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也会失效拒绝三分钟热度深圳双赢世讯

网络营销没效果,看看别人的信息却到处都是,认为生意从网络上获取,而且源源不断。

说实话,你的询价多吗?曾经有人说,B2B信息的询价是信息发布量的0.0025%,确实现在这个产品的询价已经大不如从前了。但是还是能接一点询价,即便如此,也没太在乎这个询盘。毕竟产品已经竞争程度非常的深,还有整体的询价质量也不高。新入行的同志们在网络上想再分一杯羹,已经大不如从前那么容易了。

这样说,是不是就不要做网络营销了呢?显然不是。我们应该更多的注重内在的基本功:产品,话术等系统的成功,方能造就销售的永动机。

三分钟热度营销,肯定没有效果的

一个产品,有诞生期,这个时间段推广非常难。新东西,接受程度少,知名度不高。这个需要整个行业社会环境的培育。

现在的网络营销,就不是那么容易了,已经到了成熟期,但是也不断有新的公司涌现。市场竞争程度超级大,但是市场份额也是非常之大。成长期和成熟期都还可以做做,想做得非常棒,已经有些困难了,感觉投入产出比已经不不对了。

所以,如果在网上做一份产品,咱们最需要的是收集海量的客户询价,积累客户。把客户转化到线下,长期保持联络,终究会有成绩。

深圳市双赢世讯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专注于全网营销策划服务与运营操盘,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提升型的网络营销解决方案。目前主营业务有:网络推广外包、网站运营外包、竞价托管外包、营销型网站等网络营销服务。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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甘肃扬帆起航告诉你为什么说2018年网络营销是高薪行业

之前小编发过一篇关于“2018年最具发展前景的十大行业”,其中排在第一的就是IT行业。有些人就问小编了:“甘肃或者兰州互联网行业发展水平严重滞后,与北上广深圳等地存在天壤之别,哪有发展前景”。是的,没错,互联网的发展受硬件条件和软件条件的双重之约。硬件条件就是互联网基础设施不够完善,比如起步晚、网速慢、设备少、资金短缺等,硬件上的问题其实不难解决,国家、政府每年都会有大量的资金、政策等倾向于互联网的发展,比如,省级、市级、县级电商孵化园就是典型代表,但是,这种孵化园孵化基地没有真正的被充分利用,最主要的问题就是人才问题,也就是软件条件的制约。为此,国家、政府、企业、学校都会鼓励、支持、奖励、帮助校企合作、政企合作等,以次来客服软件条件的制约,这时候好多人就会选择网络营销与电子商务行业,不管你是出于什么样的心态或者目的选择了网络营销行业,小编认真的告诉你,选择对了。那么,为什么这么说呢?是因为网络营销具有下面的优势:

(1)优先性

优先性就是让消费者怎样在最短的时间了解到你的产品信息。其中的关键就是对于宣传平台的选择和运用。例如搜索引擎,很多商家注重的是其他网站信息的连接和硬性植入,但往往忽略了搜索引擎的作用。

在现在的网民中,很大一部分人都是依赖于搜索引擎去了解信息,并愿意接受比较靠前的信息,尤其是第一页,第一页前几名的。所以,如果要采取网络营销的方式,这一点是不容忽视的。抢占先机,先争取到消费者的眼球才是最有效的方式。这里主要涉及到的技术有搜索引擎优化SEO和搜索引擎营销SEM。

(2)简洁性

过多的内容介绍会使得发布的信息显得繁琐,更会让用户产生厌烦情绪。简洁精炼的特征概括是必须要抓住的要点,相关介绍可以在附带的链接中体现。但醒目简短的介绍是必不可少的,具有诱惑性的标题加上精炼的介绍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3)服务性

所谓服务性就是在网络营销的过程中为网民提供最为便捷的查询、购买服务,这不仅能够博取消费者的好感更能建立良好的企业口碑。

网络营销远远领先于传统营销手段的时间、空间和价格优势,为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推广开辟了新的战场。

网络营销是未来销售模式的一种趋向,常规的营销模式已经打破,但是网络营销也是常规营销衍生出来的。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电子商务的发展,网络营销已经是销售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如果你想知道网络营销具体做什么,需要具备什么样的技术,薪资待遇如何,你可以到甘肃扬帆起航进行更加深入详细的了解。学网络营销,我们最专业。

