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课提升转化率的核心落地实际技巧的大数据班

大数据新的数据获取技术、预处理技术、存储技术、分析技术、可视化技术等使用更高维度、模式的算法挖掘数据,从而洞察未知,使企业构建颠覆式变革成为可能。你的课大数据营销班,为你定制的互联网课程。

在营销的入口和销售的收口之间,依据百度的大数据,营销方案有无限的创新空间。比如,百度发现,网民搜索汽车相关信息后,在百度站内主要会跳转到图片、百科和知道去了解车的相关信息,百度站外则一般会跳转到汽车垂直网站。那么,汽车营销方案可以将百度知道、百度百科和百度品牌专区做成打包方案,以实现价值的最大转化。

大数据,已经渗透到当今每一个行业和业务智能领域,成为重要的生产因素。数据库的组织结构以网状为主,复杂多变,程序和数据间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彼此产生强烈的依赖性。用通俗的话来说,就是数据库和程序之间连在一起,彼此交缠。51销客大数据营销平台对于这种数据规律的挖掘和运用,实质上也是为了精准营销而做铺垫。

现在内容都是通过不同的平台进行推送,包括手机、平板电脑、PC计算机等,企业是否有能力在多渠道来推送内容是衡量企业在创新方面的关键。第二,能不能大规模创建个性化的内容,也是衡量企业内容交付速度一个非常关键的内容。创建一个个性化的内容是一回事,但如果针对所有消费者从大规模的角度都创建个性化的内容,这对于企业来说就是一个能力上的挑战。Adobe认为基于大数据之上的内容创建加上创意,才能使企业通过线上和线下最好的方式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信息和内容,提高客户体验。你的课大数据营销班,为你定制的互联网课程。

推荐算法可以为用户缩短发现物品的时间,同时也会提升用户在我们网站的留存率。另外,对于网站运营人员来说,他可以从如何做排版以及做热网排行等繁杂劳动中解放出来,为消费者策划更好的营销活动,从而对产品进行更好的改进。因此,我们认为推荐算法不仅解决了消费者信息过窄的问题,同时可以提升运营能力。你的课大数据营销班,为你定制的互联网课程。

其次,物联网技术本身对零售业也会有积极作用。比如苹果的iBeacon,基于物联网的近距离定位和服务机制,能够让消费者在超市、商店中方便了解到商品位置、详细信息、打折促销活动信息等内容,显然有利于增加购物体验;对于零售商,也有助于提升货物、人员管理,实现更有效的销售工作。目前,已经有哈德逊湾、梅西、乐购等大型集团都开始部署iBeacon技术,或许能够通过提升购买体验的卖点重新吸引那些习惯网购的用户。你的课大数据营销班,为你定制的互联网课程。

这个是一个整个用户分析大的逻辑,我们可以把用户的行为分成两大块,刚刚也提到一块是在体系外的,我们自有的行为,还有一块是我们自由体系内的用户行为,整体会实现一个闭环。我们会发现你的用户从哪里来,在我们自由的体系内用户的访问路径是什么样的,获取了什么样的内容,从哪个点,哪个页面离开了我们这样的体系,进入了其他的网站或者是APP账外的体系之后,又通过什么样的关联形式最终回到我们的这样体系之内,这个是一个用户的路径闭环,通过每个环节我们对于数据的把握能够更精准的、更深入的去了解用户在整个移动互联网上面的行为。你的课大数据营销班,为你定制的互联网课程。

烧钱只是增加了获客成本平台投资转化率超低

文|金融之家 Oneway

7月13日讯,网贷合规进程正在加快,一些大型网贷平台通过疯狂烧钱等粗暴的营销方式拉拢客户,获客成本也居高不下,但实际效果却令人伤神。

从中国互金协会互金披露平台公布的24家网贷平台的2016年财务报告来看,目前销售成本仍是大部分网贷平台的最大支出。而与高昂的营销成本形成鲜明反差的是,各家网贷平台的平均投资转化率只有13%,最低甚至只有1%。

投资转化率一定程度上反映了P2P平台的获客成本高低以及投资人对平台的黏性。

在中国互金协会信息披露名单上的24家平台中,除了 7家平台未披露注册用户数据外,6家平台注册用户数在百万以上,占比25%;其余8家平台累计注册用户数不足百万。

另外8家平台转化率不足10%,其中房金所转化率甚至低至1.22%。

根据上述数据计算,17家网贷平台的投资用户平均转化率约为13%。

为何注册用户总数与投资用户总数之间有如此巨大的差距呢?

一个可能是,平台累计注册用户数存在水分,部分平台片面追求用户规模,投入大量资金获客的同时,却没有把用户留存下来,转化成有效的投资用户。这些用户当中应当存在很大比例的“羊毛党”。

另一方面,从注册用户到投资用户有个相对较长的过程。一般而言,新平台或者注册用户基数小的平台,转化率会相对较高。

但一些大型平台的转化率通常会降到10%以下,这主要是因为注册用户的忠诚度不高,很多P2P投资用户最初都会注册多个甚至十几个平台账户,但最终投资的平台不会太多。

免责声明:[金融之家-JRZJ.COM刊发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分析影响电商转化率的六因素知己知彼

? 现在大多数人都会选择手机购物或者消费,然而现在获得移动端流量越来越难,然而在获得了移动端流量,转化率又越来越难,那么我们就要分析影响转化率的因素!

? ?影响转化率的因素

1、产品价格:同质产品通常来说产品单价越高转化率越低!

2、产品主图:主图通常是买家购买产品的第一视角,主图对转化率越来越高!

