏帅拿到你的帐户除了帮您优化帐户以外,不会泄露给其他人。

问:你们和百度是什么关系?

答:我们是第三方服务公司,与它们没有直接的附属关系,因为公司大部分人员都来自百度,因为专业,所以我们提供这样的服务支技。

问:怎么合作?

答:新客户首次合作可以按月或按季度合作,第二次续费合作必须选择按年周期,因为我们不想把很多精力花在谈判上面,而是集中精力做好维护,提升效果。

一个推广效果好的帐户,他的帐户必须具备:

1. 一个好的帐户架构,直接关系您的出价和展示机会。

2. 每周需要统计询盘电话结合后台数据报告,及时调整关键词,创意。

3. 每天需要屏蔽不相关的关键词,减少不必要的点击以及恶意IP分析屏蔽

4. 资源:行业数据库挑选转化率高的关键词,进行投放;积累行业不相关的搜索词,在帐户开始投放前直接否定,减少不必要的点击费用。

5. 分析帐户的每个关键词的展示次数,点击次数,商桥转化次数等等。

6. 如果您的效果不好,那么以上5点的维护细节和专业水平存在问题。

认为出价调上去,效果就来啦

原因:百度竞价关键词实际每次点击价格计算:CPC=(下一名出价*下一名关键词质量得分)自己的关键词质量得分+0.01:价格只是一个因素,关键词的质量度不上来,您就要发比别人多上2位以上的费用甚至更多,而且您的价格出的再高,如果质量度和创意不好的话,也难有展示的机会:反之,一个好的帐户它可以以比较低的价格就可以排上去。

随便请个人来管理

专业的事情需要专业的人来做,懂得网络的人不一定懂得竞价后台操作和管理,如果您请了一个不专业的人,前期您需要发上很多费用让他来练手才有可能慢慢熟悉后台,并且您还要考虑到人员的流动性。

良好的售后服务:我们每周进行1-3次和您效果跟进,跟进实际的效果结合数据报告,及时调整帐户情况。

提升咨询总量:我们通过优化帐户结构,投放转化率高的关键词,以比同行更低的价格排名上去,并做到创意高度吻合整个计划中的关键词,增加展示的机会;另外通过控制浪费广告费用的地方,延长在线投放的时长,增加客户点击机会,从而提升整体咨询量。

降低广告成本:

我们合理重新搭建帐户优化帐户结构,调整计划规划单元,删除无用关键词,投放精准关键词,否定无用关键词,屏蔽恶意IP.

每天消费100,200元,认为自己的消费低就没办法享受大公司服务?

首先我们要知道推广的目的是什么?大公司一年投放几十万,他们不傻,因为他们每个环节他会安排到位,比如要准备投放百度推广,公司每天有1000的预算,他们会把这1000元分成2部分来用,一部分600投放到百度,400元投入专业人才服务广告;据业界估算:一个没有专业人员管理的百度后台,那么最低30%的广告费用在浪费,如恶意IP点击+否定关键词不到位等,那么按每天消费1000元来讲,300元是最底浪费的;如果剩下的700元可以接到7-8个有效咨询;如果没有这个数量,少一个就多浪费100元;而通过一个专业人员维护首先确保300元的广告不会白白浪费,另外回报肯定是可观的,要不然不会有那么多优秀企业组建自己的团队来投放互联网或外包专业公司维护;而假如您一天消费150元,一个月是4500元;那30%的浪费率来算,4500*0.3=1500元;那么您只有3000元的广告费用,那如果一个月没有接到30个有效询盘,那广告的浪费就不是1500元;重要的是您的回报很低,没有达到您推广的初衷;总之,不管是大企业还是小企业,想明白了推广是怎么回事您就知道如何下手投放广告;舍得投入不等于乱发钱,而是更懂得如何赚钱,投资的格局宽了,回报就大啦;做企业也是一样,有了格局,有了发展!不要让自己目前的企业大小而影响您加入到一个新的领域,在自己可以承受的投资范围内,如果认定有3分以上把握可行,那您就可以去尝试,资深SEM竞价托管魏帅敬上各位企业主!