传统企业如何做网络营销

随着淘宝、京东这些网络购物平台壮大,很多人都意识到未来商品销售对于网络的依赖性也会越来越强。于是一些中小企业也纷纷涉足网络推广,也想踏上网络营销的班车。但是实际上很多传统的企业他们的产品并不是面对普通消费者的,他们的产品可能是半成品,又或者是机器设备,最终面对的还是其他的企业,这类企业的产品显然不适合放在淘宝或者京东上,于是很多企业认就认为是建立个企业网站就是实现了互联网营销,但是最终发现没什么效果,也没能拉来什么订单,那他们到底还有哪些地方没做好呢?

1、 对网站建设的认识不够全面

很多数企业以为建好一个表面的美观华丽的网站就可以了,完全没有考虑到营销的因素。对于网站建设缺乏足够的认识了解,没有从意识上完全摒弃网站仅是一个摆设的观念想法,不能充分发挥出其该有的营销功能。并且没有从seo的角度去建设自己的网站,甚至有的企业网站好久都不更新、不重视用户体验,没有客服。还有的公司网站直接是个模板网站。

2、 盲目推广

推广的方式总是盲目跟风,看到别人而在论坛、博客、贴吧推广做得好,也想去做。虽然这确实会在短时间提高网站访问量。但是从长远来看,这样对用户体验是不好的,对以后是有百害而无一利。现在在这个广告泛滥的年代,大家都讨厌垃圾信息,一旦这样的垃圾信息与某个企业扯上关系,只会有损企业在用户心中的形象。

盲目跟风

3、 投入的时间太短

现在网络营销的重要性对企业来说是毋庸置疑的,但是由于对企业营销认识不正确,都以为能短期就出效果。企业一心只想做些网站发布大量的宣传信息,来帮助自己公司产品的销售。但这是需要持续性,坚持不断地去操作,而且必须科学合理的宣传,短时间内是不会有明显的效果。一天捕鱼,三天布网,这肯定是不行的,必须持之以恒,方能见效。

短期就想见效

要把企业网络营销做好,是一个长期持续的工作,必须是要花比别人更多的努力,不断积累经验,才能在成千上万的企业竞争中脱颖而出。

网络营销比传统营销难多了企业开展网络营销的10大忠告

你以为做网络营销比做传统营销要容易,那是你想错了!

一,网络营销比传统营销难多了

不要指望传统市场做不好的生意在网上会有机会。网络生意难于传统生意,网络营销比传统营销难许多。

浩瀚网络,内容无限,网络用户注意力太过分散。相比传统营销,网络营销对用户的行为控制力非常弱。此外从销售五大过程,即认知、信任、确认需求、商务谈判和签约来看,建立与客户间的信任是生意的关键,而在网络中建立彼此信任非常难。

二,充分利用网络三大优势

相比传统营销方式,网络营销有自身独特地方,其中最大的也是传统无法比拟的优势是,网络营销可以集多媒体、强交互、结果可丈量与一身。

三,网上成果是内外因共同作用的结果

网络营销推广为您带来准确目标客户访问,它是外因,它必须与网站绩效(网站KPI)这个内因相互作用,共同产生结果。两者缺一不可。

四,简化销售流程消去销售阻力

难懂的生意,复杂的流程,多种选择,驱使行动理由不充分,都将成为您网上销售的阻力。

牢记您网站中的三大类型网页,进入页面、目标页面和结果页面。减少进入到目标、目标到结果的衰减。追求网站最佳行踪路线。减少求得结果的点击次数,任何多余点击都会造成结果的衰减。

五,网站被观看被浏览而非被阅读

很少有人耐着性子琢字酌句阅读您网站,除非内容引人出色。网站更多的是被浏览甚至是被观看。

夸张的视觉表现和多媒体运用是趋势和潮流。

六,重视网站商业环境

如同购物商场,好的视觉设计、以客户为中心、多价值描述少功能叙述、最大唯一性卖点、利益驱动、客户证言等,一并构成您网站的商业环境,影响着网上生意。

七,网站第一大功能

80%的生意来自于4-11次以上的跟踪!第一次成交的概率不超过5%。因此网站首要重任是收集目标客户信息。只有有了目标客户信息,您才有机会一次次跟踪,述说您产品或服务的价值,直至目标成为客户。