3、产品详情:是一个唯一让客服说服顾客购买的理由的工具,也是一个唯一可以将产品特点清晰阐述的地方。

4、产品销量:再同质化产品多的时候,销量决定着一切,顾客都希望自己不是第一个购买者,所以销量越高证明您的产品越不错。

5、产品评价:现在越来越多的顾客不选择看产品详情,而是选择看评价来决定买与不买其实也是一种心理安慰。

6、产品入口关键词:入店关键词,决定着流量倒入目标客户的需求,是否与店内产品相符合。

一条简单的新消息提示订单转化率竟然提高了15%

跨境电商行业,又来一次燥动,那么今天有什么样的大动态与新闻的呢?

一、跨境电商又增一股

跨境电商又增一股,华鼎股份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通拓科技100%的股权收购通拓科技,交易对价29亿,同时拟配套融资约12.57亿。根据交易,华鼎股份承诺,通拓科技2017年至2019年扣非后净利分别不低于2亿元,2.8亿元,3.92亿元。华鼎股份将在原有锦纶长丝业务的基础上,通过此次收购引入跨境电商作为第二主业,开启“双主业”业绩驱动的业务发展模式。

二、日本软银2.5亿美元加码印度共乘巨头Ola

相关文件显示,印度最大的乘务共享应用Ola获2.5亿美元融资,投资方为日本投资巨头软银(Softbank)。根据相关数据,目前Ola占据了东南亚65%的共乘市场,而Uber只是屈居第二。相比2015年,Ola和Uber在2016年进行的共乘次数总和翻了4倍。

三、贸哥资源对接平台正式推出

跨境电商,微商,电商没有圈子那是多么可怕的事情,处在社交蓬勃发展的今天,没有自己的圈子却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而这个年代最贵的不是技术,而是行业圈里的资源,谁能拥有第一手资源,能拥有与高手对接的能力,你就赢了,这也是贸哥资源对接平台推出的原因。

四、一条简单不过的“新消息提示”,究竟如何衍生了15%的订单转换率?

在大家都在追求“新颖”营销渠道的同时,已经有卖家用了最“传统”的短信营销默默地赚大钱。在刚结束的速卖通328大促中,据国际短信服务平台海客信使后台数据显示,在大促期间,某短信平台共发送短信至190557个买家,产生订单29385笔,转化率高达15%,并获得投入与产出1:125的实质性突破。

五、第一列英中货运火车出发了,满载英国产品

首列由英国开往中国的货运火车于4月10日出发,车上满载着各式各样的英国商品。 该行程长达7500英里,为期17天,火车由迪拜世界港口公司运营的伦敦口岸火车货运站出发,该口岸位于英国斯坦福勒霍普,目的地是中国东部的浙江省义乌市。运营商表示用火车运载货物比空运优惠,又比海运快捷。

跨境电商干货,最快资讯,资源对接就关注我们!

一次美睫拓客活动入会转化率高达41%

封面插画 | 沙粒

点击标题下方美睫内参关注美睫专业自媒体

作者 | 江武墨

听过很多老师讲的美甲美睫店的拓客营销活动,不管是线上课,还是线下课,都过于理论,而真正用到自己的店铺时,并不能真正达到转化效果。

美睫内参即日起,开始陆续分享mimosa美睫沙龙的线上线下活动内容,供大家参考。mimosa店铺的创意活动均由孙老师和我(江武墨)一起策划完成,并由店铺配合执行与统计数据,计算活动业绩和购买、入会转化率。

01

活动案例

2017年8月mimosa美睫沙龙的店铺活动主题为“一年一次 超值超低美睫体验价”。上海直营店的文章标题为《一年一次丨mimosa非会员100个超值超低美睫体验价,会员更有2大专享活动》;南京加盟店的文章标题为《一年一次 | 100个美睫超低体验价,等你来抢》。

▼下图为mimosa美睫上海直营店活动的具体内容

▼下图为mimosa森美睫南京加盟店活动的具体内容

▌活动结果数据统计分析

店铺文章阅读数248套餐购买数量购买转化率入会意向总转化率(入会+意向)

mimosa直营店(3店)1024737%111941%

mimosa加盟店(新店)23772(58)30%41228%

mimosa上海直营店3家店都是1年以上的老店,本次248套餐活动只针对非会员进行。mimosa美睫沙龙公众号推送的文章,阅读数为1024,带来73个线上+线下的购买,购买转化率为7%。在这73个购买中有11人办会员卡,另外还有19人是意向办卡(可能第二次或第三次到店会办卡)。那么,入会和意向顾客占73个购买的比例为41%。

mimosa南京加盟店1家店,是开业三个多月的新店,本次248套餐活动针对所有人(包括会员),mimosa森美睫南京公众号推送的文章,阅读数为237,带来72个购买,去掉14个会员购买,有58个新客购买,购买转化率高达30%。在这58个新客购买中有4人入会,另外有12人是意向办卡。那么,入会和意向顾客占58个新客的28%。

02

活动创意

创意来源于哪?

怎么就想到这个活动的呢?

为什么要做这个拓客活动?

我们先以1家店铺来做个假设:

A美睫店有美睫师3人,理论上平均每人每天可以接待4位顾客,每个月按30天算(去掉4天休息),就是A店铺每月接待顾客数=3*4*26=312人次。

但是,这是理论数量,实际上每位美睫师,每天可能只能接2-3位顾客,估且我们按3位来算,这样A店铺每月接待顾客数=3*3*26=234人次。

这样,就出现了一个差值,312-234=78人次。

那78人次空着也是浪费,因为你照样要付房租、水电费、人员工资等成本费用,所以还不如做一次特别的优惠活动,将这些空着的时间段给它塞满。

▌至少可以有以下几个好处:

1)店铺资源充分使用。

2)让美睫师有更多练手的机会,包括新美睫师可以由生而熟悉,老美睫师可以接触更多不同性格、眼型的顾客,进一步增长实践经验。

3)增加新客到店。

可能会吸引以下几种顾客:

第一,平时关注店铺但觉得价格高的顾客;

第二,每次只有优惠才会来消费的顾客;

第三,通过会员分享链接看到活动的顾客;

