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SEO优化公司云搜宝 新手如何快速 脱困 做好企业网络推广

近日,云搜宝君在搜索引擎中查找网络推广相关内容时,看到不少新手对于企业信息如何在互联网平台进行推广存在诸多困惑。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在看到同行网络推广效果好后,开始意识到网络推广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但由于对互联网的认知不全面,不肯投入成本。在这种情况下,低成本招聘经验不足的网络推广新手或找企业现有员工身兼二职,顺带进行企业网络优化推广工作的企业比比皆是。

云搜宝君想说的是,网络优化涉及的知识面很广,且每个“点”深挖都能延伸出许多知识,因此许多新手操作起来完全找不到方向。那么新手们如何才能快速“脱困”,尽快上手做好企业网络推广工作呢?云搜宝君建议可以从内容、渠道及优化推广力度三方面入手。

一、企业网络优化推广之内容

当下是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也是个信息匮乏的时代。信息很多,高质量的内容却太少,这也是搜索引擎对优质原创内容越来越重视的原因。云搜宝君建议企业网络推广负责人,不要采集网上大量重复的信息进行发布。创作怎样的内容一直是文案工作者比较头疼的话题,新手尤其如此,但如果一直抄袭势必不会有任何进步,企业推广效果也是事倍功半。

云搜宝君建议,可以写“品牌类”与“业务类”两大类型文章,品牌与行业相关,业务与服务关联。在各行业同质化日益加剧的环境下,我们必须突破既有网络推广方式的禁锢,在借助SEO方式占据搜索引擎有利位置后,打造品牌差异化竞争优势。同时,基于当下用户对品牌情感诉求的不断加大,我们输出“业务类”文案时,要重点抓住消费者痛点,并突出自身的核心优势。

二、企业网络优化推广之渠道

拥有优质内容后,投放渠道的选择对于网络优化推广也至关重要。由于意向用户是通过关键词搜索到我们的信息,而同行间的业务关键词是相差无几的。所以我们在确定好优化推广关键词后,可以通过搜索这些关键词查找同行信息,竞品的内容在哪些渠道投放,我们可以借鉴。

除此之外,我们可以找行业相关的平台,因为这类平台针对的用户人群较为精准。如果企业产品的区域性较为明显,则也可以选择本地权重较高的平台进行投放。同时,自媒体、博客、问答平台、贴吧等渠道对于各行企业都是非常适用的。值得一提的是,根据云搜宝的运营经验,如今各平台对信息审核力度加大,在投放前,网络推广负责人可以先养一段时间账号。当然,养账号需要较长的时间周期,企业也可选择像云搜宝这类专业从事网络优化推广的公司代为投放。

三、企业网络优化推广之力度

企业网络推广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工作,是一个量变到质变的过程。企业网络推广负责人需要不断产出优质内容进行推广,并结合企业网络展示现状不断调整推广方向。云搜宝君建议企业网络推广人员平时也可以多学习一些关于SEO优化、软文撰写品牌推广技能等相关知识,以便优化推广工作更顺利地进行。

以上便是云搜宝君总结的三大点内容,希望对于优化推广新手有所帮助,也期待各位与云搜宝共同探讨企业网络推广知识,一起成长!

云搜宝是杭州志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按天按效果计费的网络优化平台。自2008年成立以来,云搜宝始终专注于搜索引擎优化领域的深入研究与拓展,不断突破创新。经过近10年的沉淀,云搜宝拥有自主版权的软件著作权产品已高达20项,优化师团队逐渐壮大,已为国内超1w家企业提供了优化推广服务。为了给更多企业带去精准稳定的流量,云搜宝自2016年起,相继成为百度文库、百度图片、百度视频等产品官方授权代理商,在SEO优化的基础上,还特别推出了企业品牌建设、资源整合等服务,形成了围绕企业网络品牌建设的闭环服务链。

原创文字,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保留本链接,谢谢!谢绝同行修改文中企业信息后的抄袭行为,违者必究!

合肥网络推广资源搜索神器大汇总

孔子曰: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你光囤辣么多干货不看有虾米用?

孟子曰:瞎说,老孔没说过这话!

好吧,这句名言其实是出自梁启超的《论小说与群治之关系》。又一个知识点!get

言归正传,虽说这篇主体内容还是给你甩一堆搜索渠道和搜索方式的干货集合类图文,但我还是想多说点什么,让有潜质的策友们可以像我一样,从2年前也是拿着两三千月薪、按老板旨意做事、被客户欺压的刚拿到手就基本花光等于白领一个月工资,变成今日一枚有能力选择过什么样的生活、做什么样的事业、不要看人脸色赚钱的自由捞金师。

在资源极大丰富的今天,其实每个人稍微掌握点渠道,都能轻易获得很多不错的资源,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将资源的价值实现最大化。

首先,养成将资料归类整理的好习惯。方案类、软件类、图片类等干货要分门别类的存在磁盘或移动硬盘里,如果手头宽裕,花100多块钱开通个百度网盘的超级会员,5T的容量让你随意备份和存储。

其次,存到哪儿都不如存进自己的大脑,这是最值得“投资”的地方。不管你现在是用来贩卖资源还是吸引流量,把有用的知识在大脑中整合成一套属于自己的知识体系,未来的收益绝对比眼前一点蝇头小利要巨大的多!