八,整合资源建立渠道

我们社会不缺好项目,也不缺资金,我们缺的是整合高手,将两者有机结合。同样,网络资源无限,营销渠道无限。我们需要的是对网络营销渠道资源的有效整合。

搜索引擎、联盟网站、会员数据库等都是我们潜在营销渠道。找准目标人群,形成一定量,实施营销并跟踪结果。分析营销成本、回报,分列营销渠道,从中筛选高回报渠道,上量并形成规模。

九,挖掘客户长期价值

赚客户一次钱是运气,赚客户一辈子钱是艺术。研究客户,挖掘需求、创造需求,满足需求从而实现客户的长期商业价值。

十,心中装着Web2.0

Web2.0不是技术、工具、平台,它是新的概念。Web2.0核心是透明、参与、集体智慧累加。

网络营销实战第1章营销的第二战场

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网络营销日益成为企业营销的第二战场,近年来国内电子商务市场增长强劲,大量传统企业也强势进入电子商务领域,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实体也拿起网络传播的利器,网络广告、网络事件、炒作、论坛营销、微博营销……等手段在互联网上的推广此起彼佛,网络营销正在成为逐步成为企业以及个人营销的主阵地,而然众多人在拥抱互联网的时候,却也有很多人在竭力的躲避互联网的拥抱:

淘宝网店的价格倾销对于传统线下渠道致命的打击;用户怨言在各大媒体上如星星之火般迅速燎原;来自于不良竞争对手、不良用户、不良媒体的不良言论,几乎能让品牌和市场遭受不可承受之毁灭打击;

天使与恶魔本是孪生兄弟,互联网与实体也是如此,用好了就是天使,用不好就是恶魔,但不论是被看成天使,还是被视作恶魔,互联网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成为了营销的主阵地,从此网络营销成为了每个人不得不去重视的第二战场。 欢迎关注本头条号可每天接收为大家带来的网络营销方面知识,让大家更好的利用互联网为我们创造更多价值!

你想知道的建材网络营销干货都在这儿了

消费者在购买家居建材的时候,大多数都会先通过上网搜索来对产品进行相关了解与比较;有时网络上的正面或负面评论会影响消费

者的购买决策;网络曝光越大,品牌的知名度越高;大量经销商也通过网络了解品牌和产品信息。

网络消费习惯的变化和竞争方式的多样化,使得企业在营销计划中开始考虑网络整合营销。就目前的市场情况而言,很多一线和二线

家居建材公司已经开始在线营销,至少建立了官方网站;大部分品牌至少推出了三种或更多的在线营销方式。

家居建材公司最受欢迎的在线营销方式包括:在线广告;搜索营销;在线视频营销;微博营销;电子商务(网络团购,网上商城)。少数家

居建材企业开始采用:网络事件营销;全面的社交媒体营销;网络活动营销;网络形象营销;手机APP营销;微信二维码营销。

积极拥抱网络营销的家居建材企业,创新意识更加激烈,在快速发展的时期,积极接受新事物,尝试新的营销方式,打造品牌竞争

力。

在互联网时代,一个好的营销理念可以使一个前所未有的品牌迅速崛起,这在过去的传统商业实践中是几乎无法想象的。

网络营销作为现代营销不可或缺的营销手段,也受到了主要装饰公司和建材公司的关注。

一、口碑营销

金杯银杯不如消费者的口碑。实际上,消费者是我们想要服务的对象。他们的认可,可以比任何类型的广告更实惠。传统的口碑传播

方式就是口口相传,它的范围相对较窄,但现在是一个高度发达的网络时代。企业口碑传播可以通过互联网的力量更快速地传播。

二、企业网站营销

如今,无论从事什么业务,公司都有自己的网站,因此企业网站的建立也是每家公司开展网络营销的第一个环节。良好的网站排名有

助于更多潜在用户通过互联网查找企业网站以了解业务。然而,家居装饰行业竞争非常激烈。如果家装公司的网站优化不理想,网站

排名将很难有一个很好的搜索引擎排名!