第四,通过已消费顾客分享的朋友圈内容吸引到店的顾客;

第五,通过新增大众点评评价吸引到店的顾客;

第六,老会员觉得套餐优惠,直接带同事或朋友到店。

4)增加大众点评的好评数量与质量。

5)通过朋友圈分享的活动文字和图片,形成店铺/品牌二次传播。

6)新客直接转化成会员(配合办卡优惠),意向顾客保持回访、吸引二次到店,争取二三次到店时转化成会员。

02

活动设置及原理

1)低价吸引

价值1200元的美睫,首次体验价438元,8月活动优惠统一248元(要求发朋友圈和大众点评),通过上面说的好处,真的是一举多得。

2)限定名额,在线支付

如果只是发个文章,放个海报在门口,估计活动效果会很一般,一定要为这个优惠活动营造氛围,限定100个名额,必须在线支付,可以是有赞链接,可以是微信客服直接收款,名额满了就不再接接单了,这样就可以让顾客有消费的冲动。

3)顾客需求点

利用顾客的贪婪与嫉妒。第一,贪图小便宜的心理;第二,经常看到别人的睫毛好看,也想自己嫁接好看的睫毛。

找到顾客的需求点:享受漂亮睫毛的同时,只需要花很少的钱。

4)口碑传播与多渠道曝光

首先是会员看到公众号推送的活动,会自发传播,比如转发给朋友购买,或者直接带朋友到店消费(直营店有一个顾客直接带了2个同事一起到店做睫毛);第二,享受248套餐的条件是需要发布大众点评和朋友圈,这样可以通过顾客的朋友圈进行二次传播曝光,同时大众点评数量的增加会进一步带动到店顾客数量。

5)连环计锁住意向顾客,提高转化

这个是针对意向顾客的,通过248套餐吸引到店之后,有的顾客表示很满意睫毛效果、有的说要看看牢固度、有的说要看看是否过敏……总之有千万个理由,但通过美睫师,能判断出哪些是真的有意向,哪些是假的有意向。

当然,无论真假,都应该参考美睫内参第31期《一招连环计,锁住陌生到访顾客》,争取最大化的转化意向顾客,提高转化率。

04

三条建议

1)需要根据自己店铺的实际情况,来考虑是否借鉴本活动进行拓客。

2)做拓客活动时,要避开重大节日或店铺业绩高峰期,应选择在淡季进行。

3)朋友圈和大众点评看是交换过来的,所以遇到顾客不想发大众点评,需要补50元的差价。

“这是一个新店和老店都适用的拓客活动案例,如果你的店铺想做类似的拓客活动,一定要仔细研究这篇文章哦,重点是购买转化和入会的转化率。

图片 | 来源于网络

编辑 | 江武墨

封面插画 | 沙粒(图片版权归美睫内参所有)

美睫内参 | 美睫圈内人都在看

本文由美睫内参江武墨原创,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提高页面转化率的100招130姜传超

提升页面转化率100招

页面的转化率是产品在网络营销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有很多企业都在抱怨自己做了竞价推广也做了优化的相关工作,每天的流量和点击消费都很高,为什么没有客户咨询或者购买自己产品,更有甚者觉得花了钱做了推广就应该有客户,殊不知虽然我们使用各种营销手段把精准的流量带入到我们的网站,虽然这个环节非常重要,但是当客户无论通过点击我们的竞价推广关键词还是通过SEO或者其他途径进入到我们的着陆页面时这一刻已经和推广没有任何的关系了,能不能有效按照我们的目的和指标转化客户,这时候我们的着落页面就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那么如何做到有效的转化我们的目标客户呢?

作为一个营销型的网站最基本要具备三个条件:

1.我是做什么的?

2.我能为客户带来什么?

3.客户为什么选择我?

这三个基本条件要在着陆页面内已最短的时间呈现给客户,这三个条件都代表着那些信息在这里简单的阐述一下,在文章后面将做详细的讲解和说明:

我是做什么的?这个道理很简单,由于现在各个行业的竞争激烈性,客户进入页面后可能希望在最短的时间内迫切的知道你的产品信息和基本的功能,这时候要尽可能的展示出你的产品,配合包括图片和文字等各种信息。

我能为客户带来什么?当客户了解了我们产品的同时,客户还想要了解我们的产品能为他带来什么,是更便捷的操作?还是通过我们的产品提高了生活品质和工作效率?还是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还是满足了客户个性化的需求?这这个阶段我们尽可能的展示出我们有别于其他同类产品的优势和特点。突出与众不同之处和核心卖点。

客户为什么选择我们?当客户了解和认可我们的产品时,那么决定购买的最后一个人环节就变的尤为重要了那就是在众多同类产品中为什么最终要选择我们的产品,除了以上两点的了解外,还需要一些辅助的信息加强和巩固客户的购买欲望,比如:公司售后服务电话,已购买客户的评论,公司的产品资质相关权威证书,受过的奖项和荣誉,甚至任何与产品的正面报道和宣传,以及公司的实力展示都可以拿出来进行阐述,加速客户的成交欲望。

我们了解了营销型页面的基本要素后在来看一下客户的浏览习惯和行为,下图是谷歌曾经对自己的搜索引擎做过类似的统计,请来几十名研究人员,用特殊的仪器观察他们使用搜索引擎的时候注意力主要集中在哪些地方。最后根据关注点不同,用红颜色表示受关注高的区域,用冷色表示关注程度低的区域,生成图像就是著名的金三角图像。

由于多数浏览者会从上到下从左到右的进行浏览那么我们也可以看到一个类似于F的图形,这也说明了浏览者对网页的聚焦位置,我们应从这张图上清楚的知道我们最想让客户了解的主要信息应摆放在那里,由于我们的着陆页面的转化目标不尽相同,所以我们的一些布局摆放要有效的引导客户的聚焦而达到转化的目的。