关键词:资源的整理和与整合

俗话说:“画人画虎难画骨”,我们经常会去模仿很多大咖的营销手段和套路,但是最后会发现,不管我们怎么模仿,似乎永远也达不到他们的境界,why?

学生时代每个人身边都有学霸,大家都是跟同一个老师,在同一个课堂,学同一本教材,他们学习看似很轻松,却总有望尘莫及的成绩。原因是他们可以很快抓住问题的核心规律,并掌握了高效的学习方法。

关键词:原理与精髓的顿悟

当你能做到前两者后,接下里就要学会随机应变,“穷则变,变则痛”。前几篇推送中我已经用了2次“以退为进”的套路进行传播和吸粉,如果你已经领悟了精髓,那么,如何更好的套用到你的工作中就是你下一个课题了。“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

关键词:举一反三的千变万化

鸡汤喝完了,下面要开始吃大盘鸡了!

提前声明:由于每个分类的渠道和神器都有很多,大家在使用时也不可能全部用上,所以本文只挑选了几个很有代表性的进行重点介绍。更多搜索神器如有需要,可在后台回复:神器,无门槛获取完整版神器大全。文末还有彩蛋哦。

一、高能搜索:

ps:此版块指的是方案、文章、创意、案例等营销策划领域内所需的相关资源。

1、开放式渠道代表:今日头条、新浪爱问、百度文库等。

搜索方法:在搜索栏输入和你想要的东西相关的关键词

不同的是,前两者都是可以完全免费的搜索到方案、干货和各类资料,百度文库有很多资料是需要一定量的下载券才能完成原件下载。但是没关系,有耐心看到这里的策友,合肥网络推广公司不会亏待你们滴。重磅福利1:凡本公号粉丝,日后如有下载券不够需帮忙者,后台回复:小编,添加好友后,永久性免费帮忙下载。我们就是这么任性!

2、闭环式渠道代表:微信、知乎。

搜索方法:同上。

道理很简单,流量越聚集的地方,资源往往沉淀越多。所以,以后不要再在微信群里喊:谁有XX案例、谁有XX方案借鉴一下,直接点开微信搜、今日头条或知乎之类的搜索栏找就行了好么?

3、半封闭式代表:网盘搜索引擎

搜索方法:同上。

ps:由于有些资源本身的限制性,所以直接搜你寻找资源的关键词不一定能搜出,因此最好换点别的关键词试试。

神器代表1:史莱姆搜索

神器代表2:去转盘网

上面是用的较多的两款搜索神器,塞满了硬盘、网盘、U盘的许多干货几乎都是通过他们“搜刮”来,嘿嘿,他们到底有多强大呢?举个栗子吧,你去搜索关键词:李叫兽、叶茂中、小马宋、三节课、馒头商学院、插座学院等。你会回来点赞谢我的。

更多搜索神器,可在后台回复:神器,无门槛获取完整版神器大全。

二、图片搜索

ps:不管是放进商业策划案还是写进推送图文中,都需要切记:很多照片、图片都是有版权的,一旦使用不当被抓包,轻则删文撤稿,重则赔的你倾家荡产都有可能,比如:你能拿出110万赔人家吗? (ಥ﹏ಥ) 反正把我卖了都米有··

1、百度图片

算了,这款国民神器就不多说了,大家都懂得,就说以下2点:

a.搜索时最好选择大尺寸或在关键词后面加矢量两个字,找到的图片会更高清;

b.下载的图片有水印,如果可以用截图或其他简单操作去掉最好,如果不能就果断放弃别浪费时间了,从收藏中打开下面的图片搜索神器吧!

2、设计师网址导航:2019/20190426A/F0117446

这个导航网址几乎包含了跟图片相关的一切内容:教程、图库、网站设计、配色方案、灵感创意、字体等等。真心超赞的!不是设计师的你可能不一定知道这个网站。

下面合肥网络哦推广从上面挑选了2个无版权风险,而且资源很棒的图片网站重点推荐:

Pixabay

主打中文关键词的图片搜索,适合搜索国内相关的高清图片。

wallhaven

与上面相反,搜索关键词必须用英文搜索。对于英语不好的童鞋来说,使用起来可能有点小麻烦,但配合有道翻译其实也是so easy啦!

这个图片搜索网站里的图片主要是国外相关的资源,虽然搜索有点小麻烦,但图片的质量不知道甩了某些图片网站多少条街哦!

例如:搜索:food,

3、DermanDar(360全景照片制作工具)

网址:http://www.dermandar.com/

这是一个可以把图片制作成360度全景图片的手机应用,不仅可以在线制作全景图片,还可以安装到手机上,用手机拍照然后制作全景图。这个应用没有广告,也不收费。Android即将推出。

三、数据收集与搜索

part1:收集数据

优秀代表:问卷星,一个专业的在线问卷调查、测评、投票平台,专注于为用户提供功能强大、人性化的在线设计问卷、采集数据、自定义报表、调查结果分析系列服务。与传统调查方式和其它调查网站或调查系统相比,问卷星具有快捷、易用、低成本的明显优势,已经被大量企业和个人广泛使用。

网址:http://www.sojump.com/

不用太多介绍了,很多人应该都用过的,确实好用易用,小编五星推荐。

part2:数据搜索

数据这个词包含的范畴可就太大了,所以小编给的推荐也多的很啊!系好安全带,合肥网络推广要飙车了!