竞价托管为什么越来越受企业重视

竞价托管服务为什么越来越受企业重视,在中国的互联网市场上,百度竞价推广是一直都企业普遍采用的一种付费推广模式,无论是投入还是效果,都在网络营销中占有非常大的比重,自然引起高度重视。百度推广不只是技术活,更多靠的是经验的积累,不同人的人可能有不同的账户操作经验。归根结底,竞价托管服务受企业重视是非常重要的,这也是决定百度推广专员能力的重要因素.目前市场上出现了一种新型的互联网服务形式——竞价账户托管。

有不少做推广的客户来咨询:“我已经把账户交付给了百度维护 ,并且支付了服务费 ,后台的有关操作会有维护人员帮我完成,为什么我的消费额度不低但是推广效果却是不理想呢”?答案很简单,百度维护固然可以帮客户解决基础的账户管理工作。但实际上,百度推广的维护人员每人手中需要“照顾”的客户少则百几十,多则上百。受工作时间及工作量限制,不可能每天都对数量如此多的账户依次进行调整优化。更何况客服人员每天的大部分工作时间要放在公司的各项培训、统计、报表,完成各项任务指标、处理反馈事务性问题、完成客户续费工作等。由此可见,真正能留给客户去做推广账户调整和优化的时间简直是少的可怜,每个账户十天八天才会被关注一下是再正常不过了。

而在实际的竞价推广中,账户的关键词出价、关键词策划、创意优化,质量度优化,账户结构优化是需要时时关注时时调整的。特别是一些热门、竞争比较激烈行业,又或者正值销售旺季的行业,时时对账户的调整优化是非常关键的。遗憾的是账户在客服人员手中受局限性很难做到这一点。即使做到了或者做到一部分,工作的质量度也是没有保证的。慕华说道,原因不仅仅在于上述所说,也因为客服人员手中的众多账户很可能是同一行业的,当众多账户的同一需求反馈到客服人员那里,这个问题根本无法得到公平、公正的解决。打个比方:几家同行业的客户要求客服把主关键词不计成本的置顶第一名,这时不要说是客服了就算老总来了也没办法很好的解决这个矛盾只能是哪个客户催促的紧,那么谁家就先置顶,在此博弈过程中众多客户的利益也会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从而将关键词的价格抬高。而现在托管公司在签单时基本都有明确的协议规定,即:本行业有直接利益冲突的客户不会在公司竞价托管服务客户列表中同时出现,从而确保了行业唯一性,使客户的切身利益得到了很好的保证,让客户的每一分钱都花在了刀刃上。

百度推广托管服务是一个迎风前进、逆水行舟的过程,刚刚进入推广服务的公司没有专业人员尽情账户管理,如果聘用专业竞价人员费用也要在5000以上,加大公司运营成本。那么我们怎么办呢?寻找一个合适的托管机构委托专业的SEM人员管理你的账户是一个切身可行的办法,提高了推广效果的同时也降低了运营成本,并加快了其品牌建设的速度。而真正管理好一个账户不单单需要管理人员完成优化账户结构、编写好创意、URI的优化、关键词出价等等一些的后台操作,更需要人员对行业的熟悉、对行业的现状、前景的分析,大环境对行业影响信息的敏感度、对消费者消费心里的洞察度、对数据的掌握和分析能力等等,从而使竞价账户的风向标永远正确、敏锐的指向消费客户的最前沿。

百度托管360托管服务

从搜索触发广告到形成转化,各环节所产生的各项数据,将是竞价员优化帐户的重点。下面一起来看都有那些指标:

SEM投放

1、关键词

关键词是您精心挑选的、用以定位潜在客户的字词。

网民在百度搜索时会使用一些特定的字词,称之为搜索词。

这些搜索词体现了网民对信息的需求,可能涵盖了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您可以将其中蕴含商业价值的字词挑选出来,作为关键词提交到搜索推广系统中。

在网民搜索感兴趣的产品/服务时,系统会自动挑选符合网民需求的关键词,将其对应的创意展现在网民面前

2、展现

在网民搜索时,如果您的账户内符合网民搜索需求的关键词被触发,该关键词所对应的创意将出现在搜索结果页,称之为关键词和创意的一次展现。在同一次搜索中,如果网民通过翻页查看了多个搜索结果页面,则系统将根据关键词和创意的实际展现次数进行计次。