三、博客营销

博客式营销也是比较常用的在线营销方式之一。它相对耗时且耗费人力,但如果有效使用,它可以将潜在客户带入企业。由于装修

公司和建材品牌太多,很多业主都是第一个触摸装修的,第一步必然要知道一些装修市场,互联网上的建材信息。如果博客能够提供

足够的信息和信息来吸引读者,它可以提前给予主人很好的印象,大大增加了最终交易的机会。

四、论坛营销

现在新浪、搜狐、腾讯等大型门户网站都有自己的家居建材、房产论坛,人气也比较火爆。中小型装潢公司可以聘请专员长期活跃在

此类论坛,主办小型活动,小型赞 助等,踊跃的为一些初入装修行业的业主解决问题。当您在业主选择装修服务商之前已经为他免

费的解决了很多问题,试想业主有理由不优先考虑你或你的公司吗?

对于有足够多人力的装修公司来说可以考虑论坛营销这种方式,因为论坛营销是一个长期投资的过程,效果体现的并不是那么立杆见

影。

五、网络广告

这种营销模式是家庭装修公司最常用和最有效的在线营销方法。网络广告具有知名度高,宣传广,时效性强的特点,有利于家装企业

网络营销服务的长期发展。如果装修公司在有限的时间内(如国庆日)进行促销活动,我们建议采用在线广告的方式。然而,在线广

告价格相对较高,因此装修公司在采用这种营销方式时需要进行全面的权衡。如果您只针对某些区域市场,就可选择一些区域性的装

修网站。

六、软文发布

这是最实用的网络营销方式。目前,在网络软文营销方面具有一定发展势头的家装企业只占少数,因为软文营销的前提是必须有良好

的软文本。有条件的装饰公司可以招聘几位编辑来专门从事这类工作。因此,采用这种营销策略的大多数企业都是具有一定规模,实

力和知名度的国有企业,或者是全面建设国家营销网点的家装和建材企业;对于大多数区域中小型家居装修公司,适当考虑。

总体来说,装修公司和建材企业本身必须首先加强对网络营销知识的了解:互联网是一个现代营销工具,必须合理的利用起来。具体

的操作方式和方法可结合公司自身的特点做相应的调整。

互联网是最快的媒体也是最大的市场,两年前网络的交易额就达到了五千亿。

500000000000五千亿中提取百分之一就是5000000000五十亿。

从5000000000五十亿中提取百分之一就是50000000五千万。

从50000000五千万中提取百分之一就是500000五十万。

你只需赚取5000亿里面的100万分之一就已经非常不错的了。

互联网赚钱需要准备哪些东西

1:选择一个赚钱的市场

2:选择一个利润高,无竞争或者竞争比较小的产品

3:需要一个销售产品的网站或者一个网店都可以

4:你还需要掌握数据库营销

5:使用倍增术让你的产品提高成交量

6:网店网站都是一样,流量=钱

感谢大家的阅读!感谢大家的关注与支持!对于企业线上网络推广营销感兴趣的朋友们私信交流!

干货18个你必须知道的高阶网络营销词语

【正奇商学院】领先创新与实践【跨境行业增长黑客】理论,与所有卖家在当前环境下一起寻找低成本快速成长之道。

1. A/B Testing – AB测试

AB测试是制作两个(A/B)版本,在同一时间维度,分别让组成成分相同(相似)的访客群组随机的访问这两个版本,收集A/B群组的用户反馈数据,最后评估出最好版本。通常应用于Email marketing,Calls to action, Landing Page

2. Bounce Rate:

网站的Bounce Rate:

访客进入网站的某个页面,没有进行任何点击就离开了,这部分访客所占总访客的百分比 就是网站的Bounce Rate. 如果网站的Bounce Rate 偏高的话,就会导致转化率偏低。

邮件的Bounce Rate:

通常指邮件不能送达到收件人邮箱占总邮件发送次数的百分比。如果这个数值偏高的话,通常表示你的邮件列表信息过时了,或者是从别的地方购买的质量不高的信息,或者这些邮件列表里面有很无效的邮件地址。

3. Churn Rate 客户流失率

在一个时间段内,流失的客户数 除以 最开始的客户数 就是 Churn Rate.