1、国家数据:http://data.stats.gov.cn/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创办,涉及各大领域的综合数据库。可以进行报表式查询、数据下载、精准化查数、可视化功能、统计出版社、发布日程等功能。

2、搜狗微信搜索: 2019/20190426A/F0117454

它支持搜索微信公众号和微信文章,可以通过关键词搜索相关的微信公众号,或者是微信公众号推送的文章。不仅仅在PC端,搜狗的移动搜索客户端同样会进行相关的微信公众号推荐。

3、新榜:2019/20190426A/F0117455

新媒体界大帝一样的存在,不多解释。

4、站长工具:http://tool.chinaz.com

站长建站时用于对网站质量查询与制作帮助的一些工具,简称站长工具。


经常上站长工具可以了解SEO数据变化,还可以检测网站死链接、蜘蛛访问、HTML格式检测、网站速度测试、友情链接检查、网站域名IP查询、PR、权重查询、alexa、whois查询等等。

5、百度搜索风云榜:http://top.baidu.com

百度搜索风云榜以数亿网民的单日搜索行为作为数据基础,以关键词为统计对象建立权威全面的各类关键词排行榜,发现和挖掘互联网最有价值的信息、资讯,直接、客观地反映网民的兴趣和需求,盘点中国最新最热的人、事、物信息,为最具代表性的“网络风向标”。

6、微博数据中心: 2019/20190426A/F0117457.php

7、中国新闻地图:2019/20190426A/F0117462.cn

8、中国票房榜:http://www.cbooo.cn/

9、收视率排行:http://www.tvtv.hk/archives/category/tv

10、房价指数:http://data.eastmoney.com/cjsj/newhouse.html

11、中国统计局:http://data.stats.gov.cn//

12、中国综合社会调查:http://www.chinagss.org/

13、新芽:http://www.newseed.cn/

可以找到各行各业的创业者、投资者、投资基金等公开信息。从投资方到受资方都很具体,还有对于新锐创业项目和新兴趋势进行挖掘和报道。

14、天眼查:https://www.tianyancha.com/

天眼查为用户提供搜索查询功能,主要信息包括:工商信息、涉诉信息、商标专利、失信信息、企业变更与企业年报、以及企业关联关系查询等。

15、虫部落快搜:http://search.chongbuluo.com/

如果你不想来换切换百度、微博、知乎等网站,有一个网站可以帮你一键切换。打开这个网站后,左侧导航里收录了你大多数时间会用到的网站,想用哪个点击就行。和导航网站不一样的是,它提供的是“搜索导航”服务,只要是平时用到的搜索网站,都在里面。

last:在线查询神器推荐——vipcha

网址:http://www.vipcha.net/

这是一个可以查询各种物品信息的网站,通过这个网站我们可以查询到我们需要的一切信息,包括手机号、身份证号等!

来源: http://www.hfjushuo.com/news/fangan/375.html

网络推广涉及的具体流程有哪些

应朋友之邀今天准备讲讲网络推广的相关问题,这也是我们日常工作中经常要面临的,掌握好相关的概念或基本原理或多或少会有些帮助。目前较为全面的网络推广大纲,涵盖SEO和SEM所需要掌握的基本知识点和含义,部分内容详细描述,小伙伴们有更多想聊的可以私聊我。

首先在开始今天的话题之前,我们先聊聊什么叫网络推广

顾名思义,网络推广就是以企业产品或服务为核心内容,建立网站(平台),再把找这个网站(平台)通过各种免费或收费渠道呈现给用户的一种推广方式。

那么自然而然就有小伙伴问建站又是怎么回事?

建立网站你可能需要购买域名,服务器/空间,建站工具(这里就不详细展开,感兴趣的可以看我的织梦建站教程)

那么网站搭建好了之后如何推广?这才是我们关心的重中之重。

最常见的推广方式涵盖这四大类:

1.SEO(搜索引擎优化);

2.SEM(搜索引擎营销);

3.sns(社会化媒体营销);

4.其他(dsp平台广告等)

这四类不具备专业知识储备你还真的没办法实施,你比方说SEO,常见的就是排名规则以及挖掘关键词,你了解排名规则之前还得必须弄清搜索引擎工作原理是怎样的,以及关键词如何细分与拓展,关键词三要素等等,这些看似无关紧要但是实则分量更重,往往直影响网站排名情况。

做完这几步还不算真正完成,往往还需考虑是否有做站内链接、sitemap、alt标签、路径优化、内容更新,内链优化、结构优化、代码精简、友情(外部)连接、H1/6标签使用方法和是否有面包屑导航等等,这都是我们seoer要规划的事情。解决好以上环节后,那么内容则是我们该考虑的事了。那么什么样的内容是搜索引擎喜欢的?