3、排名

推广排名是指您的推广结果展现在网民面前时的排位。一般来说,排名越靠前,推广结果就越能吸引网民的关注,为您带来更多的潜在客户访问,同时有助于加深网民对您的网站、品牌的印象。在预算允许范围内,建议您尽量保持较靠前排名。

4、关键词质量度

质量度分主要受到预估点击率、业务相关性和着陆页体验三个维度的影响。

5、点击

点击是访客被您帐户中关键词、创意吸引时,点击进入您网站的操作。

6、点击价格

①点击价格是指您为网民的点击访问所支付的实际推广费用。百度计费机制为您尽可能地节省预算,使实际点击价格不超过您的出价,一些情况下甚至可能远低于您的出价。您为一次点击所支付的推广费用实际上是维持当前推广排名所需的最低费用。

②点击价格是由您和其他客户的排名关系、出价、质量度等因素共同决定的,对于同一账户内的同一关键词,在您的出价不变的情况下,由于以上因素随时可能发生变动,同一关键词在不同时刻的点击价格可能是不同的。

7、预算

每日预算即您每天愿意支付的最高推广费用。在当天的点击费用总额(消费)达到您设定的预算值后,经一定的系统刷新时间,您的推广结果会自动下线,网民搜索时不再展现您的推广结果。

您可以为搜索推广账户设置每日预算,或者为不同推广计划分配不同的预算,管控更加灵活科学。

8、创意

创意是指网民搜索触发您的推广结果时,展现在网民面前的推广内容,包括标题、描述,以及访问URL和显示URL。

9、出价

出价即您愿意为一次点击所支付的最高费用。百度计费机制保证实际点击价格不超过您的出价,一些情况下甚至可能远低于您的出价,为您尽可能地节省推广预算。

10、URL

①对于访问URL,请确保是您的账户推广的网站上可以正常访问的页面,并指向包含推广结果中所提供的信息的网页,否则可能无法通过审核。

英升科技百度SEM系数大合辑你都知道哪些

近年来,在推广方面,百度不断进行完善,现在已经有了许多功能和产品,都是为了获取流量和信息曝光的,而这么多的产品中有很多涉及到了比例系数。

为什么会有比例系数一说呢?

原因很简单:将新产品或者新功能通过比例系数绑定搜索计划,这样就不用新建物料,而只是调控搜索计划就能实现某些产品的目标功能了,对于竞价人员来说,在不增加工作量的情况下,可以按需设置某些产品的比例系数,达到某种需求。

一般来说,点击关键词维度或者单元维度便能查看具体比例系数,需要在后台查看。

那么,问题来了~

百度众多产品中,哪些有比例系数呢?

总结了一番,发现在百度推广产品当中带有比例系数的大体可以分为8个类别:

设备类、匹配类、地域类、时段类、人群类、样式类、流量类、线索类。

1、设备类:移动/计算机出价比例(计划层级和单元层级,不详细介绍)

以计算机计划优先的,移动出价就是PC出价*移动比例;

以移动计划优先的,PC出价是移动*计算机比例。

2、匹配类:分匹配出价(3种匹配方式)

根据匹配方式不同分别设置一些比例,来调整流量的宽度;刚出来的时候有一部分在使用,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投放,很大一部分人放弃了,因为匹配不是那么很好,尤其是预算不足的账户,是不会开广泛来浪费钱的,尽管广泛匹配可以设置很低的价格。使用率一般。

3、地域类:省市地域设置、门店推广

1)省市设置即分地域出价,可对账户、计划进行分地域出价设置,适合全国投放或者全省投放,尤其是某些地域性转化比较强的账户,可以采用这种方式,不比单独建立某个地域的计划了。使用率较高。