举个例子:下图是公司的财务软件着陆页面其主要转化目标为试用下载。

从这张图我们可以看出在F图形区域通过图片和文字尽可能的传达给客户产品的各种卖点和优势,而这一切是为了让客户决定下载产品所作的铺垫,这时按钮的突出和位置的摆放就变得尤为重要,大家可以看到右下方的下载按钮和旁边的立即购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下载按钮尤为突出,这就左右了客户的聚焦点,这时客户在看过产品的卖点和优势后就能加大下载的几率。

下图是点击和聚焦的比例,在本页面未做修改前,布局不清晰,而且立即购买和下载试用是统一样式摆放,原搜索引擎聚焦度是8%,点击次数也远远低于修改后,修改后的数据有了大幅的提升。

当然我们的转化目标不一样所以对着落页面的引导和设置也将不尽相同,还有很多方法能够左右客户的聚焦度,比如我们是以注册为转化目标,可以设计一张人物图片的手势或脸部方向指向注册窗口和注册的位置加上精美的设计和诱人的产品介绍勾起客户注册的欲望,说到这里大家应该对着陆页面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和认识,那么如何搭建合理的营销型页面,又需要那些更具体的元素呢?

其实营销型页面的主要元素都不尽相同,下面我总结和整理了网络上的一些方法,总共100个方法基本概括了这些元素(下):

1.?把人送往一个相关而且定向的页面

你的首页是一种面向目标传播的混合,展示可能会有多样产品。了解了这一点,就要阻止把目标客户全部送到首页的欲望,因为首页更好地定向于好奇的浏览类型,而不是人们从一个横幅和AdWords链接的点击进入。想想,一个目标,一段信息,一种行动。因此,需要一个页面——通常是新的——着陆页,简单的说就是把你每一个精准的流量都带到与之匹配的页面上进行转化。

2.?提供始终如一的体验

从广告到着陆页,直至目的地网站,设计、信息和基调,应当与你的用户在点击链接/横幅广告时的预期相一致。你的上游广告是源头,以河流来类比的话,从行程的开始到结束,你喝的是同一道水流。

3.?“Don‘tBore Us…?Get to the Chorus”?(Roxette)

这招数的名称,来自瑞典流行二人组Roxette的GreatestHits专辑。作为摇滚大师之一,他们深谙如何突出每首歌最重要的元素——合唱。

没人喜欢唠叨的人,我们能忍受,多半是因为嚼耳根的是我们的好友。

在网络上的潜在顾客你要直奔主题,不含糊不纷乱。你不得不对你的主题,提供一些编辑或指导性的介绍。

在这种情况下,只要确定这些有声有色的内容,要醒目地引入关注。

4.?把访客的注意力集中到一个清晰明了的大标题

想象你走在繁忙的闹市区街道上。你看了眼报纸贩卖机,见到一个大大的黑标题。如果它引起你注意,你或许会停下,俯身阅读一会。如果它的确好,你可能会从口袋掏1美元买下它。

相反,如果它只是一张满是小字的大开版,没有视觉上的意图,你甚至都不会停下脚步。

所以,让大标题清晰、明显,并处于页面上重要位置。

5.?用户和流量细分

如果你有多种用户,那要为每种用户细分创建一个着陆页,并通过各种分开的来源来驱动流量。这使你能测定最有效的市场细分。如果你的着陆页具有逻辑或地理定向的扩展功能,那您也许可以创建一个单一的页面,基于访客而改变内容。如果这样,确保你的追踪能处理这些复杂情况。

6.?去掉杂乱

记得那个广告活动吗,只有一个宣称“不要点我”按钮?没人能顶得住那个。不仅它引人心动,而且还没有任何干扰信息。在你创建着陆页的时候,时时后退,从远处来看它,看看有多少东西在争夺你的注意力。

精炼你的着陆页,直到答案是1个。

观察 – 删除 – 重复。

7.?删除导航

类似地有目的性删减不应出现的导航,不要给人一种完整网站的体验。你通常要付费引导他们来这儿,所以让他们保持集中,处于应有的轨道。如果他们真的想知道你更全面的信息会尽全力查找你,他们可以在任何时间去你的网站。你提供的每一个导航选项,都会稀释他们的注意力。

8.?把阅读减少到最少

确保访客一有机会就马上会阅读你最重要的文案。如果这些文案被淹没在5段文本中,那就会被错失。

9.?在一屏以内

虽然这种说法让我懊恼,且对某些类型的网页并不适用,但对着陆页依然正确。

你的基本信息和行动激发CTA必须在一屏(你目标市场通常的浏览器分辨率的屏幕底边)以内。

这真的不再要紧了吗?

尽管存在很成功的长页面,比如Amazon.com上的产品详情页,你还是需要确保CTA出现在一屏之内(并且在页面往下时有规律间隔地重复)。这样能让人们舒服地阅读,并且在他们产生购买欲望时,知道应该做什么。长页面的部分例子有:

Amazon – 一些最重要信息(用户评论)的页面,往下要滚动2-5屏,人们已经达成一种理解,并不是所有的金子都埋在表面上的。

MySpace – 在如今数以百万计的年轻人开始用MySpace建立自己的网页时,他们学会了重视这种长页面的形式。

滚轮鼠标 – 这种经改良的交互机制,一路提供了很大的援手。PC鼠标上滚轮,基本上免除了使用滚动条的需要。感谢苹果公司也关注了这一交互设计的上好佳品,也应用到了他们的鼠标上。

在长页面中重复你的CTA

如果你有必要做一个长的着陆页(或许是标准长页面商机捕捉网站的一份子),那要尝试以合适的间隔,从上到下,重复你的核心信息和/或CTA。这有助于加强你的目的。还要注意,不同的人对不同内容的反应,所以在他们相信你的话之前,他们可能已到全程的2/3。如果正好有个按钮在那儿,你会发现,当他们与你信息的情感联系时间正匹配时,他们会更愿意转化。