毫无疑问原创、相关度、稳定、频繁、点击量、浏览习惯这些都是我们日后在进行UGC输出考虑的事。

做好相关的内容后还需辅助一站外推广,何为站外推广?两个大方向:外部链接和口碑维护

以上环节做好后每天按时维护更新何愁排名不能上去呢?当然有小伙伴会疑问,我们再扶植以SEM效果会不会更好呢?诚然,这个点甚好,但是还是需要了解这块的玩法。我们先看看sem流程是怎样的?竞价策略?账户架构?推广账户结构和调整? 小伙伴们可以直接下载百度推广客户端去体验下,这里我直接列举PPT里的图片给小伙伴们看看:

最后我们谈谈第四块内容(其他),这块可能使用最常见的是:百度网盟、sns,dsp等等

所以网络推广并不只是单纯的bbs上发表些帖子就完事了,我们要做的就是把网站内功修炼好,然后在外推这样你的网站排名不靠前都说不过去,以上就是飞鸟多年工总的总结,和各位同行分享,当然不不能成一家之言,感兴趣的想深交的可以私聊!

网络推广方法之SEO(搜索引擎优化)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社会需求的增加,商家对网络推广的要求也提升很多,从最早的黄页,到前两年的官网,到现在的各种各样的推广方式。黄页只是为了上网能看到企业信息;官网是为了让别人搜索自己公司名称能看到自己的企业文化,产品以及服务展示等,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这些远远达不到了商家的需求,每个商家都想在互联网上占有一席之地,就像在一个好的商业街找一个好的商铺一样,有很高的曝光,但是现在已经不仅仅是为了曝光,更多的是成交,近几年随着环境的恶化,医疗行业发展想迅速,当然行业竞争也是非常的激烈,对网络推广也是要求非常的高。今天我们就从一个原始而效果明显的网络推广方式–SEO来给大家分享如何来做展现,如何来做品牌展示。

SEO是什么?

SEO由英文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缩写而来, 中文意译为“搜索引擎优化”。它是指从自然搜索结果获得网站流量的技术和过程,是在了解搜索引擎自然排名机制的基础上,对网站进行内部及外部的调整优化, 改进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的关键词自然排名, 获得更多流量,从而达成网站销售及品牌建设的目标。

SEO需要做什么?

一、内部优化,内容为王

(1)META标签优化:例如:TITLE,KEYWORDS,DEION等的优化

(2)内部链接的优化,包括相关性链接(Tag标签),锚文本链接,各导航链接,及图片链接。如我们的文章里,地推加上了超链,链接到了地推一类文章里。

(3)网站内容更新:每天保持站内的更新(主要是文章的更新等)

二、外部优化,外链为皇

(1)外部链接类别:博客、论坛、B2B、新闻、分类信息、贴吧、知道、百科、相关信息网等尽量保持链接的多样性。

(2)外链运营:每天添加一定数量的外部链接,使关键词排名稳定提升。

(3)外链选择:与一些和你网站相关性比较高,整体质量比较好的网站交换友情链接,巩固稳定关键词排名

SEO需要怎么做?

(1)内容为王。以百度为首的搜索引擎喜欢优质的原创内容。优质的原创内容越多,百度收录越多,权重越高。

(2)确定关键词即标签。找到内容的关键词,一般从标题里取。把关键词分类,比如品牌词,内容词,竞品词等等。

(3)内链。先优化品牌词。圣嘉新、北京圣嘉新医疗美容、北京圣嘉新李朕等。再优化内容词。内容词:自体脂肪移植,颧骨颧弓、下颌角、双眼皮、瘦小腿等。随时监测排名,等优化上去之后,随着点击率的提升,逐步调整关键词。

(4)外链。找到发外链的渠道,做个表,每天按时按量进行。发外链的网站权重越高越 好。权重高的多花时间。

(5)体验。什么样的网站是搜索引擎喜欢的?内容好,体验好的网站。所以内容做好之后,需要把体验做好,标题,封面图,排版以及网站各个功能的设置等等。

SEO建议:

1、内容,多发相关原创性内容。

2、针对这些关键词的内外链建设。

3、把相关内容推荐做起来。

4、还有可以写专题文章,针对已经发布的文章按主题进行总结分析,形成专栏

5、搜索引擎检索原则是不断更改的,检索原则的更改会直接导致网站关键字在搜索引擎上排名的变化,所以搜索引擎优化并非一劳永逸。

以上是对SEO方面的一些小建议,我会有一些网络推广方面更精彩的内容为大家分享,请持续关注,学习讨论。

杭州SEO优化公司云搜宝 新手如何快速 脱困 做好企业网络推广

近日,云搜宝君在搜索引擎中查找网络推广相关内容时,看到不少新手对于企业信息如何在互联网平台进行推广存在诸多困惑。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在看到同行网络推广效果好后,开始意识到网络推广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但由于对互联网的认知不全面,不肯投入成本。在这种情况下,低成本招聘经验不足的网络推广新手或找企业现有员工身兼二职,顺带进行企业网络优化推广工作的企业比比皆是。

云搜宝君想说的是,网络优化涉及的知识面很广,且每个“点”深挖都能延伸出许多知识,因此许多新手操作起来完全找不到方向。那么新手们如何才能快速“脱困”,尽快上手做好企业网络推广工作呢?云搜宝君建议可以从内容、渠道及优化推广力度三方面入手。