2)门店推广,需要在百度后台开通门店才可以设置门店推广出价系数。适合单一城市投放且有实体门店的账户。使用率一般。

4、时段类:分时段出价

可以根据每天的时段转化数据进行调整价格,比如中午时段可以进行对移动端进行调价,设置1.3左右的比例即可,来调整竞争力(根据自身情况处理)。

5、人群类:行业定投、人群定向、搜索再营销

1)行业定投,属于节省物料的一种便捷功能,可以对单元设置电话追踪。使用率低。

2)人群定向即分人群出价,和搜索再营销类似,只不过是以人群兴趣和行为为主,看起来很像网盟, 一期、二期、三期产品上线后,向客户提供了按『年龄性别』『兴趣爱好』两种流量包进行广告投放的功能,但是转化效果并无明显改善。比例最低是1.10。使用率一般。

3)搜索再营销,这个貌似没有了,可能已经和人群定向合并了。

6、样式类:寻客样式、闪投样式、竞秀精选、焦点时刻、泛品牌

1)寻客样式,是一种以获取线索(电话)为主的样式,使用率较高。

2)闪投样式,在百度推广助手中也有,但是不如后台的丰富一些。最好是单独闪投后台设置,使用率高。

3)竞秀精选、焦点时刻、泛品牌 这三个属于品牌曝光,具有占据首位的特性,是图文结合,这个三个点击价格比较贵,但是它们三个比品专华表便宜很多,而且随时可修改物料。使用率高。

7、流量类:搜索合作网络、排名自动倾向(4种)、页面投放、百度贴吧流量、百度首页流量、

1)搜索合作网络,这个如果开通不设置一般系统默认优化出价,最低出价是0.7。

2)排名自动倾向,有使用刷词软件的账户,这个功能就不用了,但是新增了一个首屏功能,这个还是不错的。使用率一般。

3)页面投放,和行业定投很类似,唯一不同的是页面投放是添加后台注册网站的链接及子页面链接,行业定投是添加同行业的网址链接,用来抓取网页内关键词,便捷操作,使用率一般。

4)百度贴吧流量,就是搜索计划可以在百度贴吧里面展现,使用率一般。

5)百度首页流量,就是百度首页信息流的一个设置,有的账户有单独的百度信息流入口,而这个是绑定搜索计划的。使用率一般。

8、线索类:线索通(分别包含:附加电话、网页回呼、咨询、自定义表单、表单页)

线索通,包含的附加电话、咨询、网页回呼可以在助手中操作,但是需要添加到附加创意里面。在附加创意上添加对应物料才可以设置,表单需要有一个表单URL页面才可设置。使用率高。

SEM干货百度竞价如何长尾词拓词如何判断关键词的转化效果

很多公司在推广上比较喜欢百度推广,选择百度推广是形式所趋,今天我们谈一下做百度推广的时候关键词怎么选择,今天大大主要为大家介绍百度竞价的几个长尾关键词拓词方法。

1、媒体拓词工具

通过媒体平台的“关键词推荐工具”以及第三方工具寻找长尾词。这种方法也是我认为最LOW的方法。可以拿来消遣用,但也不能完全无视。所有的媒体都一样,他推荐的就是最有商业价值的,但对你未必。

2、搜索结果页

通过“搜索结果页”寻找长尾词。这个方法就比较重要了,你需要在搜索结果里面寻找长尾词。其实就是寻找SEO自然结果里的关键词。搜下“篮球鞋”,怎么也有三十到五十页的内容,标题里包含篮球鞋相关的全部拿下。这个方法可以非常稳定你的核心向,也就是刚才同学说的,相关性的平衡。不管我找到什么词,我都是从篮球鞋这个搜索请求里找来的,再远也远不到哪去。

3、视频结果页

通过“视频结果页”寻找长尾词。这个更有意思了,因为我们很多人做的行业很多不可能每个行业你都需要花1年、2年的时间去了解。比如我对篮球鞋不懂,我在视频页里就找到一个跟篮球鞋完全不相关的关键词,杜兰特第七代战靴(杜兰特可能是个人名),这个关键词跟篮球鞋三个字完全没关系,但我还是找到他了,一个决定的竞品词。

4、购物网站结果页

通过“购物网站结果页”寻找长尾词。这个也很有意思,我可以很负责人的跟大家说。在淘宝店里,淘宝卖家的物品名字是最有智慧的关键词,因为我本身玩过网店,一个产品的名字改几个字可能就影响了这个店30%甚至更多的自然流量。所以这些垂直电商网站里的产品名称大家都可以拆开来当关键词用,因为这些店主真的很用心在这个名字上。