比如,10月初 你有500个客户,但是到了10月底,你只有450个客户,那么你的Churn Rate就是 (500-450)/500 = 50/500 = 10%.

4. Conversion Rate 转化率

转化率不单单是指订单转化率,还包括很多其他方面的转化率,根据你关注点不同而不同。

比如 用户注册转化率 加入购物车的转化率 等等。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订单转化率!

5. Dynamic Content 动态内容

简而言之就是:它可以对不同的用户展现不同的内容。比如:第一次访问网站的用户,可以看到A页面,但是如果是老客户访问的话,就会展示B页面。

6. Friction

指任何可能引起用户误解,困惑,导致访客离开网站页面的东西。比如不协调的颜色搭配,太多的文本,让人无法适从的网站导航目录以及LP上需要填写太多东西的表格。

7. Inbound Marketing

通过在网络上输出用户感兴趣的,有价值的内容,引导人们进入网站的营销活动

8. Landing Page

是指一个含有表格的网页,这个表格主要用于搜集用户的信息。通常网站会提供一些用户比较感兴趣的东西,比如有价值的电子书,购物折扣码等等。用户要获得这些东西,就得提供他自己的用户信息。

9. Lead

指用户或者公司对某一个产品或服务感兴趣,他们会填写表格,订阅博客,从而获得购买该产品折扣码的行为。

Landing Page, Forms, CTA都是帮助公司获得Lead 的工具

10. Long-Tail Keyword

长尾关键词更具体,一般包含三个或以上的词,该词组还包含一个主关键词。

比如:

主关键词: unicorn

长尾关键词: unicorn games online, unicorn costumes for kids, unicorn videos on YouTube

11. Marketing Automation 营销自动化

营销自动化是指运用软件和技术对线上营销活动进行自动化营销的过程。

更高级的营销自动化 可以根据用户的行为做出相对应的营销活动。

12. News Feed 信息流

是指一个每天都会有更新信息的地方。

Facebook上的News Feed 是指每天用户登陆Facebook之后看到的朋友圈更新。

Twitter 的News Feed 是指Twitter的Timeline。

13. No-Follow Link

指一个网站不想把自己的搜索引擎权重传递给另外一个网页。它告诉搜索引擎爬虫不要去爬取该网页,以避免关联。这个No-Follow可以被主流的搜索引擎识别,比如:Google, Yahoo, 和Bing。

14. Return on Investment (ROI)

投资回报率公式:(获得的回报-投资成本)/ 投资成本,如果ROI为负数,那么表示投资是亏本的。

15. Sender Score

邮件营销的术语:指发件方邮件服务器IP地址的信誉评级,0-100分不等,通常90分就是非常好的了。邮件服务器会检查你的Sender Score,以此来决定怎么处理你的邮件!

如果你的IP信誉好,没发垃圾邮件,无效邮箱也少,那么达到100分还是可以做到的。在IP评分过程中,会参考被投诉为垃圾邮件的数量,无效邮箱的数量,是否进入蜜罐邮箱等等多因素来评分。所以IP分值的波动也是正常的,不用因为短时间分值下降了而过于担心邮件的投递。比如过年这段时间,很多贸易公司放假早,邮件数量也相对的减少。

Sender Score一般是以一个月内的百分比来评分的。大型的免费邮箱,比如谷歌,AOL,阿里,YAHOO等等,都是有sender scored的接口的,只要往这些发送了垃圾邮件,无效邮箱,被投诉为垃圾邮件等,都会被记录影响IP的信誉。比如你今天总共发了10封邮件,但是无效邮箱就有4个,那么这个百分百就相当高了,今天的分值可能立马降低很多。但是过几天随着数量和百分百的正常话,你的IP分值又会很快的回到原来的分值。一般信誉度能保持90以上波动,是最佳的选择,那么大型的ESP对于这个IP的来信,都会比较的友好,哪怕是垃圾邮件,也可能放到收件箱中去。

对于一个正常的邮件服务器,IP信誉度的培养,也是非常重要的,这个就跟信用卡一样,信誉好,大家都喜欢你

16. Software-as-a-Service (SaaS)

任何把用户信息托管在别的公司的云服务器上的软件都叫SaaS

17. Unique Visitor

在一个时间段内,不管一个用户访问多少次网页,都算一次UV.