一、企业网络优化推广之内容

当下是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也是个信息匮乏的时代。信息很多,高质量的内容却太少,这也是搜索引擎对优质原创内容越来越重视的原因。云搜宝君建议企业网络推广负责人,不要采集网上大量重复的信息进行发布。创作怎样的内容一直是文案工作者比较头疼的话题,新手尤其如此,但如果一直抄袭势必不会有任何进步,企业推广效果也是事倍功半。

云搜宝君建议,可以写“品牌类”与“业务类”两大类型文章,品牌与行业相关,业务与服务关联。在各行业同质化日益加剧的环境下,我们必须突破既有网络推广方式的禁锢,在借助SEO方式占据搜索引擎有利位置后,打造品牌差异化竞争优势。同时,基于当下用户对品牌情感诉求的不断加大,我们输出“业务类”文案时,要重点抓住消费者痛点,并突出自身的核心优势。

二、企业网络优化推广之渠道

拥有优质内容后,投放渠道的选择对于网络优化推广也至关重要。由于意向用户是通过关键词搜索到我们的信息,而同行间的业务关键词是相差无几的。所以我们在确定好优化推广关键词后,可以通过搜索这些关键词查找同行信息,竞品的内容在哪些渠道投放,我们可以借鉴。

除此之外,我们可以找行业相关的平台,因为这类平台针对的用户人群较为精准。如果企业产品的区域性较为明显,则也可以选择本地权重较高的平台进行投放。同时,自媒体、博客、问答平台、贴吧等渠道对于各行企业都是非常适用的。值得一提的是,根据云搜宝的运营经验,如今各平台对信息审核力度加大,在投放前,网络推广负责人可以先养一段时间账号。当然,养账号需要较长的时间周期,企业也可选择像云搜宝这类专业从事网络优化推广的公司代为投放。

三、企业网络优化推广之力度

企业网络推广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工作,是一个量变到质变的过程。企业网络推广负责人需要不断产出优质内容进行推广,并结合企业网络展示现状不断调整推广方向。云搜宝君建议企业网络推广人员平时也可以多学习一些关于SEO优化、软文撰写品牌推广技能等相关知识,以便优化推广工作更顺利地进行。

以上便是云搜宝君总结的三大点内容,希望对于优化推广新手有所帮助,也期待各位与云搜宝共同探讨企业网络推广知识,一起成长!

云搜宝是杭州志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按天按效果计费的网络优化平台。自2008年成立以来,云搜宝始终专注于搜索引擎优化领域的深入研究与拓展,不断突破创新。经过近10年的沉淀,云搜宝拥有自主版权的软件著作权产品已高达20项,优化师团队逐渐壮大,已为国内超1w家企业提供了优化推广服务。为了给更多企业带去精准稳定的流量,云搜宝自2016年起,相继成为百度文库、百度图片、百度视频等产品官方授权代理商,在SEO优化的基础上,还特别推出了企业品牌建设、资源整合等服务,形成了围绕企业网络品牌建设的闭环服务链。

原创文字,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保留本链接,谢谢!谢绝同行修改文中企业信息后的抄袭行为,违者必究!

网络推广专业词汇简称解释

在做网络营销SEM时,会有很多专有名词,包括账户后台和业绩考核时经常见到。如果你还不是很清楚,那就赶紧收藏学习下啦,达妹精心收集整理了常见词汇,希望你以后见到这些词不再陌生。新手转行SEM第一步,就是要熟记这些知识点。

1、关键词(Keyword)关键词是推广商户所购买的一系列与自身产品/服务相关的词,被搜索引擎用户用来查询相关信息时,就会匹配到推广信息并展现在用户的搜索结果页上。

2、创意(Creative)创意是指网民搜索触发商户的推广结果时,展现在网民面前的推广信息,包括一行标题、两行描述,以及访问URL和显示URL。

3、标题(Headline)标题是创意的一部分,显示在创意的第一行,以带下划线的蓝色超链接形式展现。

4、描述(Deion line)描述是创意的一部分,显示在创意的第二至三行,以普通字体展现。

5、显示URL(Display URL)显示URL是创意的一部分,展示在推广结果中的URL地址,对显示URL的设置不会影响网民对实际链接网址的访问。

6、访问URL(Destination URL)访问URL是点击推广结果实际访问的URL地址。

7、否定关键词屏蔽用户搜索词对创意的展现。比如:我们是做“网络营销知识分享”的平台,如果我们关键词词库里有“知识分享”这个词,那么用户搜索“魔术知识分享”也会展现我们的创意,此时,我们就要把“知识分享”加到否定关键词里。

8、PPC(Pay-Per-Click)按点击付费,即用户点击广告后产生的广告费,是相对于CPM千人次展示付费的网络广告计费模式。

9、关键词嵌入(Keyword Insertion)关键词嵌入是在创意中通过使用通配符嵌入关键词。被嵌入创意中的关键词将在推广页面中显示,提高客户对创意的关注度和点击率。包含通配符的创意在展现时,将以触发创意展现的关键词替代通配符。

10、质量度(Quality Score)质量度主要反映网民对该关键词以及关键词创意的认可程度。影响因素包括关键词的点击率、创意撰写质量(关键词和创意的相关性)以及账户表现(账户生效时间、账户内其它关键词的点击率)等。可以通过优化关键词的质量度,特别是提高关键词与创意的相关性,来降低最低展现价格以及点击费用。