5、热词框

通过搜索引擎“热词框”寻找适时热词。热词框,这个大家应该都很明白了,这个是没事都要去看的。其实关键点并不是热词框里的热词,关键是当这些热词不再热的时候的价值(你们又懂了吧)。

6、相关搜索

通过搜索框下的“相关搜索”寻找长尾词。相关搜索,相关搜索就非常有意思了,他就是当热词框里的词不再热了。他就会被丢在相关搜索里。这些词是非常有潜力,非常便宜但相关性非常高的长尾词。还在热的词咱不买,太贵,不热了再买,依然有效果。就好比大家都在买IPHONE7,我决定买个IPHONE5,都是IPHONE手机,打电话也木问题……

7、搜索结果右侧广告

通过搜索结果页面右侧“比邻广告”寻找长尾词。下面是这个(这个其实是360的产品广告),他可以再次强调相关性,这个产品会按照最严格的方法给出一个搜索请求背后的相关性。

8、问答结果页

通过“问答结果页”寻找长尾词。最有意思的来了,问答页,别的不说,我只说一项数值,在问答页找到的关键词的转化率要比在搜索页找到的关键词的转化率起码高出30%。因为已经进入问答环节的人基本已经要掏钱了,我们当然希望他掏给我们。问答里的关键词寻找方法和搜索结果页寻找词的方式一样,有50页你就找50页,这里百度、360、搜狗基本就全覆盖了。

上面就是今天大大为大家介绍的长尾词怎么拓词、去哪里拓词的问题,相信能我给大家提供帮助,大家拓词之后投入竞价排名中,肯定还是会根据每个关键词的数据对关键词进行整理,所以下面大大为大家说一下如何判断关键词的转化效果!

一、公司要建立起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记录历史数据,这点不能不做。该系统可以用EXCEL表格,有条件的公司可以开发一个APP或软件管理系统。系统里面要有记录关键词、转化量内容。注意的是,不同的产品转化周期不同,统计数据应该不少于一个月的连续数据,越长时间的数据越好。二、通过百度统计站长工具,查看关键词跳出率、访问页面的时长。如果该关键词跳出率总是很高,而页面内容没问题,那么这类关键词可以暂时排除。

三、用营销的思维甄别关键词。一般而言,客户人群分为四种,核心人群、目标人群、意向人群和潜在人群。核心人群和目标人群肯定是需要推广的关键词,如果不转化,可能是与我们的销售能力有关。

四、还需要注意的是,有的转化词是客户先搜索其他关键词之后搜索的,这类关键词实际上是桥接词或源头词,是这些词导致了客户再次搜索了核心词和目标词。如何分析呢?可以用百度统计和客服工具结合来查找,通过数据分析,发现某类词虽然不能直接转化,但是起到非常大的桥接的作用,那么这样的关键词要保留。

上面就是大大为大家所讲的如何判断关键词的转化效果,希望大家能把自己的账户做的更好!

提升百度SEM竞价托管效果常见的4大问题

不知不觉中搜索引擎营销已经在中国得到了十几年的快速发展了,但是不管是哪个时段都会有人反映说竞价排名托管的效果太差,而且费用太高,真的是这样吗?下面的文章中营销大咖喆哥就来给大家介绍几个在日常中经常会遇到了一些问题,希望能够帮助企业更加高效的把握住精准营销。

一、关键字投放选词尽量要多

只要是做百度竞价的人都知道百度是按照用户点击关键字进行收费的,并不是根据我们账户里面一共有多少个关键词进行收费,同时在展示方面都是免费的。比如说一个账户里面有五万的关键字,每天会带来十万次展现,但是却没有任何一个用户点击了我们的关键词,因此是没有任何的费用产生的。因此在我们账户里面的关键词自然是越多越好,而且需要特别的精细化,分类要清楚,因为一千个人就有一千个搜索方式,我们账户中的关键词越多的话就会更好的匹配到不同的受众,他们都可以通过不同的关键字找到我们。