比如一个人访问了网页30次,那么这个网页就有1次UV,30次网页访问次数。

18. XML Sitemap

最简单的 Sitemap 形式,就是XML 文件,在其中列出网站中的网址以及关于每个网址的其他元数据(上次更新的时间、更改的频率以及相对于网站上其他网址的重要程度等),以便搜索引擎可以更加智能地抓取网站。

但是它不能保证所有的链接都会被爬取,也不能保证被爬取了就一定会被收录。Sitemap 目前仍然是让搜索引擎了解整个网站的最好工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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企业如何根据网络营销公司排行榜选择服务商

转载自百家号作者:我本嘉宾

随着技术的进步,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将营销活动从线下转移到了线上,从而诞生了网络营销网络营销是为实现企业总体经营目标所进行的,以互联网为基本手段营造网上经营环境的各种活动,它是企业整体营销战略的一个组成部分。

由于网络营销的发展,也诞生了众多的网络营销公司,国内的网络营销公司经过十几二十年的发展,大大小小的公司遍地开花,企业如何根据网络营销公司排行榜来选择服务商呢?

这份网络营销公司排行榜,将介绍网络营销领域的三大公司。

一、曼朗策划

上海曼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曼朗策划”)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以线上效果为核心的互联网营销服务商。专注线上整合传播,以整合营销为主线,帮助客户制定精准整合网络营销策略加以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监测,为企业提供全方位营销解决方案。以先进的整合营销理念,持续为企业赋能。

曼朗策划16年来扎根本土线上效果营销领域,服务于国内外各行业领先客户,坚持以“一切努力只为超出客户预期”的经营理念为数千家客户提供精准的线上传播解决方案,涉及房产、汽车、金融、医疗、餐饮、建筑装潢、培训教育、制造业等行业。

曼朗策划提供多渠道营销服务,为企业建立更强大的营销网格,策划并执行个性化、协调一致的营销计划。以100人的专业团队,通过对策略、创意、媒介整合和行业发展的深度洞察,帮助企业精准锁定核心目标,减少风险,降低运营成本并确保利润的更大化。

二、耐特康赛

耐特康赛成立于2008年,基于搜索优化创新型智能网络营销平台,形成了SEO、SEM、社会化媒体营销及移动营销四大项目管理服务系统,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智能网络营销解决方案。

耐特康赛依据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的品牌需求,提供更合适的营销推广方案,有效降低企业营销的推广成本,并保障企业在新营销模式下的经营更牢靠,且更具战斗力。从建站到推广一站式互联网营销服务,助力企业轻松突围营销瓶颈。

三、文军营销

上海文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专注于为企业提供搜索引擎优化服务,开创了“软件+服务”的模式为企业实现搜索引擎优化。

文军信息以“求实、进取、创新、分享、诚信”为企业核心价值观,始终坚持使用安全的白帽技术,在充分调研企业需求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提供解决方案,不断完善服务体系,稳定后期维护效果,并积极投入技术研发,分享更多增值服务。

企业在选择网络营销公司的时候,既要考虑服务商的整合实力、团队和服务能力,也要多考察服务商的客户案例,选择有实力服务好的平台合作。网络营销公司排行榜可以为企业选择网络营销服务商提供参考,帮助企业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网络营销公司。

传统企业与网络营销的爱恨交织

“传统企业”这个词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流行社会中,但可以肯定的这个标签中多少带有革新派对顽固保守派的不屑与抨击。客观来讲,企业无所谓传统与非传统,只是企业的经营方式在特定经济环境下不同罢了。对于当下国内企业而言,传统企业更多的是指不具有互联网思维或者说不善于利用互联网的企业。这些企业大部分是在小平同志倡导改革开放后借助制造业浪潮搭上了财富快车,也积淀了非常多的资源。但自从1995年国内开通第一条互联网专线后,许多眼光超前同时手里没有既有资源的人们仿佛找到了新大陆,不断的利用互联网技术所带来的便利条件开始向“传统企业”一次次的发起挑战。

根据这些年对于传统企业的观察不难发现,其实传统企业并不传统,他们也非常乐于接受新的互联网技术,只是大部分企业受限于现有的体制,而企业领导者又无法快速变换思维。当然,也不可否认还是有些企业找到了自身与网络营销的结合点。今天就和大家聊一聊传统企业该如何借助网络营销进行自我革命。

站在“马云阵营”还是“董明珠阵营”?