11、最低展现价格(Minimum Bid)最低展现价格指为使关键词正常展现,所需要设定的最低出价。如果关键词的竞价价格低于最低展现价格,关键词将变成搜索无效而自动下线。关键词最低展现价格由其质量度和商业价值共同决定。

12、匹配模式广泛匹配(Broad Match Type):

广泛匹配是关键词匹配的一种模式。使用广泛匹配,当网民搜索词与您的关键词高度相关时,即使商户并未提交这些词,其推广结果也可能获得展现机会。在广泛匹配方式下,可能触发推广结果的包括:同义相近词、相关词、变体形式、完全包含关键词的短语。

精确匹配(Exact Match Type):精确匹配是关键词匹配的一种模式。仅当网民的搜索词与商户提交的关键词完全一致时,推广内容才有展现机会。

短语匹配(Phrase Match Type):短语匹配是关键词匹配的一种模式。在短语匹配的模式下,只有在网民搜索词与关键词字面一致、或者搜索词完全包含关键词并顺序一致时才展现对应的创意。

13、搜索引擎营销 SEM英文Search Engine Marketing ,是根据用户使用搜索引擎的方式利用用户检索信息的机会尽可能将营销信息传递给目标用户。简单来说,搜索引擎营销就是基于搜索引擎平台的网络营销,利用人们对搜索引擎的依赖和使用习惯,在人们检索信息的时候将信息传递给目标用户。

14、日均搜索量 Daily queries日均搜索量指关键词每天在搜索引擎上的搜索请求的总数。反映了某个关键词被网民搜索的情况。

15、展现量 Impressions展现量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推广信息被展现在搜索结果页的次数。

16、点击量 Clicks点击量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用户点击推广信息的网址超链接的次数。

17、点击率 CTR点击率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推广信息平均每次展现被点击的比率。计算公式为: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100%。

18、平均点击价格 CPC平均点击价格指平均每次点击推广信息所产生的消费。计算公式为:平均点击价格=消费金额/点击次数。

19、千次展现消费 CPM千次展现消费指推广信息被展现一千次的平均价格。计算公式为:每千次展示消费=(消费金额/展现量)×1000。

20、流量 Traffic流量,泛指网站的访问量,在不同的语境下,可以用不同的指标来衡量,比如访客数、访问次数或浏览量等。反映到达目标网站的访问数量。

21、独立访客数 UV独立访客数,常被简称为访客数,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访问被统计对象的不重复访问者之和。同一人在统计周期里的多次访问被统计为一个独立访客。

22、页面浏览量 PV页面浏览量,简称浏览量,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独立访客访问被统计对象时所浏览页面的总和。网站页面被访客的浏览器打开并加载的次数。

23、平均单次访问时长 Avg. Time Spending平均单次访问时长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访客与被统计对象的平均会话时间。计算公式为:平均单次访问时长=总访问时长/总访问次数。

24、流失率 Churn Rate流失率指对指定路径对应的步骤而言,访客从该步骤进入到下一条步骤的过程中流失的比例。计算公式为:本步骤的流失率=[(本步骤的进入次数-下一步骤的进入次数)/本步骤的进入次数]×100%。

25、转化 Convert转化指潜在客户完成一次推广商户期望的行动。转化可以指潜在客户做了如下行为:1.在网站上停留了一定的时间;2.浏览了网站上的特定页面,如注册页面,“联系我们”页面等等;3.在网站上注册或提交订单;4.通过网站留言或网站在线即时通讯工具进行咨询;5.通过电话进行咨询;6.上门访问、咨询、洽谈;7.实际付款、成交(特别是对于电子商务类网站而言)。

26、转化率 CVR转化率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完成转化行为的次数占推广信息总点击次数的比率。计算公式为:转化率=(转化次数/点击量)×100%。例如:10名用户看到某个搜索推广的结果,其中5名用户点击了某一推广结果并被跳转到目标URL上,之后,其中2名用户有了后续转化的行为。那么,这条推广结果的转化率就是(2/5)×100%=40%。

27、转化成本 CPA转化成本指每次转化所消耗的推广费用。计算公式为:转化成本=(推广费用/转化次数)×100%。

28、投资回报率 ROI投资回报率(ROI)是指通过投资而应返回的价值,即企业从一项投资活动中得到的经济回报。计算公式为:投资回报率=利润/投资总额×100%;

网络营销涉及的营销手段众多,常用的专业术语也相对较多,了解这些专业术语对网络营销师的工作以及业务谈判都能起到很大的作用,是一名网络营销师终身必备的知识要点。

网络推广最简单实用的方法 很多人都不知道

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对于一个网站来说,网站推广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要是没有了推广,你的网站将石沉大海,不会被人所知道。网络营销是营销组成部分,是电子商务的核心,而推广是网络营销的最重点,。那么如何推广自己的网站,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呢?