竞价托管体系

二、不知道用户到底会搜哪些词

这个也是很多人在进行拓展关键字的是比较苦恼的一个环节,实际上进行关键字拓展的时候是有一定的规律可以遵循的,还可以利用一些拓词工具,但是前提是我们需要非常的了解这个行业中我们的目标人群的需求,这个是最为基本的一个基础。

三、认为出的价格越高,排名就越靠前

很多在做竞价排名托管的时候都反应,为什么我明明出了那么高的价格了,但是排名还是上不去,甚至于前面的几个在价格方面还没有自己的出价高,但是却排的比自己还要高。那么是不是只要出价高,广告就一定为排在前边呢?实际上并不是这样的,虽然价格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但是“质量度”对排名先后的影响是非常大的,排名高低的算法是出价*质量度,因此创意的质量度是很重要的,其实不仅仅是这两个因素会导致排名的高低,信誉度和用户体验等其他的因素也会对其造成影响。

四、在进行推广计划和推广单元设置方面过于单一

有些人在管理账户的时候觉得太多的计划和单元会对自己日常操作造成困扰,但是我们需要知道的是对于计划、单元的设置是非常基础的一个工作,如果设置不合理的话就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到账户的质量,从而影响到广告创意、出价等。另外在进行广告创意的撰写的时候可以尽量的多留一些公司的电话、QQ等联系方式,这样子用户看到的话也会起到一定的推广作用。

我们在做竞价排名托管的时候还需要有一个合理的出价,不能够太高,因为大家的推广预算都是有限的,因此需要降低成本,但是也不能够太低,如果太低的话展现率就降低了,排名也不高,流量自然也就变少了。

百度竞价SEM有哪几种形式

SEM意指搜索引擎营销,其主要形式有付费营销形式和免费营销形式。目前在搜索引擎圈子会把sem通俗认为是竞价排名,而seo就是搜索引擎优化,sem和seo就是做搜索引擎营销,其实这是不全面的。因为从英文缩写上看,sem是大的概念,sem是Search Engine Marketing,seo是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优化是营销的一种手段。由于老手们总这么说,导致很多入行的新手就一直搞不懂sem,竞价,seo是啥关系。

话不多说,快投365百度竞价排名软件 小编今天主要讲一下sem的一些推广形式和营销策略。

sem包含三种主要形式

1.seo是搜索引擎优化,概念自行去百度就知道了。营销目的主要是提升特定关键词在搜索引擎的自然排名,进一步获得流量来寻求转化。

2.竞价即PPC,目前主流竞价推广媒体有百度,搜狗,360,移动端神马推广。每个媒体账户操作大同小异,其实方法也是大同小异。要认识到的就是竞价是竞争搜索媒体首页前几位排名的。

3.口碑推广,这一点是在搜索引擎建立口碑体系,比如一些品牌词的霸屏效果,提供用户更多品牌信息的推广方式,比如在百度知道,文库,百度百科,新闻源等平台上发布产品或企业信息,让用户充分了解企业品牌的方式。

SEM营销形式的合作互补

上面介绍完三种sem营销形式,现在我们就要了解到这三种营销方式的结合策略。比如把SEO思维运用到口碑推广,把seo较难优化的关键词用sem去做等等方式,具体有哪些结合方式,是需要在工作中不断汲取经验,不断总结效果得来的。

sem不拘泥于一种形式,而要有可拓展性

会了基本的sem执行策略是不够的,因为网络营销市场变化非常快,一个营销手段通常活不过半年,那么在这样紧张又瞬息变化的市场中,我们更需要不断学习和总结sem新形式,找到更多能触碰到用户痛点的营销方式才是做好sem的关键所在。

本文来自快投365百度竞价排名软件站www.kuaitou365.com

百度SEM竞价怎么正确调价格

很多时候做百度SEM竞价的企业不知道怎么出价,出高了,在有限的预算内,很快就下线了,出低了,没展示,没点击,一整天下来一点费用都没用完,谈何转化询盘呢?