10.?一致

一致指的是确保你的着陆页上,每个元素都符合或支持你的核心价值主张的概念。仔细查看你的设计和文案,如果不能直接支持你的目的,那就丢弃它或者重新撰写/重新设计。

11.?用各种不同的媒体进行实验

在宽带世界里,视频是如此普遍,已不再是个障碍(几年前,以及现在的少数市场里,加载视频的所要的时间延迟是个妨碍)。访客可能会花更多时间在你的网站,参与被动的活动,比如观看视频,因为这比阅读更容易。这些额外的时间,可能会有差异,有些人“听”了你的信息,有些人没有。任何情况下,品质是其中的关键,说重要的事情,并且要说的好。如果你不能负担高的制作水准,那就瞄准截屏视频吧 – 你产品或理念的屏幕演示过程。这些视频被故意和预期地做成低保真,而这种品质能增加你和你方法的现实感和权威性——信息存在于你所说的和你所展示的,而不在于视频的制作水准。

12.?在病毒传播的着陆页上提供分享

如果你的目的是建立对一个着陆页的关注讨论,比如一个flash游戏或幽默段子,那要确保在常见的社会化网络里,能很容易地分享。

引发社会化媒体关注,最明显选择是Twitter和Facebook。它们能帮助你快速传播信息,而且是以指数方式,如果你做的值得发推(tweet)或喜欢(like)的话。

成功的关键,在于这不是100%利他行为的这一事实。利用Twitter或Facebook进行分享,通过展示代表你个性和信仰的内容,把内容加进你自己的个人时间线,延伸你的网络角色。

这就像是一种围绕着CD、唱片或图书收藏的怀旧心理,从别人对你品味的反应中获得快乐。

13.?在你的确认页或感谢页中提供额外的价值

如果你在着陆页上索取访客的个人数据(如用于获得商机的邮箱地址),那就更进一步,在感谢页里给他们额外奖励。这可以是一些有用的东西,比如连接到你网站上相关内容的一个链接,或是额外的一份免费报告。免费(或为了一个邮箱地址)发放一些东西,是好做法。让人惊喜,给他们奖励,是极好的做法。

随着垃圾邮件、传销和一夜暴富的各种做法,充斥在网络营销中,成为一个令人信赖的领先者,对你的网页大有裨益。期间成功的首要关键在乎关心。在这方面不要大做口惠,因为人们怎么想要比你怎么想更重要。

14.?列出电话号码

通过显示一个电话号码,告诉人们你是正当经营,而且有真人在电线的那一头。对于那些不适应在线交易、但又喜欢你商品的人,这是必要的。尽量展示400电话这样会显得更权威和专业,如果没有也尽可能用其他方法进行修饰。

15.?为有价值的内容扫除障碍

如果你要免费提供点什么,但作为交换,要求得到个人信息的话,那就事先提供一些真正免费的东西,比如你提供材料的一小部分(第一章的预览等)。这样会引起兴趣,并让人知道,你不会发送毫无价值的东西给他们来交换个人信息。人都喜欢购买前试用的选项。现实世界的例子是,一条不成文的规则,在超市里可以拿一颗葡萄吃的。这其实是偷,但每个人都喜欢这样做,以鉴别商品是否真的好。你或许会想,是啊,如果葡萄是坏的,那人们就会发现,也不会去买。正是如此!如果你有很好的产品,你不应该害怕预先分享一小点。

16.?品牌一致

如果你的横幅广告、着陆页和目的地网站,感觉都不是一家子,你会失去业务。着陆页正落在购买过程的中间,应该要超越最低功能,即把横幅/AdWords关键词广告,转变为品牌价值的实际感受,却没有提供目的地(或上一级)网站的完整体验。延伸品牌信息从横幅广告到着陆页,要确保你的视觉设计是相同的。不要从这个到那个的时候,改变你的调色板和版式。在着陆页上重现原来的核心信息,让人马上能识别出来,为处于正确的地方而增加信心。

17.?避免耍花招的销售手段

网络上到处都是骗人的鬼话,以至于如今的网络冲浪者,不得不首选高筒防水靴。那些“马上购买”、“最划算的交易”类型的胡扯,暴露了我们业界的悲哀低端,无论你对这些怎么想,只要记住一件事情……真实性原则。当你说实话时,人们会学会识破天花乱坠的宣传,并去理解。

18.?弹出式广告/背弹式广告

你真的需要这方面的忠告吗?好,这儿就有。如果你用这些广告,你应该低头羞愧,并且排队等着,直到你所有的用户都离开你,去投奔一家更正直的公司。是的,你也许注意到了,短期的转化稍微有所提高,但如果你吸引的顾客是这些类型,他们点击弹出广告,要么是容易受骗的,要么只是让广告不要挡道,那么当他们抵达你的网站时,也会同样注意力缺乏和判断糟糕。

也许你的情况是,你只是需要在每周会议上提几次更高的数字,以此来完成你的合同,但如果你是企业家,那远离此道。只要记住,如果它让你的胃感到哪怕一丁点的不舒服,那可能就不会带来好生意的感觉。还有,永远不要用那些javascript对话框,来询问你是否真的要离开这个页面。

“你确定你要离开这个页面吗?”点击“确定”离开,点击“取消”留下来。或者是“确定”留下来,“取消”是离开?“现在怎样?”