一、门户网站推广搜索引擎

1、搜索引擎登录

据分析中小型网站大量的流量都是来自搜索引擎,有的网站流量百分之八十以上来自搜索,门户网站建设好后可以登录各大搜索,广大的客户才可以在百度等搜索上搜到网站。

2、搜索竞价广告

现在商家最常用的应该是搜索竞价的广告,较常用的百度竞价和google的关键词广告。

3、搜索引擎优化

这个就是大家常见的SEO,针对门户网站的分析,对相关的关键词,在搜索引擎做一下优化,可以排在各大搜索的前面,可以为网站带来相关的转化。

二、门户网站推广之链接

1、 友情链接

作好友情链接对门户网站也可以带来相关的流量和排名,门户在做友情链接时要注意对方网站的相关性,要和自己的网站内容有相关。

2、 网址站的链接

可以找一下门户类的网址站加入,效果也非常不错,可以提高网站在搜索里的排名,同时还可以带来流量和转化。

3、 购买外链

现在搜索收录,在搜索里面网站权重来说,如果网站有足够优秀的外链,门户网站的排名会高,搜索收录的也会多和快,买外链时要注意网站的相关性和是否收录正常。

三、门户网站推广之线下

1、标识推广

在出现门户标识的地方同时出现网址,如名片,信封,车辆等。前期自己制作带有网站域名的名片免费给当地的一些酒店宾馆使用(正面是商家名片,背面是自己的名片,呵呵),效果不错。

2、广告附带

在门户的其它平面和媒体广告中附带自己的网址。这个要和当地广告公司洽谈,有难度,但是如果谈成,肯定效果会更好。

3、线下推广

在服装或一些赠品上印有自己的网址。自己可以出一部分费用,一起联合宣传,大家何乐而不为呢?

四、门户网站推广之信息发布

1、 论坛

选择一些相关论坛及贴吧,对要宣传的信息进行发布和宣传。

2、 博客

可以建立多个博客,加入相关的圈子进行信息发布。

3、 黄页和分类信息

这些网站作纯信息发布的平台,可以在上面发布自己的分类信息。

五、门户网站推广之QQ群

1、 QQ群聊天

加入和建立门户性QQ群进行聊天讨论,发一些相关的内容。

2、 QQ群共享

大家可以把一些活动专题照片、FB活动现场照片之类的资料性的东西,上传到QQ的共享。

3、 QQ群邮件发送

许多QQ群都开设了邮件群发功能,可以利用这个进行相关内容的群发。

4、 自建QQ群

企业也可以开多个QQ群,这时就可以随时宣传了。

六、门户网站推广之水印

1、 图片水印

在上传网站图片上,都要打上自己的LOGO水印,再发布到其它的地方和别的网站转载都是对自己网站的宣传。

2、 视频水印

现在有许多视频共享网站,可以把一些相关专题视频打上水印上传到上面,如果特别精彩的话,相信会有许多人关注。

3、 资料水印

在写的一些文章上面注明原创的网址,还有就是做一些资料小册子如PDF和电子书在里面加上自己的网址。

七、门户网站推广之群发

1、 邮件群发

在这里我们强调的是许可邮件群发,不是垃圾邮件群发,还有就是邮件列表订阅。

2、 论坛群发(同上)

3、 博客群发(同上)

4、 留言本群发(同上)

八、门户网站推广之推荐

1、 网摘

现在有许多网摘网站,可以加一些自己网站相关的内容。

2、 书签收藏

百度的收藏,QQ的书签等。

九、门户网站推广之广告

1、 软文广告

在有关的网站发布自己的新闻,对自己的网站进行推广,也可以收买一下各网站编辑,让他们直接给你发软文,或者出钱给网站发软文,软文里面加上网址,一但被转载,就可以获取大量的外部链接。

2、 竞价广告

百度、google、sogou、yahoo等竞价推广,这个大家都在做了。

3、 广告联盟

现在的阿里妈妈等广告联盟的推广。

十、门户网站推广

1、 RSS

可以把网站的内容,博客等相关的内容提交到RSS分享和收录的网站。

2、 即时博客

QQ的个人空间,可以搜索加一些相关的人员,然后发布信息。

3、 百科类网站

知道,爱问,知识堂,在上面回答问题,留下自己的网址。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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网络推广具体工作包含三大板块

一说起网络推广,你会想到什么?是SEO优化还是互联网营销?重庆SEO优化五车科技网络营销表示:无论你想到什么,网络推广都离不开SEO优化和互联网营销。今天,着重为大家介绍网络推广的具体工作,里面包含了三大板块。如果你有网络推广网站建设等方面的需求,可拨打023-67746383/67750526、13101310738联系我们。

1、网站结构整合及SEO优化

你知道吗?互联网上一个成功的营销活动,一开始就必须要有足够吸引力的营销产品,然后进行有效的营销推广,再到开始全面的整合推广。主要包括:

①网站框架结构、页面内容的优化:页面模块间的内容联系保持合理,布局要符合逻辑,特别是主页的外部链接必须有较强的关联性和互补性,内容页间的链接需要有必然的联系,这对于搜索引擎抓取网站更多页面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②网页的META标签的设计、页面标题的选择:贴近页面内容及主题,提取页面权重值较重的关键词,但同一关键词不可重复出现N次,保持在出现3-5次以内。挑选页面关键词相关的Title,可以是对页面的一些描述性的文字。