很多公司都直接使用调价工具,但调价工具不能调整关键词的质量,只能盲目地调整出价。因为影响关键词排名的因素不仅是出价这个因素,还有一个更大的因素就是关键词的质量度。如果此关键词的质量度很低,想要自己的关键词排名在前面,那么调价软件将会出很高的价格,这样就会造成浪费,增加企业营销推广成本。所以靠调价工具一味靠出价获取排名,只会造成账户提前下线,久而久之,会影响一些主要关键词账户历史表现不足,从而影响质量度。

现在百度竞价每页只有4个位置,竞争肯定是比以前激烈许多。想要降低成本,减少竞价开支,正确的调价方法是必不可少的。调价,第一个目的是为了降低成本,第二个目的是为了精准定位排名,将关键词排名定位在一个流量稳定质量高但是价格又不高的位置。

降低成本,就是要降低关键词出价的虚高。在同一个位置上面,是有一定的降价空间的,出价虚高是导致成本变高的原因之一。所以在调整排名之后,不要忘了再往下降低一些价格看看是否还有降价的空间。说到精准定位排名,要达到这样的目的,就需要一遍又一遍的调价并且查询排名,这样对我们竞价员的精力要求是比较高的。因为账户中可不是只有一两个关键词,所以竞价员要做好抗压准备。

百度SEM百度优化和百度包年的区别

很多老板在产品,服务,或者品牌需要在网上做宣传的时候,身边可能有些人已经向自己推荐了百度推广,百度优化和百度包年,今天笔者向各位老板用更通俗易懂的方式来解释下百度推广,百度优化和百度包年都是什么意思

百度优化

SEO优化

百度优化的本质是一些网络公司利用百度的收录和排名规则,然后采用大量ip点击和文章发布,来提高百度对于这个网站的评价,理论上来讲其实百度的排名规则应该按网站的制作时间,域名长短,新闻更新是否频繁,新闻是否是原创,网站浏览量高低等等来计算排名的,利用优化确实可以一定程度上提高网站的排名,但是这仅仅适用于竞争度并不高的关键词,怎么识别关键词竞争热度,很简单只需要在百度上搜索一下,发现首页全是同行的网站,第二页甚至第三页都是同行的网站,很显然这么多家竞争,那么基本可以放弃做优化了,因为优化就是那么回事,已经做上去的公司很难被挤下来,如果你还去做优化那么就是白白扔钱了,(顺便说一下百度优化的套路,销售员一般回说这个词比较难做,需要三个月的时间才能上首页,事实上到时候做不上去,会给你说热度太高,要不换别的词来推,或者把词变成长尾词来推,例如把徐州百度公司,变成徐州百度公司在哪里?或者徐州百度公司到底怎么样,但是一般的消费者会搜索这样的词么,这时候即使你想退款,也会告诉你确实有再帮你弄,有人工费用,退不了或者只能退一半上了贼船你想下来,即使签合同的时候说清了,难道为了一两万来打官司?)

百度包年

百度包年是骗局,可以自己在网上搜索,百度并没有这样产品,如果真的能包年,百度真的会损失很大利益,一般顾客听到业务员说百度推广能包年,而且只要几千块就可以推广一年,马上就签约了,可是做了推广后却发现,在外地搜不到自己的广告,在徐州是很难搜索到,其实套路是这样的,这家公司先在我公司开户,然后推广账户里创建很多单元,分别对应不同客户的网站落地页,这样他收了一个客户好几千的广告费,其实真正用于推广的费用可能只是一两百,只有当你问他的时候,他才给你上线,不然这种网络公司怎么挣钱呢?想更详细的了解百度包年的请自行搜索百度包年骗局,徐州百度运营中心衷心希望客户能够准确辨别百度推广和百度包年

百度推广

百度推广是百度在国内首推的一种按效果付费的网络推广方式,当消费者在百度搜索关键词,你的网站会在首页的前五名之一出现,按照实际有效点击进入了网站才会计费,而且百度推广后台有商盾能有效屏蔽重复的无用点击,避免同行恶意点击,不信的可以自己在网上看看已经做了推广的客户网站后面有蓝色或者黄色V标,点击观看后会发现很多客户做了推广好多年,如果能恶意点击,他们同行能让他们做推广超过一年么

SEM修炼之路│百度竞价关键词出价核心技巧成本节省30%以上

Hi,同学们上课啦! 上节课中,我们让你掌握了至少提升3倍的账户优化分析技巧:漏斗分析法,对每一层级的漏斗进行严谨的分析,才是正确优化账户的大方向,是不是觉得无意中又掌握了一门“九阳神功”呢? (*^__^*)言归正传,今天我们课程,将循序渐进的给大家分享:关键词出价的核心原理以及质量度的真理,武功能不能更上一层楼,就看大家的悟性了!