19.?运用可证实的事实

在比价购物和网络研究的时代,大力宣扬你的产品或服务,也许会引起部分消费者的一点不安。如果你承诺的做不到,那就不要说,因为你会被淘汰出局。或许最初只是几个人不满,但如果他们是社交达人,那你会很快发现,在整个博客圈内,你所遭受的毁灭性打击。

20.?背书

如果你与名人或知名企业有联盟,那就运用他们的背书来建立信用。我很确定,Proactiv(高伦雅芙)不是治疗痤疮的特效药,但我愿意放下怀疑,因为名人推荐把他们的声誉加了进来。

21.?不要索取你并不真正需要的信息

是的,在你办公室有5个人趴在门上,要得到你的电话号码或年龄或胸罩尺寸,但是,假如对于你着陆页上所展示的信息或产品,这些并不是关键的话,就不要冒险把人吓跑。可能的情况是,额外的信息将会很少被用到。

22.?条款和条件用外行话

如果你有一个条款和条件的页面或部分,尽量用外行话来表述重要内容(避免专业术语)。更好的是,让它令人愉悦,把它分为两段篇幅——面向律师的条款和条件,面向我们其他人的条款和条件。

23.?顾客表扬信

在着陆页上,顾客表扬信用来建立信赖。但不要去做欺骗或造假的。如果你用老套的人物角色的漫画手法,虚构热情洋溢的词藻,并把它们和从图片交易网站上抓下来的图片放在一起,那你看起来就不诚实。

真实可信的商业活动产生真实可信的顾客表扬信

如果你有很好的产品或服务,也善待顾客,那要么顾客表扬信奔你而来,要么凭借已建立起来的关系,你可以直接向他们请求。

耐心等待极好的个人故事,它们是让人相信你着陆页信息的引爆点,展现一些你对某人的生活或某公司所给与的正面影响。

如果你还没有顾客表扬信,那加强你网站上的反馈机制,让你的顾客提供你所需要的信息。

在你的着陆页上执行A/B测试

为了测量顾客表扬信对你着陆页转化率的效果,要考虑进行A/B分离测试。你应当测试比较以下几件事:

有或没有顾客表扬信

有或没有照片

简短或完整的报价

较少或较多的顾客表扬信

如果你发现较少的顾客表扬信更有用,那你应该试试只用1封,但要测试每一封表扬信,看看人们对哪一封反响最好。

24.?证书和品牌标志

这是获得信任的经典做法。你要充分展示你的相关有利资质,如果你与大的知名公司有联盟,那就自豪地在袖口上展露出来。不过,重要的是,在你的结盟策略中,要运用那些相关的、知名的品牌。

25.?专业设计

通常,你看上去越是昂贵,你的故事就越是可信。此时,金钱万能。你还是需要正确的行动激发CTA和着陆页的文案,但就像每个人都知道的,一套有完美的图画室内装饰和诱人风水的漂亮公寓,让我们看到二垒打和全垒打之间的区别。

26.?不要夸大

接上一点,如果你在客厅过分吹嘘,你可能会引起客人进入卧室,只是为了离开去看看真实的东西。

27.?隐私

提供到隐私声明和/或条款和条件的链接,以消除别人对邮件被滥用的担心。一种好做法是写一句“我们将永不出售你的邮箱地址”,紧挨着你的商机产生(lead gen)表单的边上。

28.?联合品牌

合作伙伴也可以推动流量到你公司,一般是到一个着陆页。使用联合品牌的着陆页,能增强广告信息的冲击力,提高你的转化率。

清楚一点说,这样做,是向消费者提供了信心,他们的预期目标得到了照顾。例如,如果一家联署公司提供一种打折券(他们为你安排的,以便吸引顾客关注这一特卖),顾客需要知道,当他们从发起网站(initiating site)点击到你着陆页时,这个券不会被“数字化地蒸发”了。

保持广告信息的冲击力

保持冲击力的最佳方式是:

在着陆页你自己的标志边上,展示合作伙伴/联署公司的标志,表明你们已经建立起了关系。

重复一下所提供的交易。表明当点击到你的着陆页时,不会忘记原来的交易承诺。

对于短期营销活动,SEO不是考虑因素,但对更长期的项目,尤其是商机产生或电子书销售,SEO是你商业模式中的重要方面。

29.你网站上的着陆页比你想象的要多

不管你认为是否以前建立过着陆页,你得知道,着陆页不仅仅是单独的、基于营销活动的实体。

随着搜索经济的增长,你网站上每个深度链接的产品详情页,基本上都是着陆页。

记住这一点,再审视一下你的网站,对那些页面重新应用这本电子书中的技巧,帮助你从长尾内容中,提高你的转化和收入。

30.关心SEO

对于长时间公开展示的页面,要确保针对价值最大化而优化内容。这意味着什么?好,最重要的是,它意味着关心。这就是要点。要认识SEO的重要性。继续阅读,会有更多可以采取的细致行动。

更多信息,稍后发布,请持续关注

网贷羊毛党凶猛17家平台投资转化率仅13%

随着网贷合规监管的深入,竞争变得日益激烈,不少网贷平台花费重金和精力在有限的市场空间内争夺存量用户市场,通过疯狂烧钱等粗暴的营销方式拉拢客户,获客成本也居高不下,但实际效果却令人伤神。

以中国互金协会互金披露平台公布的24家网贷平台的2016年财务报告为例,目前销售成本仍是大部分网贷平台的最大支出,而与高昂的营销成本形成鲜明反差的是,各家网贷平台的平均投资转化率只有13%,最低甚至只有1%。

网贷平均投资转化率仅13%

投资转化率一定程度上反映了P2P平台的获客成本高低以及投资人对平台的黏性。网贷天眼注意到,在中国互金协会信息披露名单上的24家平台中,除了 7家平台未披露注册用户数据外,ppmoney、有利网和玖富普惠这3家平台注册用户数已经超过千万,玖富普惠注册用户数更是高达4040万;团贷网、人人贷、搜易贷、红岭创投、翼龙贷和点融网6家平台注册用户数在百万以上,占比25%;其余8家平台累计注册用户数不足百万。

在上述24家平台中,有7家平台因为缺少数据无法计算出投资转化率。剩余17家平台中,邦帮堂、爱投金融、抱财网、人人贷、中融宝、开鑫贷、搜易贷、红岭创投和点融网9家平台投资转化率在10%以上,占总数的53%。