③优化各页面关键词的密度:适当增强首页、内容页的关键词密度,但不可在页面中重复过多,密度保持在5%以内,因为合理的关键词密度可以增强搜索引擎对网页的好感度,对于提升页面权重值起很大作用。

④页面链接的有效性:尽可能避免错误链接,并保证链接页面内容的关联性。

⑤网站有效内容的引入:有效的内容是吸引用户浏览网站的基本因素,也是网站立足之本,提供丰富有效的内容是网站推广最有效的策略,尽可能的引入最为有效的内容也是网站长久运营的客观因素,充分利用优质的内容,让网站在为用户提供有价值的信息时,也为网站自身的推广发挥作用。

⑥制作合理的网站地图:为用户制作简单好用的网站功能及模块列表,要尽量展现关键模块,如企业通道、帮助中心、会员注册等,让用户更为快速的理解B2B平台的主要功能和基本框架,同时能及时寻找到自己所需要的内容和为搜索引擎蜘蛛程序提供一个快速通道。

2、搜索引擎推广

网站结构针对性的优化后,便可开始全方位的外部推广,即开始向国内外搜索引擎及各大分类目录网站提交收录,在等待各大搜索引擎收录的同时,主动向中国搜索联盟提交网站收录申请,争取更多的搜索来源,并根据发展的不同阶段,分阶段对各个搜索引擎进行提交收录。

3、网站有效内容的宣传及推广

B2B平台面向的用户群体是企业或是带有工作性质的个人,而搜索引擎带来的用户繁杂多样、目的性不强,而企业需要的是有效访问量,最后生成忠诚度的用户群体。因此我们要针对性的对网站的用户群进行有效的宣传,包括建立BOLG、BBS、邮件营销、软文推广、网络广告及部分活动宣传等。

原文地址:http://www.cq5c.net/info/detail-445.html

简单搜索不放广告 企业网络推广如何做

无论是对于用户还是依靠自然排名的网络推广人员来说,百度的竞价广告都让人深恶痛绝,迫切的希望能够有一款没有广告的搜索软件。近日,李彦宏正式向大家推荐了一款声称是完全没有广告的软件——简单搜索。那么,如果简单搜索真的不放广告,企业的网络推广要如何做呢?

对于近期关于百度医疗搜索竞价排名风波之后,李彦宏在5月26日的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上首度公开演讲。虽然整个过程并没有直接提及医疗广告,但是却向大众介绍了简单搜索,这可以看作是百度的一次回应。

众所周知,竞价广告是百度的一大收入来源,这种竞价模式的广告对于依靠自然排名的推广人员抱有很大的恶意。因为竞价广告讲的就是钱,只要你给钱给的多,就可以排在前面,给的少自然就在后面。而李彦宏在介绍简单搜索的时候,却说这款软件永远没有广告,这无疑是为网络推广提供了新的途径。

以往在百度排名的影响下,所有的企业争着去抢占第一页的位置,所以,百度搜索下的自然排名,多数都是企业网站。但是,简单搜索似乎更看重高质量的内容,而高质量、非人为影响的内容则是多出现在平台中,所以,简单搜索对平台类网站赋予了较高的权重。

举个例子,比如你在简单搜索输入“感冒怎么好得快”这类问题,排名前几位的大多都是39健康问答、有问必答、寻医问药等医药类平台。也就是说,使用简单搜索,用户更容易找到可靠的内容,同时也让依靠自然排名的推广更容易进行。

所以说,如果你希望能在简单搜索中排在前面,那就一定要注意内容的质量,做出高质量的内容才是推广的重点。给速营销专业提供各类高质量的网络推广服务。

无锡英文网站制作 网络推广之软文推广成功秘诀

很多企业为了适应时代发展,无锡英文网站制作纷纷投入一部分精力到网络推广中来,其中软文推广就是不错的推广方式。很多企业都很注重企业的品牌,有关企业品牌的新闻软文怎么写又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

很多人知道想要宣传企业品牌离不开写新闻软文。写新闻软文首先需要自我定位、在确定好目标人群和写作目的后再来开展,这样比较好,一篇打造品牌的文章不光要有一个吸引人的标题,还要有好的内容,醒目的标题是为了吸引客户点击,内容是为了吸引目标客户,只有这两个方面都具备了才能够起到打造品牌的作用。其中醒目的标题是吸引客户眼球的首要条件。

标题内容都完成还要有一个好的平台提高文章的曝光度。发表文章,无锡英文网站制作选择合适的发文平台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一篇好的新闻软文,我们可以选择一些大型的网站发稿,比如凤凰、网易、新浪等等,可以选择这些平台的行业网站发布,还可以挑选一些与自身行业相关的网站发文,如果想要引流的话,可以再挑一些地方门户发文,当然以上这些都是建议在企业预算允许的基础上的,如果预算比较少的话,那么可以找一些发文平台,选择一些20—30的套餐来发文,因为这样一般都是比较合算的。切记好的文章没有合适的发表平台也是无法挽救用户阅读量的。

企业通过软文推广提高自己的企业品牌做的成功的也不少,无锡英文网站制作当然大部分是有始无终,最后没了音讯。网络推广贵在坚持,也要注意分析实际情况,选择好的方法。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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