和传统企业接触最紧密的互联网企业第一当属阿里巴巴,然后是百度,其次是腾讯(暂且统称为马云阵营)。这些企业都是平台型互联网公司,他们利用互联网技术便利,搭建信息交流平台,拥有了数以亿计的用户流量。这就使他们占据了互联网的第一关注视点,从市场角度来讲就是用户的需求点。以前做营销是通过传统媒体如电视、报纸、楼宇广告等,而现在发现这些作用都不已不明显,而且企业信息、商品信息也更加透明公开了,一下子让传统企业(重点是中小企业)无法适应。而 “董小姐”阵营其实对于互联网是不太畏惧的,他们坚信,只要手中的制造资源在,互联网做的再牛照样还需要商品。董小姐这样讲在现阶段是没有问题的。但我们也不可否认的是,这种模式只适合在B2C的情况,一旦转入C2B阶段,那主动权就站在了消费者手中,是由消费者选择谁来为我制造而不是该买谁家商品的问题。同时互联网企业也会牢牢把控住中间信息中转环节,这样制造信息环节和市场营销环节就被互联网企业抢走了。

所以,传统企业应客观分下现有资源,看是否需要重新定位。如果保留现有企业模式,很可能现有阶段下企业营收没问题,但未来能否存活很难保证。如果现在转型,那就需要第一时间找到适合的团队,快速研发互联网传播模式下的产品。当断不断反受其乱!

权利驱动型组织还是学习驱动型组织?

现在许多传统企业都已经过了创业期,属于稳定发展期(在互联网行业冲击下侧重后期)。组织规则大部分属于上层决策,中层管理,基层执行。这样的组织结构并不利于在现有的市场环境下竞争。根据这些年我接触过的传统企业来看,这些企业的创始人大部分思维还都传统的市场竞争思维,即使利用网络也是将网络当工具使用,认为网民上网也只是看看、比较下。其实不然,现在的互联网已经形成了一个比较全面的虚拟经济王国(不再像当年王峻涛做8848网站时,让一个人独立生活在一间屋子里,只有一台电脑和网线,结果没过几天就挺不住了),无论是购物还是交流,都可以自由的进行,生存一个月甚至是一年都是没有问题的。所以,这个时候传统企业建立一个学习驱动型的组织非常重要,借助新生力量、革新思维,想用户之所想,忧用户之所忧,利用互联网打造企业在网络虚拟王国中的公关、市场、渠道等等。

综上所述,传统企业要想得到更持久的发展,必须敢于“壮士断臂”。如果您的企业还在为将来的市场拓展感到困惑,可以私信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利用为您的企业制定合理详细可执行的“诊断改造”计划。

2017年网络营销的趋势是什么呢

2017年,网络营销的趋势是什么呢?

2017年将会有15大趋势:

1.微信公众号与百度收录相结合;

2.搞笑视频将全面崛起;

3.客服互动话术将全面提升,而且智能回复;

4.独特的硬件设备将被广泛被使用

5.云技术真正普及,如果你的营销价值不能云端化,那么意义就减弱了;

6.五化结合:就是标准化、自动化、最大化、人性化和游戏化相互结合;

7.创意将更受尊重;

8.微商培训将更加正规化;

9.微商对品牌要求更高;

10.单点突破与全网布局相互结合;

11.社群经济再次崛起;

12.轻视频营销更加普及;

13.直播电商将广泛应用,就是即时直播、批量成交、及时服务;

14.微品牌崛起,微商先卖人格、提供专业、水到渠成再卖产品;

15.直播电商、公众平台、微信社群和专属客服小号四位一体的组合将成为微信营销的标配!

哇,你感受到2017年全新商机吗?