百度竞价CPC付费的核心原理及技巧

做竞价的一定都知道CPC:按点击付费(Cost Per Click),也都知道关键词的CPC点击价格是时刻变化的,那么大家知道百度竞价CPC点击价格的的计算公式,以及出价的原理吗?在竞价推广中,点击价格的高低,取决于自己与竞争对手的排名、出价和质量度的关系,最高不会超过关键词所设定的出价。具体的CPC点击价格公式如下:实际点击价格=(下一名出价*下一名关键词质量度)/当前关键词质量度+0.01元  通常来说,关键词质量度越高,该关键词的点击价格就越低。

案例分析

账户内一关键词“人民的名义第二部”,该关键词质量度为8,下一位竞争对手的关键词质量度是9,出价为10元,那么自己每次点击价格=(10*9)/8+0.01,为11.26元。如果我们将该关键词质量度优化到9,那么你的实际点击价格=(10*9)/9+0.01,为10.01。接下来,如果该关键词的质量度忽然降到了5,那么你的实际点击价=(10*9)/5+0.01=18.01。好玩的来了,这时候竞争对手将该关键词出价提高到了20,此时如果你的关键词质量度又回到了8,想要排在对手前面,那么你的实际点击价格将会变成=(20*9)/8+0.01,为22.51元。

同一关键词,由于竞争对手出价翻番,导致自己的实际点击价格也接近翻番(原先为11.26),看到这里,聪明的同学是不是掌握了一个技巧:通过调整关键词价格,给予竞争对手账户消耗上的打击?当然,这招只是竞价排名中的一小部分,我们要牢记木木的教诲:做竞价排名,核心还是通过优化账户让自己花更少的钱,带来更高的回报。而不是光想着如何打压竞争对手,携手迈向所从事行业的光明大道才是王道!

上面的出价案例分析,我们要深刻理解百度竞价推广中CPC点击价格的计算公式,并学会如何合理运用调价策略,做到运筹帷幄。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个公式中最重要的变量之一:质量度百度竞价的质量度有什么用?简单来说,相同出价的情况下,质量度越高则排名越好,所以质量度是百度竞价的核心之一。质量度是搜索推广中衡量推广结果质量的一种表现方式,具体在帐户中的表现方式为5颗黄色的星星,共10分,一颗星2分。

质量度采用5星10分制

0分不具备展现的条件1-3分的展现概率很不稳定4分及以上基本具备展现概率此时相同质量度下,一般出价越高排位越靠前。所以优化账户质量度的大方向,首先需要解决4分以下关键词的质量度问题。目前对质量度的提升有影响的三个维度分别是:预估点击率、业务相关性、着陆页用户体验。

同一单元内的关键词的质量度是会相互影响的,所以在架构账户的时候就要考虑这个因素,不相干的关键词若放在同一推广单元内,到达的着陆页势必会影响到不相关的关键词质量度,也不利于后期的优化效率。

通常,新提交的关键词,或者展现数据不足的关键词,可能会出现“临时质量度”状态,此情况并不会影响账户的正常投放,但临时质量度不稳定,会影响排名及点击价格,建议积累一段时间的数据,“临时质量度”字样就会消失,变为正式质量度。

又学到一招,太开心了

质量度总结:

(1)合理的账户结构,是优化出大批高质量度关键词的基础(2)不同的关键词要针对撰写创意,并匹配最相关的着陆页。(3)严格监控,尤其是对展现量及点击率的把控要到位。童鞋们,今天我们学会了关键词的出价策略,以及质量度的各种含义和优化,这是账户优化中十分重要的技巧。SEM不是一门口活,需要在不断的账户实践中才能更深入的得到提升!今天的课就暂时告一段落啦,下周咱们奔跑的优化师第6课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