团贷网、PPmoney、房金所、有利网、首金网、玖富普惠、翼龙贷和东方汇8家平台转化率不足10%,其中房金所转化率甚至低至1.22%。根据上述数据计算,17家网贷平台的投资用户平均转化率约为13%。

千万级大平台转化率不足10%

值得注意的是,累计注册用户数超千万的3家平台,投资用户转化率均不足10%。其中,PPmoney累计注册用户数1226.4万人,累计投资人总数仅85.5万,转化率6.97%;有利网累计注册用户数2827.6万人,累计投资用户75.5万人,转化率低至2.67%;玖富普惠累计注册用户数4040万人,累计投资用户150万人,转化率仅3.71%。

在一线平台中,红岭创投和点融网在投资转化率方面表现优异。红岭创投注册用户数约162万,转化率接近 25%。点融网注册用户数近400万,转化率也做到了接近20%。

相比之下,部分注册用户数不大的“小而美”平台反而投资转化率表现很不错。例如,爱投金融和中融宝注册用户数都不超过10万,但转化率都在20%以上。抱财网近40万注册用户,转化率高达29.13%。

羊毛党多于忠诚用户

为何注册用户总数与投资用户总数之间有如此巨大的差距呢?一个可能是,平台累计注册用户数存在水分,部分平台片面追求用户规模,投入大量资金获客的同时,却没有把用户留存下来,转化成有效的投资用户。这些用户当中应当存在很大比例的“羊毛党”。

例如,根据互金协会信息披露数据显示,PPmoney和有利网2016年的销售费用分别约为1.1亿、1.3亿, 而实际转化率却不足10%。不禁让人惋惜,这笔巨额资金算是白花了。

另一方面,从注册用户到投资用户有个相对较长的过程。一般而言,新平台或者注册用户基数小的平台,转化率会相对较高。但一些大型平台的转化率通常会降到10%以下,这主要是因为注册用户的忠诚度不高,很多P2P投资用户最初都会注册多个甚至十几个平台账户,但最终投资的平台不会太多。

网贷天眼根据公开信息整理

积木盒子投资用户半年“缩水”3299人

根据上表投资用户数据显示,网信普惠、微贷网、玖富普惠、宜信惠民和挖财金融的累计投资用户在百万级别以上,其中网信普惠最高达312.8万人;团贷网、PPmoney、人人贷、陆金服、搜易贷、红岭创投、翼龙贷、点融网、邦帮堂、抱财网、有利网、积木盒子和合拍在线13家平台累计投资用户在十万至百万之间,占比54%;房金所、爱投金融、中融宝、首金网、开鑫贷、东方汇6家平台投资用户不足10万。

有意思的是,网贷天眼在浏览各平台运营数据时发现,积木盒子2016年年报显示,平台上线以来截至2016年年底,投资人总数为294077人。但是,积木盒子在互联网金融登记披露服务平台上披露的截至2017年6月30日的投资人总数为290778人。时间过去了大半年,投资人数不但没有增长,反而足足“缩水”了3299人,很难不让人对积木盒子官网披露数据的真实性产生质疑。

微贷网傻傻分不清注册用户与投资用户?

根据官方公布的运营报告,微贷网自2011年成立以来至2016年12月31日,投资用户注册数为182.5万人。2017年1月新增注册用户10.5万人,2月新增10.1万人,3月新增7.2万人,4月新增8万人,5月新增8.8万人。以此计算,微贷网截至2017年5月31日的累计注册用户数为227.1万人,仅比其在互金协会披露的投资用户数多2万。

如果微贷网在互金协会披露的信息属实, 其投资转化率则高达99%,数字惊人。不过,这一数字并不现实。那么,最有可能的情况是,微贷网将注册人数作为实际投资用户数披露在互金协会的官网上。至于这样做是傻傻分不清楚两者的区别,还是工作人员粗心大意造成,小编表示很难判断。

拍摄揭秘如何做到转化率高于同行两倍

废话不多说,直切正题,做了这么多详情了,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下转化率高的详情页必须具备的几个点。

听过刘老师课的童鞋们都知道,我们一般做详情页都是直接按无线端的尺寸和浏览习惯做,PC端流量占比低于3%所以直接照搬就可以。产品详情页的前三屏至关重要,拿不住客户的详情页基本也就败了。

下面,开讲

案例一:黄冰糖。

做详情页之前首先考虑一个问题,消费者是搜索什么词进来的,作为新品的话为了避免太大的竞争度,所以我们的引流词肯定是黄冰糖而不是冰糖。

接下来考虑一个问题买家为什么要买你的黄冰糖呢?食品类的产品如果资质有优势的,肯定要放到前面表达的。“中国甘蔗看广西”所以产地优势也是要表现的。然后列一个整体的逻辑框架,将这些优势逐条表达出来,下面说几个主要的点:

1.对比,通过和普通冰糖的对比来凸显我们黄冰糖的高品质

这个点是同行都在大力度宣传的,但是我们自己要清楚,我们想拿住搜索黄冰糖的词进来的买家,他们知道黄冰糖好在哪,所以这部分可以有,但是一屏就足够了;

2.产地优势。这个不用多说,一个百科截图就解决了

下面这张图是做这个店铺其他款的时候用的图,反馈还不错

2.公信力,齐全的资质证明以及企业的优势。尽可能的把现有的资质证明让买家看到,增加产品信服力。

这里给大家看一下大家经常用的表达方式和我们优化后的表达方式,自己体会一下;

常用表达方式:

(什么也不说,放上来还以为是盗图的。。。)

我们优化以后的表达方式:

(把所有涉及到品牌名的地方放大标注出来,这样买家才会看嘛)

接下来就是关于产品的几方面细节描述,这里就涉及到专业的配色了,看着就晶莹剔透很有食欲:

最开心的就是学员向我们分享产品成绩时候啦~~~上架第二天就开始有成交!这说明优化之后的页面起作用了。

案例二:辣木籽。

主推关键词是印度进口辣木籽

分析:同行都在说自己是印度辣木籽,但其实这个里面有很多浑水摸鱼的,所以我们的策划方向就是走不吹嘘,实事求是的路线,顺便曝光一些行业内幕;

1.印度辣木籽个头比一般的辣木籽要大,通过对比给买家一个直观的视觉感受,凸显印度辣木籽的优势。

2.信服力的展示:通过产地展示以及买家的真实反馈来说明印度辣木籽的真实性。

3、品质好自己不说,用买家的嘴说出来

4、另外,用店家自己的亲身养生经历,从专业角度讲解如何挑选辣木籽,能更好的和买家达成共鸣。

下面展示的就是我专业的拍摄技术了,哈哈,关于印度辣木籽的一些细节实拍,更清楚的展现辣木籽的高品质。

读懂买家心理才能提高店铺转化率

等转化是真正拼卖家内功的时候了,了解你的买家你才能把东西卖出去!

那么有了流量以后要如何提高转化呢?相信这是商家们最关心的问题了,但很多时候卖家们只是自顾自的美化详情页、搞活动等却根本不了解买家心理,虽然你呈现了很多但都不是买家想看的。买家想看什么让我来告诉你!

第一价格

买家需求:性价比高不高、价格有没有便宜和其他店比价钱怎么样、是否包邮等

优化建议:经常关注竞争对手的价格及时调整自己的价格策略通过店铺活动来促进转化,包括满减、包邮、赠品等日常活动这些活动也可以通过软件快速生成,有的直通车软件就有这个小工具:开展店庆、中秋特惠等特惠活动活动在详情页体现出来打造限时低价的紧张感。

第二物流

买家需求:发货是否及时、是否有方便的物流公司物流的速度、服务态度等

优化建议:每天发货多和几家物流合作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发货后短信提醒买家等

第三产品详情

买家需求:商品特点、商品细节、实际使用情况、产品的特点和买家关注的问题的解答

优化建议:详情页的排版可以使用淘宝神笔来优化根据买家购买心理来排版,先迅速吸引关注:产品亮点、店铺活动、关联营销等;在激发兴趣:突出卖点、强调细节建议用模特展示图而不仅仅产品图;然后建立信任:品质保证可加入买家秀、评价等;接着再次刺激:产品对比、强调优势回答买家关注问题,买家关注问题可以通过竞争对手详情页和买家评价内容、买家旺旺咨询常见问题汇总以及换位思考等来发现;最后制造紧张感催促成交:限时活动、限量活动等。

第四卖家诚信度

买家需求:店铺是否可信、产品描述是否真实、有问题退换货是否方便等

优化建议:提升信誉度、动态评分、打造店内装修、管理买家评价、及时处理差评、参加七天无理由退货、为顾客投退货保障险等

第五售前服务

买家需求:回复是否及时这也反映出店铺处理问题的响应速度、是否热情、耐心接待、能不能专业的解决提出的问题等。

优化建议:全天候客服晚上留人值守;回复速度及时第一时间反馈不拖拉态度亲和有礼;培训客服保证专业度为顾客提供参考但最后要顾客自己做决定。

第六售后服务

买家需求:产品售后保障、老顾客优惠、适合自己的新品、店铺活动等。

优化建议:售后服务也包括老顾客营销老顾客能够极大的提高转化,产品品质保证让顾客放心进行CRM管理老顾客给予一定的回购提醒或折扣,上新和活动及时通知提醒通过微博微信等与顾客保持联系。

买家想看什么你就让他了解什么打到他的心坎里,做好这几点还怕店铺没有转化吗?

农业部3年内使全国农产品加工转化率达到68%

21日从农业部网站获悉,近日,农业部印发通知,部署在全国开展农产品加工业提升行动,推动产业结构布局不断优化、创新能力显著增强、质量品牌明显提升。力争通过3年努力,使全国农产品加工转化率达到68%,规模以上农产品加工业主营业务收入年均增长6%以上,农产品加工业与农业总产值比达到2.4∶1。

通知强调,实施农产品加工业提升行动,要坚持提质增效发展、创新驱动发展、绿色引领发展、产业融合发展。一是要统筹推进初加工、精深加工、综合利用加工和主食加工协调发展。大力支持新型经营主体发展农产品保鲜、储藏、烘干、分级、包装等初加工设施,鼓励建设粮食烘储中心、果蔬加工中心,引导建设一批农产品精深加工示范基地,推介一批农产品和加工副产物综合利用典型。二是要引导粮食生产功能区、重要农产品生产保护区、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大力建设规模种养基地,发展产后加工,同时引导加工产能向现代农业产业园、科技园、创业园聚集发展。鼓励企业兼并重组,培育一批年产值超过30亿元的大型农产品加工企业。创建一批产值超50亿元的国家农产品加工园区和产值超100亿元的国际农产品加工园区。三是加强国家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体系建设,建设一批农产品加工技术集成基地。组织攻克一批产业关键共性技术难题,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四是引导企业牢固树立以质量和诚信为核心的品牌观念,支持企业积极参与先进质量管理、食品安全控制等体系认证,弘扬“工匠”精神,提升全程质量控制能力。五是鼓励节约集约循环利用各类资源,引导建立低碳、低耗、循环、高效的绿色加工体系。支持农产品加工园区的循环化改造,推进清洁生产和节能减排。六是鼓励农产品加工企业与上下游各类市场主体组建产业联盟,让农户分享二三产业增值收益。引导农产品加工业与休闲、旅游、文化、教育、科普、养生养老等产业深度融合,积极发展电子商务、农商直供、加工体验、中央厨房、个性定制等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